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里话5
在我心中有许多心里话想和大家分享,但这件事让我难以忘怀,让我慢慢讲给大家听!
今天上午,我们做完早操回来,就上课啦,上课之前老师对我们说:“有些人拿程科彪爸爸是老师来打击他的心!”听到这我觉得很奇怪,如果不是他先不讲理,我们会拿这种话来说他吗?
就 拿这件事说吧!每天我都看见我的基础训练是放在第一个,而近几天我发现我的基础训练不是第一个啦,我感到很奇怪,我也没多想,等发下来我发现我的基础训练 不见了,于是我赶快到办公室去找我的基础训练,可是就是找不到,我就去问程科彪他也说没看见,我就让他把我复印一张,于是他就去把我复印啦,第2天,我在 次问他,他不耐烦了说不复印,于是我让程科彪接我妈妈的电话,这件事我不麻烦他了,他却在群里说:“令我惊讶的是,***竟叫我就帮他复印呗。我没想到这 母亲也这样。”在此我要对程科彪说我尊重你的同时希望你也尊重我的妈妈,我妈妈不知道情况才拜托你,请不要这样说我妈妈!这样你打击的是我的自尊心,而不 是你的!
太好啦,我终于把我憋在心里很久的话说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