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兴趣爱好10
而在这众多的爱好中。我还是对读书情有独钟。
我从小就喜欢看书。小时侯,爸爸给我买的书籍不计其数,我一有空闲时光就沉醉于那优美的语句,丰富的想象中。
有一次我正坐在沙发上看“格林童话”,不知不觉便睡着了。做了个梦,梦里全是王子与公主的美满结局,英雄打败恶人的胜利场面……我的妈妈忽然把我叫醒,我才明白那原先是一场梦。而我似乎在梦里,一切都看的那么清晰,似乎听到了人们的呼喊声和呐喊声,还有热烈的鼓掌声~~~~我的妈妈的一席话惊醒了我:“别白日做梦了,快来吃饭吧/”我闻到了一阵香,原先那真的是一场梦呀。
为了看书,我能够放下一切。
记得有一次,我的妈妈出去买菜了,临走前叮嘱我看好水壶,我点了点头,之后就去看作文书了。看着看着。不知不觉便置身于作者笔下的场景中。我也似乎来到了冬天,与作者打起了雪仗。我们不知不觉玩到了下午,玩的可高心了~不一会儿,水开了,响起了鸣笛声,我却没有听见。这时,我的妈妈回来了,急忙把水灌进了水壶。
我的妈妈语重心长的对我说:“你看书是对的,但也不能三心二意的去做每一件事呀/”想一想:我的妈妈说的也对,做事不能三心二意,要做就做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