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中的我8
大家一定都很想把自己理想中的学校变成现实吧,我也不例外,在我的脑海中,学校应该是一个现代化的高科技学校。
进入校园,首先映入你眼帘的是小桥、凉亭、流水还有假山,情趣四溢。校园里四季如春,满目苍翠,同学们可以在清新、幽雅、而又安静的环境下读书,学习效率当然是更胜一筹。
教学楼里的电梯是非常民主的,它的外形就像极其普通的楼梯,在这层楼梯右边有一排1到18的数字按钮,这是干什么的呢?哦,原来是是一种高科技的“楼梯式载人电梯”呀。电梯里面有一台“校园监视器”,可以洞察校园里的动态。在会议室、教室、教师办公室里,每个学生都有一台“微型电脑”,必要时可以及时上网,课后学生还可以查找教师上课时教的内容,非常方便。
学校的安全设施也是完全一流的,在每一间教室里都有一扇安全门,如果遇到什么地震啊、洪水呀、火灾等自然灾害,只要在第一时间内,进入安全门,就可以毫发无损地逃离学校。
这就是我理想中的学校,怎么样,不错吧?虽然这只是幻想,但是我相信,随着现代高科技的飞速发展,我理想中的学校一定会变成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