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中的我10
我和高富帅不沾边,我也娶不到白富美。我希望自己也变成三个字“富”“强”“养”。富,是富裕,谈不上富有,至少经济宽裕,不能让人和你一起过苦日子,至少要吃穿住用不愁,一年两次旅游。强,是强壮,高大这辈子是没戏了,但求强壮,体重增加,“半身”肌肉,能够背起儿女,抱起太太上楼,为最佳标准,健康免疫力强。养,分两块,一是涵养,二是素养。涵养是做人的基本,有修养不求人家人爱,但求无愧于心。虽不是正人君子绝不做卑鄙小人;素养,是为人处世,社会技能以及工作能力上。自己做到了“富强养“才能要求别人。
对于另一半的要求不是什么白富美,也希望她能做到三个字”素“”雅“”纯“。素,即朴素,朴素的女人该是--不是整天攀比,求的是整洁,干净;朴素的女人一般会具有传统的美德,对上,孝敬,对邻里,和睦相处,对家庭有责任感。雅,是雅致,这一点最难表现,雅致只是一种感觉,非得找些什么的话,像是阅读,音乐之类的吧!没有指标感觉雅致就好。纯,是我一贯的主张,那是纯洁,单纯。纯的女孩通常会具备”素“的品质。纯洁和单纯,我曾经有一个标准版的女孩,我爱她的纯,只是命里不公嫁作他人妇,纯是最为重要的。
只是理想中的状态,想要得到”素雅纯“,的先问问自己是不是已经”富强养“了,现在的我不是”富强养“,纯的你跟别人也许是明智的。现在我要做的是如何变成”富强养“,等我到了,才有资格娶回”素雅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