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4
她,只是一个文静的女孩。她,只是一个普通的女孩。她,只是一个成绩差的女孩。但她是个坚强的女孩!她就是我邻居家的小孩——曹晶娜。
她,永远都面带微笑。在同学面前,朋友面前,老师面前,甚至是家长面前。尽管她的父母都在唠叨:“你啊!不争气!你瞧!你同班同学比你多了几十分,期末拿的奖状可是一摞摞的。你呢?一张奖状都没见着影子,都不想在咱们家”做客“了!”但她还是微笑着,心平气和地对父母说:“爸爸妈妈,我尽力了。”
在同学面前,她难免也会受到几分讥笑。就连她们班最善良的班长——顾司心都在暗地里嘲笑晶娜姐。但曹晶娜还是当做什么都不知道,继续做好她的功课。终于,坚持一定会有回报。在一次竞赛中,晶娜竟然考上了92.5分,全级第三名的好成绩。她们全家都高兴得像捡到了一个金元宝,请到外边吃自助餐。唯独没有任何表情的是她自己,她只是默默无闻地在一旁享受着美餐。
虽然她——曹晶娜只创造了这次奇迹,但她那坚持不懈的精神值得我、大家、每个人去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