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会魔法3
今天是植树节,大家都应该来保护树木、植树,然而现在却有人一直乱砍伐树木。
如果我会魔法,我就用我的魔法杖把乱砍树木的人变成小树,让他们倾听小树的心声,直到他们认识到错误,肯改错并答应以后经常植树时,再把他们变回来。
报纸上报道有一些眼科医院没有营业执照,也没有规范的医疗设施,但为了挣钱,却不懂装懂,有病瞎治,把患有轻度眼病患者的眼睛挖掉,让患者们终身失明。为了一点钱,就让许许多多的患者失去眼睛,这是多么伤天害理呀!
如果我会魔法,我就用我的魔法杖把他们变成受害者,让他们也终生失明,得到应有的惩罚。这也就应了一句古话:“好人好报,坏人坏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
在八路军叔叔抗战的时期,有人见利忘义,背信弃义,给日本通风报信,甘心做日本人的走狗。为了自己的利益而伤害百姓……而他们的结果呢?最后还是倒在日本人的手下,这就是自食恶果!
如果我会魔法,我就会用我的魔法杖,把全世界人的心变成佛家的慈悲之心和善心,让全世界都没有小偷,没有坑蒙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