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爱你9
父母对我们的爱是无比珍贵的,我就这么感受过,让我来给你们讲讲吧在一个倾盆大雨的夜晚,我家映着暗淡的灯光我在家里快乐地玩耍着,突然,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只听,“咔嚓”一声,四周漆黑一片,我见周围一片漆黑,就知道是停电了于是,我大哭大闹起来:"妈妈,停电了!我害怕!快过来妈妈!”妈妈一听到我的哭声,又急又忙地跑过来,安慰我说:"别哭,孩子,妈妈这就去买蜡烛”我望着妈妈离开的身影,感到非常内疚,妈妈这么辛苦,既洗碗现在又买蜡烛,可真辛苦我出去看了看,见外边还放着一把雨伞,啊!妈妈走得这么匆忙,连伞也忘了带妈妈回来了,她带着一丝亲切又温和的语气说:"蜡烛买来了,现在可以用了”这句话是多么甜美轻柔我转头看着妈妈那被雨水打湿的肩膀和蜡烛那跳跃的火苗,真想说:"妈妈我爱你!你的心就像蜡烛的光芒那么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