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骑脚踏车,可以放松心情也可以看两旁的风景,骑完后汗流浃背,喝下冰冰凉凉的运动果汁,沁入心脾,连毛细孔都清凉了起来,这种感觉好舒服喔!
在炎热的夏天下午,我喜欢和爸爸去游泳池游泳,一进到泳池看到五颜六色的泳衣,好像池上开了一朵朵的花;每次只要去游泳,爸爸都会和我比赛,看我水中双手摆动,脚拚命的踢水像马达一样快,虽然我使尽全身的力气,还是没有赢爸爸,可是只要泡在水里就满足了。
假日时,我喜欢和妈妈去打羽球,我觉得羽球是一件很神奇的运动,羽球小又轻却可以飞得又高又远彷彿跳起了华尔滋,我喜欢和妈妈挥动着球拍让球在我们之间穿梭,我们最高还可以打五十下呢!打羽毛球,让我和妈妈的关系更亲密,默契更佳。
周末时我喜欢画画,不开心时我喜欢把讨厌的人画成一只大胖猪,让他被宰杀,顿时,我的怒气全消,脱掉愤怒的外衣,心情平静多了;开心时我喜欢画蓝天白云,画各式各样的动作,大家都说我画的好可爱喔!让我非常的有成就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