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兴趣爱好9
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兴趣,我最喜欢的兴趣是桌球,因为这个兴趣我从幼儿园就参加,一直到现在,我还是很喜欢,每次去的时候,教练都会先叫我们跑步,然后练挥拍做基本功。
到目前为止,我已经学会了拉弓、切球等……,许多打球方式,我觉得最难的应该是杀球和拉弓,因为杀球的力气要很大,有时杀不到对方,反而让自己失分。拉弓最难的地方是拍面要正确和打出去的声音要对,如果打出去的声音是“叩叩叩”那就是错的;打出去的声音是“答答答”的就是对的。
现在桌球社练习的球越来越少了,是因为之前的人不好好珍惜,有些球都被大哥哥、大姐姐们踩坏了,所以球才会这么少,我们一定要好好的保护那些球,不要把他们弄坏,才是个乖巧的好学生!
这学期从四月份开始有桌球课,我要好好的保护各项球类设备,我要认真练习桌球,我长大以后,出国比赛,为国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