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哥哥作文200字
我有个哥哥,他已经有十一二岁了。现在哥哥的话说起来粗粗的,像一个大人。
哥哥的饭量好大好大,吃饭的时候,他绝对“毫不留情”。能吃的都吃,牛肉、青菜都是他的最爱……哪管三七二十一,好像饿了几百年似的。
哥哥吃东西的样子,可真是好笑极了。他通常会把盘子端到面前,拿着筷子,飞快地把食物“丢”进嘴中,而且每次都不偏不倚,真好“击中”。哥哥做这一件事时,还会把头上下晃动,看的得一边的我眼花缭乱、忍俊不禁。
哥哥的学习成绩非常不错。尽管已经初一了,但成绩一直是名列前茅,可是这次期末考试,哥哥语文的状态 有些“反常”,但也是明星班级的第七。
听姑姑说,哥哥学习的劲头可足了,怪不得他到处都得奖。每次比赛,如果他得不了第一,心中都是“万分痛苦”;有的时候,一道奥数题难住了他,他连晚上觉都不睡,非想出来不可。哥哥这种可贵的学习精神真值得我们学习。
……
这就是我的哥哥,我要时刻以他为榜样,取人之长,补己之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