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爱你10
一天,我走在放学的路上,感到全身无力,浑身发冷,一回家就躺在床上,闭上眼睛休息起来。
不一会儿我听见一阵开门声,我知道妈妈回来了。妈妈一进门就往我的卧室走来,看见我躺在床上,一副苦瓜脸,妈妈摸了一下我的头,二话不说,立即给我穿上衣服和裤子,把我抱进医院。医生通过测体温,听心脏,诊断出我患了严重感冒,必须住院。
医生先给我带进住院部,走进儿童住院区,让我躺在2号病床上,又去带妈妈办住院手续,手续办完后,医生给我扎上针,走了。
晚上,我直到11点才睡觉,第二天早上,我醒了,妈妈忙对我说:“宝贝儿,没事了,休息吧!”又过了一会,只见妈妈拿来一碗稀饭,喂给我吃。在妈妈的精心照顾下,我的病好了,我发现妈妈瘦了一圈,眼睛里布满了血丝。
我在心里对妈妈说:“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