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3
他,一米85的大个子,一张连普通话都说不标准的小嘴,才13岁已经长满了胡须。一张上课时无精打采下课时却炯炯有神的小眼睛。他每天来的第一件事就是:“昨天英语作业写什么?语文新概念借我抄,作文写什么?我的作文书呢?快新概念,来不及了。”
这不,他背着书包过来了,一脸微笑的跟我说:“新概念呢?快给我!“我当时正在读英语单词便没理他。他的脸上马上飘出了几朵乌云,又扯了一下我说;:”快点报纸!“我便无可奈何的给了他,没办法谁让我是他师傅呢?他哪来看了一下说:”这么少,我两分钟就搞定!“我想:你就吹吧!
他,学习很差,但是为人还是不错的!上美术课的时候,我带了铅笔,但是忘记带橡皮了。心想:千万颗别花错啊,真是的,越不想画歪,它就偏画歪。当时美术老师就要走过来了,我心里就像是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的。就在这时,他伸出了援手:“给橡皮,”我当时太感激了,连忙对他说:“谢谢!谢谢!”
他同时也是我们的信息班长,你别看他上其他课时无精打彩的,上电脑课时,那精神“倍爽”!他首先说:安静安静!踩线!你说你呢。“到了电脑室,他便把电脑都让给了同学,自己却矗着个傻大个在四周巡视。可是总有些调皮的同学喜欢捉弄他:“班长,他拔网线,他玩游戏。”于是他就赶快跑到那些同学身边说:“谁?谁拔的?
这就是我的一位同学,你想知到他是谁吗?嘻嘻!不告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