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2
我喜欢春天的细雨,那儿还带着冬天的气息的雾中,细雨纵横交错交织成薄纱,笼罩着那寒冷。凉风欢快的吹来,吹散薄纱,拉来春天的象征。
我喜欢夏日的雷电,在原本喧哗,吵闹的世界里,一声轰隆隆的雷神打破了这个喧哗的世界,迎来大片凉风。
我喜欢>秋天的风儿,秋风吹动了树枝,枫叶随着风的旋律,配着树枝摇动的沙沙声,跳出美丽,轻盈的舞蹈。
我喜欢冬天的雪花,在那没有生命的大地上,雪花徐徐飘下,如芦花,似柳絮,像轻悠悠的鹅毛,无尽无休的飘着,飘着宛如那美丽的银蝶在院中翩翩起舞,又想一群穿白纱裙的小舞女,伴着天空中传来的仙乐,轻轻盈盈地在空中飘舞着,旋转着,跳着舞蹈。这雪花把大地装扮成那样美丽,如仙境一般。
我喜欢遐想,听那优美,抒情流畅的旋律,一幅幅快乐的画面使我陶醉,美丽的蓝河,那飘渺的绿野山间的小白屋子,我仿佛听到了对岸白桦林中的鸟语嗅到了那蝶恋蜂吻的花香。
我也喜欢童年,任时光倒转少年活泼,儿时的童真,总能荡漾出一圈漪涟,拨弄出一典典回忆的歌。
我喜欢生活,而且深深的喜欢能在我心里充满着这样多的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