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哥哥10
我有一个哥哥,他长着浓浓的眉毛,小小的眼睛,高高的鼻子下面有个大大的嘴巴,一看就知道,我哥哥很调皮样子。
由于哥哥长的胖,一天晚上,他妈妈——虹姨给他制定了一个“魔鬼式减肥计划”,还把我给扯上去了。
减肥计划一:跳绳
虹姨说,珂珂一口气能跳多少,做哥哥的就要跳珂珂的三倍。结果我一口气跳了150下,哈哈,哥哥完了,要跳450下……结果哥哥跳了300下,一屁股地坐在地上,跳不下去了,算了,就两倍吧。休息一会之后,我们俩都要跳400下,我跳了200下之后,就跳的不好了,一会跳10下,绊一下,一会跳5下,绊一下,断断续续的,不管怎么样,总算跳完了。哥哥和我一样也经常绊着的完成了任务。
减肥计划二:跳舞
听到要跳舞,哥哥高兴死了,我也可以休息一会儿了,看哥哥跳舞,全家人肚子都要笑疼了,他边跳边唱:“左扭扭,右扭扭,脖子扭扭,屁股扭扭,早睡早起,我们来做运动、、、、、、”接着哥哥缓步走进书房,忽的一下冲出来,摆了一个他自以为很酷很酷的造型,之后,大喊一声:“广场大妈舞,开始—”然后,一转圈,一会扬着手,逗得我们哈哈大笑。跳着跳着,他一下子冲进了卧室,哪里找了两块红布出来,他转着手上的红布,身子也扭了起来,呀!这是秧歌舞呀,顿时,家里笑声一片、、、、、、
我喜欢我的哥哥,他给我们家带来了多少欢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