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7
我喜欢色彩,因为绿色给了我活力,红色给了我热情,黄教我忠义,蓝教我高洁……
不仅生命需要色彩,世界上的一切都需要各种各样的色彩。
春天,各种树争着吐绿,小草更是抢着发芽。不久,那光秃秃的树就披上了绿装。小草也钻出了绿色的小脑袋。只要你走出家门,眼前一片绿色,也许这里还有一两只黄色的白色的鸟儿,加以点染。春的色彩是绿。
到了夏天绿色就不那么显眼了,吸引人们的是颜色各异的花:火红的玫瑰、淡黄的月季、雪白的荷花,还有色彩缤纷的给种花。它们经常使人流连忘返,啧啧赞叹。夏的色彩是什么?是五颜六色。
秋的到来是落叶告诉我们的。那落叶的枯黄就是秋的色彩。我想快枯的小草和将落完的落叶心中的色彩也是不同的。它们都有着自己的色彩。
白色的雪花和透明的冰揭开了冬天的序幕。这时生机勃勃的小草;色彩缤纷的花朵;枯死的落叶都不见了。只盛下了冬的色彩:白。
四季都选择了自己的色彩。而我就选了活力的绿,希望的粉红。我爱四季,更爱四季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