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爱你8
母爱是杯咖啡,只有细细品尝才能体味到其中的香醇;母爱是一支赞歌,只有用心才能感受其中的美妙;母爱是一本书,一本我们永远读不完读不懂的书!
我的妈妈很爱我,吃饭时,总把最好吃的留给我;夏天时,总把最凉爽的扇子递给我;冬天时,总把最温暖的衣服给我穿……在生活中,母爱无处不在。
那是我上二年级的时候,我的爸爸妈妈上班总是很忙,每次总把我送到外婆家,但是有一次,妈妈突然给我说:“睿睿,你不小了,该一个人在家里了,这个星期你就别去你外婆家了。”我不情愿地说:“我不!”但母命难违。星期天很快就到了,早晨,我起了床,心里很平静,觉着一个人在家没什么大不了的,就从容地穿上衣服走出卧室。屋子里没有别人,就有我一个,显得屋子好空旷。
我吃过早饭,心里就有点忐忑不安了,我又自我安慰道:“没事,反正门锁着呢,我只要认真做一件事,很快就会把害怕忘掉的。”于是我决定看书。
才看了半小时,我心里更害怕了,生怕又一个小偷进来把我偷走了。为了使我心里的“大海”不再波涛起伏,我又来到客厅里看电视,看了没几分钟,我再也看不下去了,我心中的“大海”已经是在咆哮了,同学们给我讲的那些鬼故事在我的脑子里一个一个的闪现。我大哭起来……
这时,门开了,妈妈走了进来。我很奇怪,妈妈说话了,她说:“睿睿,你没有害怕吧?我知道你毕竟是第一次一个人在家,我不放心,所以就请了假,回来看你,我决定今天不去上班了,在家里看着你……”我扑进妈妈怀里,泪水又模糊了我的眼睛……
妈妈,如果我是一只蜜蜂,就会给你酿最甜的蜜;如果我是一只蝴蝶,就会给你跳最棒的舞蹈;如果我是一只小鸟,就会给你唱最悦耳的歌;如果我是一朵花朵,就会给你开最美的样子。但是,妈妈,我只是一个小孩子,我只能每天,趴在你的耳旁,对你说:“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