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兴趣爱好5
我的爱好是骑自行车。我看到现在许多小朋友爱好玩滑板,但是自行车可以跑得更快。更符合男孩子的特点,所以我喜欢上了自行车。
一开始,我不敢骑体自行车,怕骑着骑着摔下来,每天晚上让爸爸帮我练自行车,我骑在自行车上,让爸爸扶着车子的尾部。爸爸给我说:“向前看,扶好车把!”
当车子快歪的时候,爸爸有力的手就把车子扶正了。过了一会儿,爸爸说:“我刚才没有扶,你也没有摔倒,这不是会骑了吗?”
第二天早上,爸爸把这件事给妈妈说了,我就给妈妈表演了一下,妈妈高兴地说:“光辉真棒!”
从此以后,我就喜欢上了骑自行车。每天晚上从学校到住的地方,我都是骑自行车。有时,我帮妈妈外出买东西。
骑自行车培养了我的勇敢、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