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4
你想认识我们班子,的同学吗?那好吧,我就来介绍一下喽!
首先介绍“小胖子”蒋嘉俍吧!我这样一说你们马上就想到他是怎样一个人了。他整个人胖乎乎的,特别是他的肚圆鼓鼓的,像有一个西瓜在他的肚子里。他的脸也胖嘟嘟的,眼睛显得小了些,鼻子直直的嵌在脸上。别看他胖乎乎的,他的力气到也蛮大的,有他帮同学搬水,同学们就感到很轻松了。
与蒋嘉俍相比,刘畅就显得瘦小。可是刘畅却长得很精致。她是个能干的班干部,能把我们管得安安静静,去音乐教室时队伍排得整整齐齐。刘畅不仅长得小巧玲珑,人还跟名字一样,很“刘畅”呢!因为刘畅唱歌可厉害了!只要音乐老师一放音乐,刘畅一遍就能学会,而且唱得很“刘畅”,真是名副其实!
再来说说我的同桌高骏豪吧!他是个调皮的人,可是他也有他大方的地方,上课时,他侧坐着椅子,摇来摇去,一副顽皮的样子,我知道他这样坐是便于跟后面的人讲话。一但被老师批评同桌也很虚心,之后会注意到了。有时候同学学习用具没带齐他会主动借给同学。
我们班胆子比较小的就数郑来昕了,她也爱哭鼻子,有时候,调皮的同学乘她不注意拍他一下,她都会哭起来。
要说爱打扮的女孩子就是孟子桓了,每天她都穿着不一样的服饰,可美了!
还要介绍一位邵原同学,他的动手能力很强,他能折出各种各样的飞机,可是他还有一种“动手能力”就是掐人,他会掐得你哇哇直叫!幸亏只有一个邵原,要不班里就乱成一锅粥了。
这就是我的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