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哥哥2
我的哥哥今年11岁,读六年级,他的个子高高大大的,长得虎头虎脑,样子很憨厚,还架着一副眼镜,显得有几分斯文。他长得特别像东北人,不喜欢吃肉食,爱吃面食和蔬菜,那他为什么长得那么胖呢?因为他不爱运动呗!
我的哥哥
他最喜欢做的两件事:一是看电视,每天放学回家,写完作业就打开电视看起来。二是喜欢抢我的东西。
有一个星期天,我到爷爷奶奶家去,一进门看到哥哥圆圆的脸上架着一副眼镜,可爱极了,我好奇地问:“哥哥你怎么戴上眼镜了呀?”哥哥一声不吭地盯着电视看,没理我。然后叔叔走过来说:“他呀,天天看电视,连吃饭时都看电视,眼睛能不近视吗?”自从戴上眼镜后,他就慢慢地改掉了吃饭看电视的坏习惯了。
还有一次,我在房间里面玩仿真车,他进来看见我手中的仿真车就想抢,我没有同意,可是他趁我不注意时,就把我的仿真车抢去玩了。更可气的是,他这个人很自私,别人在看电视的时候,不经过别人同意,就把遥控器抢来,调他自己爱看的节目。
瞧!这就是我家憨厚自私的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