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一无二的我8
我,性情多变,让人捉摸不透。
在画社里,我常常专心致志地坐在椅子上,一坐就几个钟头,等到一张画差不多“OK”了,才发现,腿都麻了,不过,看看那画,我什么辛苦都不觉得了……
在跑道上,我常常一圈又一圈疯狂的跑着,待我停下粗喘气时,那鲜红的跑道似乎在对我说:“你呀你呀,真是的,干嘛那么拼命,不过,可不要太拼命咯,脸涨红成我这样可不好看哦”……
在草坪上,我常常这边蹦蹦那边跳跳,看到那被我踩坏的幼草,心中竟泛起了一丝的怜爱,多么可怜的小草啊,可惜,却……
我,爱好广泛,什么都喜欢玩。
音乐里,我无拘无束,坚信想唱就唱就会唱得响亮,白天唱,晚上在床铺上也唱,但却不时的传来爷爷奶奶的抱怨,罢,只能到我那甜蜜的梦中再唱了……
美术中,我又是那么的陶醉,山水,花鸟,人物,个个都是那么的吸引我,一张又一张作家的佳作,让我看了仿佛到了画中的景物,进入了画中……
运动中,疯狂的我又出现了,不到目的不罢休,刘翔,就是我的偶像,我渴望他那飞一般的速度,但我也知道,只有努力再努力,才会成功……
这就是我,没有人能捏造出第二个我的我,虽然长的不怎样,但却就是那独一无二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