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运动的我7
运动是好玩又刺激,但是你如果在打篮球时,不小心扭伤脚踝,你就要到休息室冰敷一下,并用绷带固定,教练也会让那位篮球员休息一下。
有一次,我在打篮球的时候,我不小心扭伤脚,然后我就在篮球框下休息,还有看学弟学妹打篮球,当时我在心里想,如果我也上去玩的话,我一定会跟同学打得很开心,而不是一人因为受伤在场边休息而叹息。
美式足球不是踢足球,而是抱着球跑来跑去,你如果跑到得分区,再去压线,就可以得分,当然这也是既恐怖又危险的游戏。羽毛球是拿拍子,拍一个用羽毛做成的球,这个游戏是让臂力变强,也是让同学增加友情的交谊方式。单车也是交通工具,单车不但可以让脚的力量变强,也可以上学时骑到学校,放学可以骑车回家。
运动有很多种,运动除了能让身体健康外,更能强化自身的免疫能力,让自己更有朝气也更有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