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哥哥7
我一直羡慕那些有哥哥的女孩子,因为他们会有哥哥保护。我是一个独生女,没有哥哥和姐姐,所以,越是这样想,希望有个哥哥的感觉就越强烈。
以前经常看到别人在作文中写道:那男孩牵着女孩的手,安慰的说道,不要哭了,有哥哥保护你,不会再让别人欺负你了。或者是:哥哥虽然经常欺负我,把我逗哭,可在和哥哥分开时,了解了哥哥对我的爱。
一个人的生活我已经厌倦了,对于那些虚伪的友情我也已经麻木了,我只希望那种受到保护的幸福感,没有压迫的幸福感,那是父母也给不了的。
小时候也有邻居家的哥哥带着我玩,想到这,心里是那么的幸福,可邻居家的哥哥不能一直陪着我,总是会分开的。现在,我们搬家了,果真和他离开了,那个唯一一个牵着我的手为我买零食,陪我玩的哥哥也和我分开了。我顿时感到很空虚,是否还会有一个哥哥像他那样保护我?我不知道,但是我害怕孤独,我宁愿有一个欺负我玩,把我弄哭而自己开心的笑,能够保护我的哥哥,也不想再停留在这孤独无助的时刻。
也许别人会说我很傻,独生女可以得到更多父母的爱,可是哥哥的爱和父母的爱是不一样的。
我希望那个爱我的哥哥能听我向他诉说心事,在我伤心难过的时候安慰我,在我无助的时候帮助我,在我孤独的时候陪伴我。有一个哥哥是多么美好的事啊。哥哥的爱,可以让我像小鸟一样依偎在他的怀里,向他撒着娇,让他满足我的小心愿,哥哥的一切都被我想想得那么美好。
楼下孩子们的笑声打破了我的思绪,这让我知道了憧憬不是现实。
我总感觉到孤独的寒气向我扑来,这更使我想要有个哥哥保护,这样,我也能向朋友们炫耀:看,我也有一个爱我的哥哥。
正是应为这样,我想有个爱我的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