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起来,我便着急地打开电脑,查一些关于艾森豪威尔的资料,(因为昨天晚上作业太多,写的很晚了,妈妈叫我今天早上起来再查),我光忙着找资料,也不知什么时候把腿压在了屁股下,过了好长时间,我把资料查完了,就急忙起身准备去上学,一走,我的脚就像穿了高跟鞋一样,高高的,之后,感觉不那么高了,可是麻麻的,到了最后,又酸有痛的,好难受。
甜
到了上午最后一节课,老师让我们六个人背一篇文章------岁末年初 感谢父母(下星期一,我们班举行升旗仪式,我们班表演的朗诵节目),他们五个都不会背,只有我一个人顺利通过,老师还表扬了我,我心里甜丝丝,美滋滋的。
苦
下午放学,语文老师教我们如何有感情地朗诵,我们哪里读的不好,老师就让我们不停地读哪里,我们都读的口干舌燥了,可老师还在不停地叫我们读,全班同学都走光了,唯独剩下我们几个,哎,我们真是命苦啊!
辣
好不容易回了家,卸下沉重的书包,喝了饱饱的一顿水,妈妈把做好的热气腾腾的羊汤端了上来,我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看到妈妈碗里放了红红的辣椒,吃的津津有味,我也不由自主地也放了一点辣椒,“好辣啊!’我大叫起来,这么辣的羊汤我可怎么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