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5
虽然已经离开了那生活了三年的校园,但是许多美好的记忆还嵌在我的脑海。回想起初中三年的一幕幕,我最喜欢,也最难忘的就是校园四季的美景了,每一个季节都带给我不一样的感觉。
春天的校园是绿色的,那一片片绿色点缀着校园,到处都充满着生机,洋溢着活力。操场边的花草吐露着新芽,经过了一个冬天的睡眠,树木也张开了惺忪的睡眼,活动了起来,引得鸟儿们争先恐后来筑巢。在这样一个蓬勃的季节里,同学们也充满了干劲,迎接新学期的到来。春天的校园是崭新的。
夏天的校园是红色的,烈艳的阳光照红了树上的果实,花坛里的花朵有的向太阳挺立着身躯,有的却经受不住烈日的考验,偃旗息鼓低下了头。无论是上课还是下课,都能清楚地听到树上知了无休止的聒噪,它们那一声声虫鸣也似乎提醒着我们要全力以赴迎接考试的来临。夏天的校园是充满拼搏的。
秋天的校园是橙色的,树上的枫叶有的红,有的黄,枫树婀娜站立着像在对人们炫耀它那美丽的橙色衣裳。秋天的果实挂满枝头,我最喜欢在秋天的下午在操场上漫步,特别是太阳将要下山的时候,放射出的柔美的橙色的光,笼罩着整个校园,像为校园披上了一层淡淡的金纱。秋天的校园是惬意的。
冬天的校园是银色的,遇上下大雪的时候,厚厚的雪被罩在操场上几天都不会融化,整个校园仿佛是银装素裹的世界。晶莹剔透的雪白白的,软软的,每走一步都小心翼翼的,不忍心踩下去。如果雪多了,同学们就一起打雪仗,大家在操场上你追我赶,一个个大小形状不一的雪球在空中划出美妙的弧线,虽然是寒冷的冬天,但依然洋溢着同学们的欢声笑语。冬天的校园是梦幻的。
校园的四季不停地变换,变换着它那独一无二的美丽。校园的四季,让我感受到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是如此的美妙。我喜欢那校园的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