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存钱罐7
我家有一个漂亮功能又很特别的存钱罐。那是我小区的邻居送给我的。
第一眼看到它时,我就很喜欢它,还以为它是饼干盒!因为它是圆柱体的,上面画着一个可爱的小熊,它的头上戴着一顶白色的厨师帽,身上穿着一身厨师穿的衣服,很像厨师。它的手上拿着刀和叉子,旁边有一个碗,碗里有很多点心,如饼干、面包、蛋糕等,都是我爱吃的。每次看见这些点心,我就馋得直流口。它的底色是红色的,上面还有几个英文字。
回到家,我就忍不住想吃饼干了。于是,我打开存钱罐,看见里面什么都没有,这才惊讶地发现,原来,我一直误以为它是饼盒的东西竟是一个存钱罐!
这下子,我就更喜欢它了,一直把它保护得好好的,不让陌生人随便碰它。如果有脏东西,我就会用餐巾纸小心地轻轻地把脏东西擦掉。所以一直以来,存钱罐没有一点破损。
天长日久,我积到的钱越来越多,都放在这个漂亮的存钱罐里,存钱罐里有的是纸币,有的是硬币。直到现在,我已经有了整整62元,这些钱都归我管。
我真喜欢这个存钱罐。小朋友,你们听了这些介绍,是不是也很喜欢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