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谁?我,是什么样的人?我,是拥有什么样的人?镜子的另一头是什么样人?看的到内在吗?还是只看的到外在?未来的日子,每一次的我,都是同一个人吗?那个人,还是现在的自己吗?
前方的路,布满了浓厚的雾,迷失了自己的方向,在那一刻,我掉入了自己所设下的陷阱,选择错误的路口,那一次,镜中的我是如此惭愧。有一次,前方的路是花花草草的世界,看的见翠绿的草原,听得见尖锐的鸟叫声,闻得见浓郁的花香,那一次我选择对真正的路口,镜子中的我,嘴角扬起,脸上浮现了小酒窝。
我,是一个好人吗?还是一个坏人?心中的灯是亮的?还是坏了?有时,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对每个人都怀恨在心,每个在我视线范围的人、事、物,都进入了我的黑名单,全部都是我的敌人,镜子中的自己,头上也多出了两个角,像小恶魔一样;但当自己的心情很好时,黑名单中的人已经消失,只剩灰尘,心中的灯修好了,也再度明亮,镜里的我,多了两片翅膀,有如小天使。
我,是变化多端的我,我是有着喜、怒、哀、乐的我,我是拥有许多人爱的我,我被爱包着,镜子里的我是虚疑的我,是自己理想的我,是假象的我。现实是残酷的,它不会随着过去,继续游玩,时间是公平的,不会停留,只会流走。我就是我,我,是独一无二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