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一无二的我7
我眼中的世界,有时很美好,山清水秀,花红柳绿;有时很灰暗,狂风暴雨,黄尘密布;有时像昙花,有一瞬间的美丽;有时又像一个人的孤独,寂寞,孤单。
当一朵花在开放时,另一朵花可能正在凋谢。当一株草在发芽时,可能一棵树在倒下。我们前一秒看到的这个世界也是过去,就连眼前的世界也是过去,只是这个过去离我们很近而已。
一个小屋,红色的瓦,淡灰色的墙,在它的周围开满白色小花的花园旁有一条清澈的小溪流。这就是一处风景。
春天,还带着冬天的寒冷,柳树依旧自顾自的发芽,阳光蕴含着一丝凉意。夏天,带着太阳的光热来了,阳关耀眼,时不时的阴雨天气。某种生物也从地底爬出,成群结队的出动,喧闹了整个夏天。秋天,总带着一种悲凉,染黄了树叶,带走了生机。叶黄了,草枯了,落叶铺满了地,仿佛迎接冬天的到来。冬天,把雪花带来了,他将空气中的水蒸气,凝结成了雪花,将雪花从空中飘下,落到地上,让人看不清秋天来过的痕迹。
阳光下,一阵风吹过,我手捧着大把的花瓣从高处撒下,这是一处风景。下雨时,我打着七彩的雨伞,站在雨中注视着来来往往行走的人们,这是一处风景。我们能看到的不只是我们头顶的一片天空,还有我们眼中的这个独一无二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