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6
他长得贼眉鼠眼,走路总是轻飘飘的,每天总是露出一副阴险的笑容,好像又要打着什么坏主意。
新学期开始了,我们的音乐老师换成了洪老师。上课了,洪老师把我们带到音乐教室,可那老兄还在津津有味地玩着游戏机。老师终于发现了他,快步走到他面前,拍拍他的肩膀,他的头也不抬,大声叫道:“别吵,我马上就要打通关了。没看我正忙着吗?”老师也被他弄得哭笑不得,揪起他的耳朵,把他拎到旁边,还没收了他的游戏机。他十分不爽,便蹑手蹑脚地在老师背贴了一张“我是帅哥,我怕谁”的纸条。老师继续上课,当老师把背转过来时,全班同学都哈哈大笑,一个同学跑上去把纸头撕下来,告诉了老师是他干的。结果他被老师扇了一巴掌,这一巴掌虽然不重,但他却杀猪般的大叫一声,使整个校园内都能听见他的叫声,老师也被他弄得无法上课。
有一次,有一个同学因为某些原因跑步跑的太快了,把他撞到。他装着一副若无其事的表情。第二天,他找到了那位同学以闪电般速度将那位同学撞到,还骑在他背上。那个同学一个劲儿地骂他,“小子,昨天你撞了我,今天我把你撞到了,是你活该。”“我怎么活该了,都向你道歉了,你这人怎么这么不讲理啊!”而他却毫不理会。从口袋里掏出一片趁他在大喊大叫时(事先准备的)塞进那位同学的嘴里,上课时,那位同学迷迷糊糊地睡着了,这才报了他一箭之仇。
在一次语文考试中,他拿到试卷一看,“哇,这么难。”因为监考的老师很松,那个“小坏蛋”又打起了鬼主意,向旁边的同学小声唱起了“对面的答案看过来,看过来,看过来,这里的帅哥等着你。”结果被老师发现,以“0”分处理。
这就是他,一个古怪精灵的捣蛋鬼,怎么样,你敢跟他交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