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酸甜苦辣10
还有几个星期就要开学了,我终于可以见到亲爱的小伙伴们和无敌青春派的miss杨。真想念上学的的时候呀,我觉得那是最最快乐的时光。
一到下课时间,同学们都疯了似的冲出教室,到操场好好的“狂欢”一下。但总有几个“书呆子”“作业狂”和“漫画迷”坐在座位上无动于衷,别人说的话也是左耳进右耳出,半个字都不留。在暑假里见不到这些可爱的伙伴们,就少了一份欢笑,暑假还真是有点无聊呀!
不过,虽然就见不到小伙伴们,但我的暑假生活依旧充满酸甜苦辣和无限的乐趣。
“酸”,在暑假里我有时莫名其妙的被人冤枉,这样的滋味真不好受呀!“咚、咚、咚”妈妈回来了,打开门。他刚走到卧室门口,便看见她最喜欢的紫色腰带坏了,一声大呼随之而来:“唐双睿,你怎么搞的,把我的腰带弄坏了,做事情毛毛躁躁的!”我脑袋猛地一震,心里叹气道:怎么把所有责任都推到我的身上?难道我一辈子都注定要当冤大头吗?(呵呵,略有夸张)“我没有呀,真的不是我弄的!”尽管我激烈的争辩着,但妈妈还是一副不怎么相信我的样子。后来,真正的“肇事者”终于出现了,我才松了一口气。
“甜”是我最喜欢的味道,也是最可爱的味道。他会让我想起甜美的回忆,幻想未来的美好。这个暑假我去了一个最棒的、梦寐以求的地方——大草原。当我坐在车上,望着一望无际的草原和星星点点的牦牛还有羊,恨不得在大草原上飞奔起来。好想再拥有一次 这样美妙的旅行呀!
“苦”在我的暑假字典里是很少很少出现的,不过在比较特殊的情况下“苦”说来就来,说走就走。我写这篇作文之前,也尝到了“苦”的滋味!我恳求妈妈带我去小南海玩,以便我写作文。可妈妈一直都不带我去,那我的作文也就“罢工”了。有一天,她实在忍不住了,严厉的教育了我一番:“作文不是非要出去玩才写的出来‘生活中不缺少美,缺少的是一双发现美的眼睛’所以身边的点点滴滴你都可以写,再加以描绘不就是一篇佳作了吗!?”“我-我知道-道了!”我被吓坏了,不争气的眼泪又来了,不过这样的“苦”是有意义的!
“辣妹子”是我们山城的正宗的代言人,可我从小就怕吃辣,也不知道他代表的是什么。它有可能代表的是“勇气”,有可能代表的是“惊险”,也有可能代表的是“大大咧咧”.......似乎一切都有可能,也许“辣”永远都那么神秘吧!
我的暑假生活中有酸甜苦辣,那你的酸甜苦辣又代表着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