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中的我7
我独自一人在学校漫步,想象着以后的学校将会变成什么样。
我理想中的学校,整个校园充满笑声,整个课室,书声朗朗。校园里四面环山,有小亭,有小湖,有森林,有许许多多的生物生活在这里。同学们互相见到时,会用流利的英语跟对方打招呼,放学之后,同学们不会急于回家,而是在生物老师的带领下,去感受大自然。每个星期的休息日,同学们都不用上课。然而,许多的同学却会到这里来温习功课,与同学相互讨论。
我理想中的学校,在运动场上,体育老师正带领着同学在标准400米跑道上练习赛跑,在跑道的右边,是一些体育器材,很多同学在这儿运动,在这里的另一边,是球类场地,初三年级的同学正在这里举行篮球比赛,他们班上的同学正在为他们喝彩。
我理想中的学校,在图书馆里,已经塞满了人,很多同学在看书,有的在看古代文学,有的在看近代文学,还有的在看中国文学,有的在看外国文学。几个书本讲解员被同学们围住了。在课室里,班主任正在给同学上班会课。在读书亭里,也塞满了人。
我理想中的学校,在花园里,有同学在那儿漫步,小鸟在一棵树上唧唧喳喳,欢快极了!花园里有几个小亭,再过去一点,便是波光粼粼的湖,湖里有几个鱼儿在游来游去。
我理想中的学校,在校园里,有几个演习场所,有防震的,有防火的,防洪的一些演习设施。
我理想中的学校,并不是成绩放在第一位,老师也不会经常说:“XXX同学学习好,同样是一个老师教的,为什么你就会不好呢?”学校的老师注重思想教育,把提高学生的品德修养,思想政治,素质放在第一位。
我理想中的学校,学生们能吃得好,穿得好,学生们均衡饮食,那些特困生也能得到学校的帮助下,到食堂里用餐。有专门的营养师为学生调配,保证学生的营养充足。
学校应该是知识的乐园,快乐的场所,同学的个性能够得到发展,而没有老师,学习的束缚。大家的学校生活都快快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