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里话2
妈妈,有些话我想对你说很久了,今天,我就借这篇文章对你说说心里话。
我的心里话
有一次,放寒假的时候,我约好了一个好朋友,当天要去他家玩的,这事我跟妈妈说,妈妈立刻说:“你不要去,你还小,万一在路上出了事怎么办?万一被一些人捉走了,妈妈会多担心你啊!你还是不要去了,跟妈妈出去逛街。”我非常伤心,只能取消我和我朋友的约定了。
还有一次,我的同学来找我骑自行车,当我又跟妈妈说这件事的时候,妈妈又说:“你不要去,你自己的自行车技术又不是很好,万一撞到人或摔倒了怎么办?你不能去。”我非常伤心,只能叫那个同学走了。妈妈,为什么在你眼里,我还是这么小呢?
妈妈,我已经学会独立,不再是你怀里的小孩子了,请你放心吧!以后让我自己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吧,因为我已经长大了!
我提的建议,希望你能接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