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运动的我3
我是一个三年级的学生,名叫郑伊珍。我个子不高,但有一头乌黑的头发和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我虽然年级还小,但我已经是一名运动员了。
每天下午放学的时候,我总是和王子帆,周韬,张开翔,张祺乐,李育娴,方奕乔他们一起去龙湾瑶溪国际网球中心打网球。在球场上,我们经常在打比赛,哪些人输了,哪些人赢了,哪些人进步了,哪些人退步了,我们一清二楚。有一次,我们在球场上,我和王子帆一组打张祺乐,我们打来打去,不分上下,后来,我打了一个球,下网了,好可惜呀!我们又打了很久,说说笑笑的。最后,有许多同龄的球友都围过来看了。我还参加过许多比赛,获得了许多奖项,如浙江省第三名,温州市第一名的好成绩。 除了打网球,我还喜欢打乒乓球。我们一家人在双休日的时候,爸爸妈妈就会陪我到小康球馆打球。记得有一次,我们一家人在球馆打球,我与妈妈对打。我先发了一个削球,球就弹到妈妈那边,妈妈很吃力的接起球,我又削了一个球,妈妈就接不住了。今年参加市,区乒乓球比赛,我获得了区单打第一名,市里团体第三名。 有时候我也会跳绳,跑步等等。我爱运动。因为,运动可以让我长高,还可以健身。常运动的我不会怎么生病,想感冒都很难。 小伙伴们,你们都有运动吗?请你们跟我一起运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