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哥哥4
我的哥哥从小就长得十分可爱,他白白胖胖的,圆圆的脸蛋,圆圆的眼。现在更是招人爱,我哥哥留着个平头,长着两颗大门牙,所以我叫哥哥“大白兔”。
我们之间发生了很多难忘的事情。有一次,我和哥哥、妈妈在老家的河滨公园的广场玩耍,妈妈看见了一个熟人,连忙过去打招呼,说:“我和阿姨去走走马上就回。”我们爽快地答应了:“好好好……”我们就在那玩着,忽然,喷泉停了,广场上的小朋友们陆陆续续地走了。我们等了很久都没见到妈妈,我感到很害怕,于是我哭了,哭得很伤心。哥哥拍着胸脯说;“没关系,有我在,不用怕。”哥哥牵着我的手踏上了回家之路。回家后我才知道,原来哥哥也害怕,但他在我面前还是个真正的男子汉。
好久没看见哥哥了,他还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