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存钱罐6
我有一个漂亮的存钱罐,那是我8岁生日,妈妈送我的。
这个存钱罐是蓝色的,呈汽车型,左右两边一共有四个车轮,扁扁地,后面还有一个后背轮胎。前面有两个可爱的小猪,一个小猪边开车,边招手,好像前面有一个人一样。另一个笑的可高兴了。两旁分别有三个小猪,欢声笑语的聊天,后面还有一个非常小的小猪,望着天空,像思念家乡。
顶上还有一个扁的小口,是用来放钱的,它携带起来非常方便,因为上面有一个手提的铁环,上面还纹着蓝色的花纹呢。如果想取钱的话,有一个锁,只要打开,就可以取钱出来了。
我爱我的存钱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