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哥哥3
“中国加油!中国加油!哎呀!差一点就进了,都是那个臭守门员!”,我一听见这声音,连想都不用想,脑子里就出现了两个字:哥哥!
我哥哥这几天老是半夜里还在看足球赛,每天只要开姶有比赛,他就牢牢的守在电视前,看不要紧,关键是他老是把声音开的很大。不但弄的我们一家人睡不好,连楼上的,楼下的,隔壁的人家都睡不好。况且,隔壁家还有个一到一岁的小宝宝呢!这不,早上刚起床,就听见了有吵闹声,我仔细听了一下,一个女人说:“半夜凌晨的开电视,要是把我宝宝给吓着了怎么办?”一个男人说:“半夜里吵吵闹闹的,烦不烦人啊?”还有一个女人也跟着说:“你们家要干什么啊,天天半夜里弄那么大的声音。”
“对不起,对不起!”我妈妈赶紧说道。
唉!看!这就是我那个爱看球赛的哥哥惹下的祸。可他还在屋里偷偷笑呢。
其实,爱看球赛是好事。只要把声音调小一点,不影响大家休息了,大家都会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