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存钱罐5
我的存钱罐是一只可爱的小熊。它的颜色是粉红色的,有两只大大的耳朵,脸上有两面神情,一面是开心的,而另一面则是生气的。
今天下,是丰收的大好日子,我把平时积攒的钱从小熊存钱罐里一股脑儿的倒了出来,一,二,三,我数了数,总共有三十二块七毛钱。啊!够我买一个洋娃娃了。小熊存钱罐露出生气的一面,好像在说:”你要节约用钱,把钱花在有用的地方“。
有一次,老师说:“雅安发了地震,所以请大家献出自已的爱友,帮助那里的小朋友”。我回家后反所有存钱罐里的钱捐里了雅安的小朋友们,小熊存钱罐就露出开心一面,好像在对我说:“你真友爱,在别人有困难的时候,帮助别人“。
如今,小熊存钱罐已不是崭新的了,但在我的眼中是最好的,是它教会了我如何做人,并给了我信心。
我真喜欢我的小熊存钱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