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一无二的我3
我叫xxx,小伙伴们都叫我“安慕希”,我不光名字有特点,长得也很有特点。
我最大的特点就是脑袋大。听妈妈说,我在妈妈肚子里五个月的时候,医生就说比七个月宝宝的头还大,等我出生后,果真如此。我也因为头大重心不稳而经常摔跤。爷爷说:“脑袋大说明容量大,能装好多知识呢!”为此,我也很自豪。
我的第二大特点就是眉毛粗。我的眉毛要比小朋友的粗得多,女生的眉毛弯弯像柳叶,男生的是剑眉,妈妈说我的眉毛是扫帚眉。唉!我一张帅气的脸就毁在了这双粗眉毛上。
我的耳朵大,耳垂也很厚,都可以放下一颗花生了。奶奶说我的耳朵有福气,妈妈却说我是招风耳。我在妈妈眼里怎么什么都不好?妈妈总说我没有遗传了她的白基因,长得黑不溜秋,而我奶奶却说:“我孙子白着呢!”她还说我的鼻孔好大,插两根大葱就能装象!
我虽然是个男生,但是却有点内向,有点害羞。我比较懒,不爱运动。所以我喜欢安安静静地画画或者看书,没事就喜欢拿张纸随便涂鸦,把我的想法画出来,妈妈夸我有创意。
这就是我,独一无二的我,很有特点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