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爱你6
每年3月8日就是国际的“三八妇女节”。我是不是要给妈妈一个大惊喜。 我想了一下,给妈妈做一个节日贺卡。我在房间里拿了一张粉红色的纸剪下成一个小长方形。又在那张纸的中间写“贺卡”这两个大字。今年又是“虎年”我在贺卡上画了一只小老虎。在另面写上“妈妈节日快乐”。我刚好做完,就听带熟悉的脚步声,原来是妈妈回来了。我连忙跑到妈妈的旁边说:“妈妈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今天是”三八妇女节”,我给你做了一个礼物”。我拿出礼物便感动的把我抱起来,对我说:“小靑你真好乖啊!”这些不过就是一张小小的贺卡而已,但不是在以礼物的问题是儿女对母亲的感情。我只要把她放在我心目中里。妈妈是世界最辛苦的人,也是她把我们一个个养大的,又给我们学习。我以后不她操心,能做的就帮妈妈做一些。她们就不会那么辛苦了。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