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一无二的我6
我爱我,我喜欢我,我是这世上独一无二的我,你可以羡慕我,但不要迷恋我,因为我只是个“传说”…….
我是同学眼中的“疯丫头”。有一次体育课上玩男女大战“抢轮胎”,眼看男生的轮胎已经是三分之二了,我扯开嗓门振臂高呼:“冲啊,姐妹们,还我国土!!!”话音刚落,同学们都被我夸张的动作逗得哈哈大笑,还有的笑的躺在地上直打滚,连平常严肃的体育老师嘴角上也露出了一丝难得的笑意。我趁他们笑的时候赶忙拿了一个轮胎溜走,可因为做贼心虚走的太快摔倒了,四脚朝天,变成了“四蹄朝天猪”,同学们笑得更凶了,我只好爬起来灰溜溜的走开了。
“九尾灵狐”这个绰号是坐在我后面的陈俊宇给我起的,为此我恨死了他。有一天他问我:“你喜欢什么动物。”我脱口而出说:“狐狸!”“为什么呢?”“因为狐狸美丽、聪明有灵气!”他装作恍然大悟的样子大叫:“原来你是九尾灵狐的后代!”我气的差点鼻子冒青烟。我虽然是个风风火火的丫头,但上语文课我很老实,因为语文老师太凶了,识时务者为俊杰。一次上课时老师批评一个上课乱说话的女生,并说:“你看你,也学一下张熠,看人家多文静老实,上课多遵守纪律。”老师说到这里,我的脸“腾”的一下红了。下课了,陈俊宇走到我身边做出佩服的表情说:“还真是狐狸的尾巴,隐藏的真够深的。”我听了,气的和他追打了起来。
这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