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存钱罐2
我有一个小猪储蓄罐,它是我9岁生日时,妈妈送我的生日礼物。小猪储蓄罐非常可爱,翘又尖的耳朵,椭圆形的鼻子,鼻子下长着一张馋嘴巴,土黄色的眼睛,棉球般小的尾巴,一个大大的肚子:一会儿变大,一会儿变小,因为我把零花钱放进去的时候,他好像吃了许多超大的肥肉,一下子变大了,当我把零花钱拿出时,它的肚子像漏了气的皮球,小了下来。他的大衣是棕色的,还有几条花纹。
我的存钱罐
每当我伤心的时候,只见“小猪”傻呆呆的站在那儿,翘着嘴巴,“真逗人”我不由自主高兴地说。每当我被妈妈K了一顿时,我非常生气,跑回自己的房间,看到“小猪”撑着饱饱的肚子,走到我面前,盯着我看,好像在说:“小主人,俗话说的好,男孩流血不流泪,你别生气。”
我看了看它想了想,就转怒为喜。每当我骄傲的时候,它总是看着我,好像在对我说:“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退步。”我突然觉得脸红,不好意思的笑了。每当我有困难的时候,它一直陪着我,又好像在说:“多读就会懂题意的。”我一直读,连续读了20次,问题真就迎刃而解。有一次,妈妈说我这个储存罐太旧了,叫我扔了,妈妈再买一个给我。
我一听,一股无名火不知从哪冒出来,大声地说:“我不要新的,就要这个。”从那起,妈妈再也没有说给我买新的储存罐了。就因如此,那个储存罐被我保留到现在!现在,你到我家来,就会在我的房间里看见那个小猪储存罐!我非常喜欢这个储存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