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钱都在小猪存钱罐里面,这些钱都是我帮爸爸妈妈做家事,得到的奖励。我舍不得花用,就都存在小猪里了。
大家都说我有偏财运,因为我常常在地上捡到钱,有时只是一块钱,很多人连看都不看,我捡起来,拍掉灰尘,也放进我的小猪里,我最多捡到​​十块钱,这些原本部属于我的钱,我会放进学校的爱心箱,虽然我很想买饮料喝掉,但我还是决定捐出去,因为帮助别人,虽然金额很小,我却能得到快乐。
曾有一次,我试着想从小猪里拿钱,去买一个我很喜欢的玩具,只可惜被妈妈发现了,我发现不能做坏事,只要想偷小猪,每次都会被发现,从没有例外,妈妈实在太厉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