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运动的我8
运动是每个小朋友都喜欢做的,但是运动要有一定的时间,像是吃饭后要休息一会儿才能运动,否则对体内消化有阻碍,而把身体弄坏了。运动能增进血液循环,还能使肌肉发达,培养坚强的体魄,这些都是运动对人体的好处。运动有很多种类,例如打棒球,小朋友说起打棒球,那真是高兴到极点。另外像是乒乓球,这种运动是在室内进行,比较不会太剧烈,我很喜欢玩,可是打得不太好。
我最喜欢的运动是骑自行车,我喜欢的骑自行车的原因是因为自行车让我没有烦恼。我喜欢和同学一起骑,每次假期的时候都会比一比看谁骑的比较快。每当在比的时候我们总是尽全力去骑。我都骑第一或第二。每逢假日出去骑自行车时,可以顺道看看路边的景观,微微的凉风迎面吹来。身体一阵舒畅。景观随着四季的变化。让人感受到冒险的小小乐趣。
虽然我会的运动不多,但我还是喜欢运动,我建议大家经常运动,身体就会变的很健康,心情也会自然而然变的更舒畅,更舒服,让我们的生活变的更多彩多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