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到大,班上没有人的体育可以赢我,不管是跑步、游泳、足球、篮球或是羽毛球,我的对手只能输我,几乎从不曾赢我。
我想应该是得自爸基因真传吧!爸爸也是个运动健将,我好喜欢跟着爸爸一起运动打球,所以我的偶像就是爸爸。他会教我、也会让我,爸爸是我最棒的教练,也是我最可敬的对手。
爸爸曾经跑过四次马拉松,我跟着去过三次,那种长距离的赛跑,需要很大的体力和毅力,非常辛苦,但是跟着爸爸,我一点也不害怕,一点也不累。我决定明年二月,还要跟着去跑马拉松,继续去“参观”一下。
三年级时,我曾当过体育委员,大家都对我这个运动王很佩服,我也沾沾自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