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存钱罐5
我有两个存钱罐,一个是小猫的,一个是小猪的。
小猫的存钱罐共三层,分为头、身子和脚,这个存钱罐由粉色,粽色、黑色、白色和肉色组成。后面的洞洞是长方形的,而且每一个的底下都有一个小洞洞呢,我还把这个存钱罐当成我的小宝贝呢!
还有一个存钱罐是小猪的,可爱极了。这是一只正在爬行的小家伙,它的眼睛小小的,脚也小小的,鼻子却是大大的,耳朵耷拉着显得很可爱。它白色的鼻子、粉色的身子,搭配在一起显得胖乎乎的,我还把这个存钱罐当电脑我的小宠物呢!
你喜欢我的存钱罐吗?喜欢的话就送你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