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运动的我9
我是一个调皮、机灵的、中年级四(2)班学生。我有一头乌黑光亮的头发,有一双黑溜溜的眼睛好像会说话,两只会动的耳朵扑哧扑哧很神奇,还有一张爱说话的嘴巴,咕噜咕噜的倒出甜言蜜语。这就组成了一张帅气的脸蛋。告诉你一个小秘密,我有很多爱好,喜欢唱歌,喜欢画画……但是我更喜欢运动。酷爱跑步和打乒乓球。那我先说说我跑步的成绩吧!
我知道跑步有两种:长跑和短跑。其中我喜欢短跑,比赛要开始了,我的对手是两女一男都是菜鸟,我有信心百分之一百能赢了。预备,开始裁判一声令下,我飞奔了出去,就想是脱缰了的野马,他们很快就被我拉开了距离,快到终点了,我并加快速度,只用九秒的优秀成绩,体育老师叫我运动小健将呢!跑步时很紧张也很刺激,有一阵阵风从我耳边掠过很舒服。
我再说说我打乒乓球吧!
我和一个高年级的学长打乒乓球,我称他为我的“师傅”。今天我和“师傅”一决高低。我们摆动着动作耀武扬威,开始时我发球,我轻轻地把球发了过去,对方也给挡了回来,就这样你搓我削来来回回几个回合,我抓住对手的一个挑高球一个扣杀,对方一不留神没接住输了球。我一蹦三尺高,高兴地心都快蹦出来了……第二轮比赛开始了,是对方发球,首先对手把球打得很慢,连续几个回合。当我想打快球时,被对手洞察先机先下手为快,打得我一个措手不及,到最后还是输了球。
虽然我们打输了比赛,但是我也赢了“师傅”一局呀!
你说我爱不爱运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