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9
嗨,大家好,我叫程声悦,今年十岁了,现在在百色市中华小学三年级(1)班就读。
我长着一张圆脸,皮肤白里透红,嫩得像豆腐;一双水汪汪的眼睛下面长着一张樱桃似的小嘴,看起来十分可爱。
与那些遇到一点小事就“下雨”的女生相比,我显得与众不同。记得二年级的一天,午休的铃声刚响,不记得是为了什么事,班上的一名男同学动手打我,我自卫跟他打起来,他哭了,而我却没有哭,只是咬着牙,忍着痛报告了值日老师,最后老师狠狠地批评了他:“同学之间应该团结友爱,什么事都要讲道理,要报告老师,不能动不动就打人。”从此他再也不敢欺负我了。
我还是个以理服人的女孩,记得有一次,我参加的兴趣班举办游园会。正当我排着队玩游戏,突然有个大哥哥插队进来,我心里燃起了一团火,客气地对那大哥哥说:“大哥哥,请你不要插队哦!”没想到那大哥哥说:“我想插队就插队,关你什么事啊,你知道我妈妈是谁么?”我心中的火气更加大了,心想:“我跟你客气,你竟敢威胁我。”于是我对着他大声喊:“你不对,我就要管!我管你妈妈是谁,你不对我就要管!”那位哥哥听得脸红了,撒开腿跑了。
我还非常爱看书,百科全书、漫画书、作文、小说都爱看。记得有一天放晚学刚回到家,我马上迫不及待拿出刚买回来的新书津津有味地看起来,爸爸妈妈叫我吃晚饭都没理会,直到把书看完,肚子饿得“咕咕”地叫才想起还没吃饭。
这就是我,一个坚强、讲理、爱看书的女孩。你愿意和我交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