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副班长演讲稿7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非常高兴能参加这次班干部竞选活动,我想竞选的职务是副班长。
我原本是副班长,这次我要竞选副班长,因为我相信我有能力把班级管理得更好。
我成绩不错,对学习有一套方法,我愿意把我的学习方法与大家分享。我声音响亮,待人热情,为人随和,能和大家打成一片,如果我想实施一些做法也许就不会有太多人反对。我还很有责任心,老师交代我的事情我都能做到。这一切都说明我有当班长的能力,我能把班级管理得井井有条。
如果我能成功当选,我要实施以下这些做法:
一、我要当好老师和同学们之间“桥梁”,同学们对老师有什么建议可以告诉我,我会及时向老师反映。我还要当好老师的左膀右臂,及时帮老师处理好课前准备工作和课前纪律,让老师一走进教室就可以舒心上课。
二、我还要帮助那些成绩不好的同学,把我的学习经验传授给他们,还要发动班里其他成绩好的同学也来帮助他们。我相信;“帮助别人也是帮助自己。”大家互帮互助,共同进步。
三、我也要以身作则,改正自身缺点。身为班长,我要做个好榜样,所以我要下决心改掉上学迟到、上课说话的坏毛病,带领大家一起进步。
四、我要和大家一起商量制定一个大家都能接受的,有利于班级每一个同学成长的“班规”。俗话说“无规矩不成方圆”,有了这一系列的规范,大家才能更好的学习和成长。
请大家把手中宝贵的一票投给我吧!如果我落选了,也不会灰心的,我会找出自己的不足继续努力。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