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会魔法2
“如果我会魔法那该多好啊”一遇到困难,我总会这么想。希望总有一天会实现我这个美好而又不现实的愿望。
如果我会魔法
一般电视上演的只有神仙才可能有魔法,可我不想当神仙,我只想当一个平凡的人,在没人知道的时候便用我的法力,如果真的可以这样,那该多好啊!
在跑道上,一听到喊“预备”这俩字我的心就不由得砰砰直跳了,因为每次跑步跑下来都非常累。我每次在跑之前都会想到:如果我有魔法该多好啊,这样的话我就给自己施法力,那样跑多久都不会累了;在从学校回来的路上,由其是寒冬,总会被那无情的风吹得打哆嗦,在感到快被冻僵的那一时刻,我又开始做白日梦了,如果可以变出一件超超超厚的棉衣披在身上,就会很暖和,那是多幸福啊;在考场上面对相对困难的题目时,我又开始做白日梦了,把魔法施在笔上,让这支笔所至在手里它可以自动答题,而且是全对的哦!那真是太好了。
当然,有些魔力是对同学不太公平的。如果我会魔法我昼会减少这样的作法。我要做一件最有意义的事,那就是让全世界无家可归的孩子都会有好心人收养,过上幸福的日子。
我们是祖国的栋梁,想要祖国繁荣富强只有好好学习,但是如果有法力的话就不同了,我会用这份伟大的法力建起一座又一座的高楼大厦,用法力种植更多的花草树木。把地球上所存在的垃圾都化为清新的空气。我还有一个更大胆的想法,让地球寿命增加10亿年,100亿年……1000亿年……总而让地球的寿命延长再延长。
我想当一个有魔法的平凡人,虽然这有一些不现实,但我可以让它成为我心中的一个美丽而长久的梦。没有梦的人的灵魂是空虚的,我很幸运,从此我的灵魂不再空虚,我好想对蓝天白云大声呼喊,我的灵魂不再是空虚的,我拥有一个多彩绚丽的梦,我好快乐。
相信在以后的科技发展中,人们一定会使人变成一个魔法师,哪怕在几百年以后,向千年甚至几万年之后,我好想成为一个会魔法的平凡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