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里话6
妈妈的爱,是那和风细雨,悄悄地滋润着我的心田。妈妈的爱,是那冬日暖阳,轻轻地照耀着我的世界。
记得临近期中考试的时候,我们既要学习新的课程,又要进行紧张的复习,每天晚上妈妈都要陪我复习到很晚,看着劳累的妈妈,我信心百倍地对妈妈说:“妈妈,我一定考双百。”可是成绩下来了语文只考了97分,数学96。5分,我心里想,这下怎么向妈妈交待,放学的时候,我小声奕奕地对妈妈说:“我没有考双百。”没想到妈妈说:“没关系,加油!下次一定能考双百。”听了妈妈的话,我的心情一下子好多了,让我重新树立了信心。
妈妈的爱就是自信,她让我在学习的道路上勇往直向,妈妈的爱就是力量,在我泄气的时候,让我继续走下去的勇气。最后我真心地对妈妈说句心里话:“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