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3
我喜欢狗,所以也喜欢养狗。我只把养狗当作生活中的一种乐趣。我喜欢养狐狸狗,狐狸狗全身长满白毛,远远望去像一团棉花。
突然有一天我爷爷家的狐狸狗东闻闻西嗅嗅,好像在找一样东西。“吱吱吱”狐狸狗好像听到了老鼠的响动声,狐狸狗马上就用爪子把东西弄到一边去。找了个半天也没逮着一只老鼠。
狐狸狗逮不到老鼠,垂头丧气地回到吃饭的地方,什么东西也吃不下。“吱吱吱”狐狸狗再次听到响声便准确地听清楚声音是从哪个方向传过来的,老鼠是在哪一个方位。清楚了之后,便迅速的扒开东西和纸箱。狐狸狗用爪子压着一只大大的老鼠,我看见后很高兴并奖赏了它一顿丰盛的晚餐。
还有一次,狐狸狗和邻居的小白打了起来。“战争”很是激烈,小白狗给了它一个“扫堂腿”把它给绊到在地。我被它的狼狈样弄得捧腹大笑。
当然也有生气的时候,比如说一次,狐狸狗把我的帽子咬破了,那天晚上我不仅仅好好地教训了它一顿,而且让它少吃了一顿晚饭。
喜、怒、哀、乐什么都有,这就是养狗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