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副班长演讲稿9
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我很高兴今天能够站在这里接受这严峻的挑战。
为了更好的训练自己,我决定竞选副班长。
如果我当上副了班长,我会取得更多的进步。
我有优点,也有缺点,比如说,我做事情的时候非常毛躁,以至于有的时候做事做得很离谱,还有做一些事儿的时候不会抱以很认真的态度,所以很多事情都不能做到完美,即使我当上了副班长也好,落选了也罢,我都会十分认真地改掉我的缺点。
谈了这么多,我觉得上述理由仅仅是我竞选副班长的其中几个理由,还有一个原因,是因为我乐观、开朗的个性。
当别人有困难时,我会热心向前帮忙;我还会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一起进步,一起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
这是我的希望,当上副班长,请大家相信我,我能行!一定能行!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