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哥哥8
高大的身躯,像线一样的眼睛,这就是我的哥哥。哥哥对我的爱可是比山还高,比海还深。在一个下着倾盆大雨的一天,我在学校里回不了家,学校就要关门了,我连忙打电话给妈妈,可不料到爸爸和妈妈竟然去旅游了,让我着急地跑来跑去,忽然,“轰隆隆”的一声真是震耳欲聋,响彻云霄,让我害怕极了,我只期望有人能接我回家,果然,奇迹出现了,我哥哥冒着暴风疾雨,踏着凹凸不平的泥泞路,向我走来,微笑着说:"弟弟,我们回家吧。”我知道哥哥的笑是勉强的,但我一看见哥哥那湿透了的裤腿,我情不自禁地流下了眼泪。哭着说“哥哥,你实在是太好了,”说着我拥抱了哥哥一下,握着哥哥满是汗的手,走向回家的路途……哥哥,你为了我,付出了多少汗水,你为了我,失去了多少时间,我多想大喊一声:“哥哥,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