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课时,老师让大家投票选班干部。同学们都很高兴,我听了以后心里很害怕,想参加但又怕自己什么也当不了。
老师叫同学们自己举手发言,郑馨先举了手,只见她很自信地走到了讲台,她说得特别好,真不愧是我们班的班长。我觉得我也行,于是我是第二上台发言的。
上讲台时,我特别紧张,也特别激动,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发言时,幸好有老师在一旁,我才有勇气讲完,我心里特别感激老师,当看到这么多同学为我举手,我心里很开心,感谢同学对我的支持和信任。
最后同学们都发完言了,直到下午,老师宣布我当副班长。心里又高心又担心。高兴的是我竞选成功了,担心的是自己干不好。
回到家,妈妈对我说:“当副班长,不仅要严格要求自己,好好学习,还要团结同学,帮助同学,做好老师的好帮手,才无愧于副班长这个头衔。”我听完后,心里想,我一定要做到:在家做一个乖宝宝,在校做个好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