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3
我叫孔旭旸,是实验小学二年级五班的中队长。我有一双大大的眼睛,很有神哟!我有一个玲珑的鼻子,就像往上的山峰。我有一张樱桃小嘴,好可爱哟!
我现在就说说我的爱好。我喜欢读书,我觉得通过读书可以学到很多知识。我的小屋里有两个放书的地方,一个是书架,一个是学习桌。如果妈妈不叫我,我可以看上一天呢!我喜欢看故事书,《睡前365夜童话》162页上的故事让我明白:遇到了困难要多动脑筋,想办法。我在语文课上还经常领读课文呢。我喜欢书法、画画,喜欢弹钢琴,还喜欢跳舞。课余时间我参加了各种辅导班,你说我的课余生活是不是很丰富啊!
我有一个小缺点,就是有时有点马虎、不认真,以后我要改掉这个小毛病。我也有一个很大的优点,就是遇到不会的问题会认真地向爸爸妈妈请教,直到弄懂了为止,这也许就是我成绩优秀的原因吧。
在家里,我是妈妈爸爸的好宝贝,他们都说我是“海鲜疙瘩汤”里面的一些“小疙瘩”。我有时喝“疙瘩汤”,那不就等于我吃我自己了吗?哈哈!在学校里,我也是老师的小助手,常常帮老师管理同学。
好了,就说到这里,再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