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中的我2
每个人的内心深处,都有一座花园,每当夜晚时,我们悄悄地住进去,构思着属于自己的那条彩虹。
理想中的我
大学,每个人再也熟悉不过了。儿时,爸爸妈妈整天唠叨着要考上大学;上学了,老师也让我们做一位大学生;社会中,更是大学生的立足之地。每个人的性格不同,自然所选择的大学也不同,但我们不妨在内心的花园里,构造出自己的理想大学!
我理想中的大学——道路旁种满桃花和参天大树。春天,到处洋溢着花的芳香;夏天,在绿荫下看书、嬉闹;秋天,走在“落叶毯”上,听着落叶唱出的优美旋律;冬天,雪一下,树木便开始了他们的“化妆舞会”。
我理想中的大学——宿舍氛围浓厚。下课回到宿舍后,总有一盆温水放在桌子上,等待着你去爱抚它。晚上,都围在一起,讨论白天所发生的种种趣事,笑声如铜铃般清脆,悄悄地逃出宿舍,聚集在夜的上空,交织成一曲动听的歌声。
我理想中的大学——空气清新,地上无食品袋。吸烟在大学里已不盛行,树木门每天制造着清新的空气。清晨,总会有三三两两的同学在树木旁,贪婪的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如果在校园里发现了一两食品袋,就似看见了什么脏东西,因为随手扔垃圾已被同学们鄙视为最无耻的行为。
我理想中的大学——有着最为纯洁的友谊。男女同学肩并肩地走在一起,已经见怪不怪了。现在很是流行男女死党、男女哥们呢!男女同学之间已不存在那一层屏障。
我理想中的大学——自主、快乐的学习。同学们都可以及时地把握住自己,该学习的时候就会全身全意地投入到学习中去,不用老师的督促与批评。找到学习的方法,把学习看为是一件快乐的事。
这,就是我在秘密花园里构思出的彩虹,一条极为绚丽、耀眼的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