爱运动的我10
我爱运动,说到运动的好处,那可是不胜枚举,运动可以补充体力、抒解压力和治疗感冒……,说也说不完,也因为运动有这么大的魅力,才让我对它深深的着迷。运动的种类繁多,其中在我的排行榜里,数一数二的是赛跑和打篮球。
我的运动排行榜第一名是“赛跑”,我爱运动,爱上那运动会里的接力赛,我爱踏着结实步伐和带着喜悦的心情,接到棒后开始往前狂奔,风的声音,像是啦啦队的欢呼,同学的加油声也不落“风”后,此刻我已分不清是风声大还是加油声大,只管义无反顾的往前冲,头上的汗水,像是没关紧的水龙头,不停的流下,随着步伐的迈进,我心中的苦闷和忧愁全忘得一干二净,眼睛里容不下一粒沙子,全神贯注的往队友的方向跑去,我像云豹看见猎物一样,往前奔驰,把对手甩在后方,让他们望尘莫及,将棒子顺利的交给下一棒选手,顿时成就感由然而升,心中有说不出的快活。
我的运动排行榜第二名是“打篮球”,我爱运动,爱上那打篮球的刺激。“哔!”哨声一吹,划过天际,触动了每个人的神经,比赛开始了,双方毫不示弱,球像万箭齐发,往内场射过来,看我头一缩、双腿一跳、身体左躲、右闪,轻言易举就躲过攻击,我像一只打不死的蟑螂,气得对手牙痒痒的,却还是没有办法让我束手就擒。双方火力全开,丢出一颗颗强劲的球,你来我往,互不相让,战况激烈,鹿死谁手,不分轩轾,胜负未定……真是惊险又刺激。
我更爱那运动完之后,汗水淋漓的畅快,好像所有烦人琐事都随着汗水滴落,尤其是将一大罐冰水“咕噜噜”灌进喉咙时,那种宛如冰凉沁入骨子里的舒畅,真是一枝秃笔都难以形容,那时才了解什么叫做淋漓尽致的“痛快”呀!
我爱运动,它们让我的生活中增加了许多乐趣,也让我感到充实,希望能有多一些的时间可以运动,让我活力充沛,面对大大小小的挑战,不被打倒。“当!当!当!”上课钟声响起,又是令人期待的体育课,来!和我一起到球场摩拳擦掌,准备大显身手,尽情的挥洒汗水吧!保证你也会和我一样乐此不疲,疯狂的爱上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