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6
你认识我吗?我叫叶圣海,是福建省浦城县和平小学五年级三班一名学生,今年我已经十二岁了。
我是一个内向的男孩子,我的个子挺高,人长得瘦瘦的,脸圆圆的,弯弯的毛下面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我身上最有特点的是那两颗不顺眼暴牙,因为这个,我总是被自己的亲友嘲笑。有的说我像我妈妈,长得白白的、瘦瘦的;有的却说我像我爸爸,长得高高的。我的小名因为我的爸爸“老黑”而定——叫“小黑”。
我的爱好有很多,如玩电脑、打乒乓球、打篮球、踢足球等等。但我最爱的是踢足球。有一次,我在家里和弟弟踢足球,我来了一个“猛烈射球”,只听“砰”的一声,球砸到了一个保温壶,保温壶掉到了地上,幸好瓶盖盖得紧,要不然的话,水就全洒出来了。我们真是大吃一惊啊!
我的学习成绩较好。数学常常是100分;语文的成绩还说得过去,都在90分左右;英语就不要说了,我还去补习过呢!
我有优点,也有缺点。先说说我的优点吧。我的优点是成绩好、个子高、爱帮助别人。最大的优点是爱帮助别人。有一次,有一个同学的书从五楼掉下来,我从五楼跑到一楼捡起书,再从一楼跑到五楼还给他。我的缺点是老说“脏话”。有一次新年,我不由自主地说了五句“脏话”,结果被妈妈骂了一顿,你也许觉得我的优点和缺点不相称吧?
这就是我,一个可爱、调皮双聪明的孩子,你们觉得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