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里话10
我生活在一个快乐、温馨、幸福的家庭里。爸爸妈妈很爱我,我也很爱我的爸爸妈妈。
我的心里话只说给最爱的人听——我亲爱的爸爸,是您用辛勤的汗水换来我快乐的成长,是您给了我幸福,是您让我吃得饱,穿得暖。当我苦恼的时候,是您温暖的话语使我再一次露出灿烂的笑容;当我伤心的时候,是您的爱让我又重新站了起来;当我成功的时候,是您的鼓励让我继续努力。
我的心里话只说给最爱的人听——我亲爱的妈妈,您是一棵大树,我呢!就是大树上繁茂的绿叶。随着四季的变化,树木开始苍老,同样,是父母一直照顾我们长大,真是不容易啊!所以我要学会为妈妈分担家务,因为在家里妈妈给了我更多的照顾。
老师说,白云给予蓝天,所以蓝天拥有了一颗感恩的心,树叶给予了大树,所以大树拥有了一颗感恩的心,爸爸妈妈给予我生命,于是,我们也有了一颗感恩的心,亲爱的爸爸妈妈,我定会用心好好学习,用知识回馈我们的国家,我们的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