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运动的我5
每当我运动时,就会想起运动不但可以帮助身体健康,而且还可以把心中的烦恼抛在脑后,更可以增强体力,让我们变的有活力,又聪明......,益处良多,所以我喜欢运动。
我喜欢的运动项目,有很多,例如:躲避球、直排轮、篮球……下课时,我会在操场和同学一起打躲避球,有时我会在社区的庭院里打躲避球,又跑又跳,真是充满乐趣!我喜欢溜直排轮,一开始,我和姐姐常常跌跌撞撞的,后来在教练的指导下,终于可以轻松的在溜冰场上任意滑行,竞赛输赢,充满刺激感。
我最喜欢的运动即是篮球,爸爸常常利用假日的早晨带我们到学校打篮球,爸爸说每天早上维持打篮球的习惯,不但可以长高、增智慧,而且更能训练反应能力及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后碰到困难时,就难不倒我。所以每次打篮球时,我一定是全力以赴,并且满身大汗,真是畅快呀!
总而言之,运动在我们生活中非常重要,因为有了运动,才会有健康的身体,有了健康的身体,才是最大的财富,所以人人应该养成每天运动的好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