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要竞选的职位是副班长。
在全体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咱们班的同学们团结互助、热爱集体、积极进取、积极参加校内外各种文体活动,我为能在这样活泼向上的班集体感到骄傲!
我认为副班长要协助班长管理好班级,而我以前也当过班长,我觉得我有能力胜任这个职位。我平常乐于助人,在同学遇到困难时主动帮助同学解决困难;我也是老师的小助手,帮老师发作业,帮班级布置展板,这些看似简单的小事,但却很重要;我还与同学友好相处,同学借书,我没有拒绝,也没有因为一些小事而和同学闹不愉快。
如果我当上了副班长,我将认真完成老师交给我的每一项任务,并与其他班干部管好班级,使班级工作有序进行,让五(5)班成为年段最优秀,让其他班级向我们看齐。这样,老师将不再那么辛苦,天天能有好心情。
老师、同学们,请大家信任我,支持我,投我一票!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