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一无二的我3
天空没有彩虹霞光,家中没有扑鼻的异香,在一个很普通的日子里,我出生啦。
我才能一般,貌不出众,走在大街上,就像一滴水落在大海里……可爸爸妈妈总是说:“宝贝,你是独一无二的。”现在就来认识一下独一无二的我吧!
我姓郑,郑成功的郑,听爸爸妈妈说因为我出生时五行缺金缺土,所以爸爸妈妈查阅资料,就给我取了鑫琳这个名,同时他们也希望我长得更文静漂亮。我长得又高又瘦,别人总以为我吃饭少、挑食,其实不然哦!那是因为我遗传了爸爸的身形。我眼睛不大,但是很明亮,好像会说话。我的鼻子不高,但是非常小巧可爱,脸总是红扑扑的。
我爱画画、看书,还特别喜欢帮妈妈做我力所能及的家务,经常得到家中大人的表扬。在学校上课时能专心认真地听老师讲课,并及时主动地完成作业,老师还经常让我帮忙做事情哦!有一天,我的同桌不会做一道数学题,看着他紧皱眉头的样子,我就主动帮他讲解,直到他听懂为止,恰巧被老师看到了,老师表扬了我,并且奖励我一枚小印章,这让我感到特别的骄傲。
这就是可爱、纯真、勤劳的我,你愿意和我做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