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也有许多酸甜苦辣,我的人生也有酸甜苦辣!认我为你介绍吧!
酸:早上,妈妈去买菜了。我也起来了,准备去厨房干点家务活。我来到厨房拿起抹布,准备擦玻璃,我边擦边想,妈妈回来肯定会表扬我的,可我一不小心把旁边的杯子打在了地上,妈妈回来看到了这一幕,马上就发火了,把我给骂了一顿。
甜:快到我生日了,爸爸妈妈提前请假,带我出去玩,我们去了水上乐园,动物园,游乐园等等,到了晚上,我们回到家里,一打开门,所有亲人都在家里为我祝福,此时,我的心像吃了蜜一样。
苦:下课,我走在教室里,突然我看到一位小女孩跌到了,我连忙扶起她,而她告老师,说是我推。我真是哑巴吃黄连,有苦难言啊!
辣:老师从图书馆借来几本书给我们看,我找到一本十分好看的书,爱不释手上课也看。有一次,被老师看见了,老师十分生气,叫了家长。
这是我的酸甜苦辣,让我见见你酸甜苦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