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中的我3
从幼儿园到中学,我们学习的时间大部分都是在学校里渡过的的,每天的生活差不多都是一样的,不过学习的内容是多彩的。
幼儿园的课堂已经忘记,只记得小学的生活,一块大黑板,一个讲台,后面还有一块黑板,许多桌凳;而初中,与小学差不多,不过初中后来加了许多设备:电脑,投影机,推拉黑板等许多高级设备,每个班都有,不过在我的想象中不只是这样的。
首先,我理想中的学校要大,一个大食堂,一个大男宿舍楼,一个大女宿舍楼。宿舍楼前面是实验楼,楼里有四个机房,四个各科的实验室。它的前面是两个教学楼。最前面的就应该是豪华的办公楼了。一块大大的操场,有室内的乒乓球。最后的就是大门口等门卫尽职尽责了,最好门口还有一句名人名言,这样的话就可以每天上学都看到这句话,然后激励着自己的学习!
其次,老师要活泼,很容易地融入学生们的集体中,就像《穆斯林的葬礼》中新月进入大学刚开始,遇到了楚雁潮,新月还以为他也是学生,谁知他是一位年轻的老师!后来楚老师会细心地教每一个人英语,结果是全部获得激励优秀。老师还要尽职尽责,教学方式要新颖等。
长大以后,我就要盖这样一个学校,让所有的学生都享受到这样学中乐的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