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兴趣爱好2
我的兴趣爱好有许多,像天上的星星,数也数不完,有画画、做手工、看书……但是我最喜欢的还是做手工。
我的兴趣爱好
我可不喜欢一般的用纸做手工,我喜欢的是用各种各样的布给我的芭比娃娃做金光闪闪的晚礼服。
我到燕妍阿姨的店里买了三套布料,又买了一个扎马尾辫的芭比娃娃。
我先把芭比娃娃的衣服一针一线地缝好,再帮她穿上去,芭比娃娃的衣服就做好了。
想要做好她的裙子,要缝三层布呢!我先缝第一层布,缝了一半,才发现缝错了!悲哀的我只好把那块缝了一半的布拆了,又重新开始缝。
缝第二块布的时候,我吸取了第一块布的教训,没有再出错。
第三块布缝好了,我自我感觉良好。可是,一到要把裙子缝到芭比娃娃上时,才发现第三层裙子太短了。我顿时感觉像被泼了一桶凉水似的。但是这并不能动摇我要为芭比娃娃做晚礼服的决心,于是我高速运转我的小脑袋瓜,终于想到了一个绝妙的办法——把里面两层布料的前面剪短一些,后面留长一些,这样又变成了一种新的款式——前短后长。我帮它设计的新款式真好看!
为了有时间做衣服,我加速写作业,并把看电视、玩手机和玩平板电脑的时间都省了下来,用在给娃娃做衣服上。每当我看到芭比娃娃们穿着我给它们做的衣服时,我就有满满的自豪感。
这个兴趣爱好丰富了我的课余生活,也让我找到了真正热爱手工的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