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4
要问我最喜欢的人是谁,我会毫不犹豫地回答,我最喜欢的人是奶奶。因为我是她一手带大的,在我的生活中,她扮演着妈妈、爸爸及老师的角色。
我生活在单亲家庭中,但是,因为有奶奶的呵护和抚育,我一点也不觉得孤独和失落。在奶奶温暖的羽翼下,我幸福、健康地成长。
早上,每当我起床下楼时,就能看见餐桌上摆着每周都安排好的花样不同的早餐;每当季节交替时,奶奶也早已替我添好新的衣裳;每当学校有什么活动,她总是一次不落地参加;学校动员家长参加“义工”组织,又是奶奶踊跃报名,积极工作。放学后,她接我回家,陪我游戏或进行体育锻炼;周末,她陪我去少年宫培训;节假日,她陪我游公园、逛书店,吃“斗牛士”和“必胜客”……
别看奶奶平时宠着我,对我的学习可严格了。低年级时,由于我学习不认真,成绩不理想,奶奶就总是“恨铁不成钢”。进入三年级,奶奶把我盯得更紧了,每次作业都仔细检查,有些难题我们互相探讨、钻研。因此,本学期我的学习成绩有了明显的提高。我要再接再厉,用更加优异的成绩报答奶奶。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奶奶,我喜欢您!奶奶,我长大了一定会孝敬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