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9
我有许多同学,但最喜欢的还是XXX。
XXX长着一双像春水的眼睛,笑时眯成了一条缝。我和她住在同一个小区,因此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记得有一次,品社老师让我们带一些交通安全卡。我和XXX都带了许多。于是同学们都围了起来,伸着手先向我要。我又点小气,不肯借。于是同学们就都向XXX要。她先给了几个同学,发现不够了。于是XXX就两张一人地发了出去。周围的同学也慢慢地散开了。快要上课时,最后也只剩下一个同学。XXX手里的卡片也只剩一张了。他们俩都像热锅上的蚂蚁,干着急。“怎么办?借给你我就没有了,可是给了我那你又怎么办呢?”只听见XXX焦急地说。最后,XXX把那张卡片给了同学。
上课了,老师问:“谁没有带卡片呀?”教师里只有XXX站了起来。老师批评了她,她的脸像个大苹果,什么也没有说,就坐了下来。
下了课,我跑去问她:“你为什么不向老师说明原因呢?”“没事的,大不了我还可以画嘛!”听了这句话,我真后悔当时没有借给她一张卡,让她被老师批评了。我从心底里佩服XXX:她真是一个关爱同学的中队委。
这就是我们班的中队委,一个关爱他人的好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