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5
我印象最深的一个人是我的同学,她叫程华。
她是一个活泼可爱、又聪明的小学生,她短短的个子,一双明亮的大眼睛,小小的鼻子,一张樱桃小嘴,一笑就有两个红扑扑的小酒窝,非常惹人喜爱!
记得有一次,下大雨了,我又没穿雨衣,又没带伞,怎么办呀?这时,程华来了,她问:“你没带伞吗?”我说:“没有。”她说:“我送你回家吧。”我开心地说:“谢谢!”正走在路上,程华把伞直往我这边移,她的肩膀全打湿了,我对程华说:“你的肩膀淋湿了,会像我一样感冒的,再说了,如果我把感冒传染给你,你也照样会感冒的。”程华说:“没关系,你感冒了,如果我把大的地方往我这边移,你感冒不是会越来越重吗?”我开心地说:“谢谢你对我的关心。”我感动得泪光闪闪。程华说:“不要哭了,我专治感冒的,我叫我外公治就不得了。”我说:“就算你外公是医生,那你为什么要故意去生病呢?”程华悄悄地在我耳边说:“因为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的眼泪又流了下来,我抱着程华说:“你真是我最好的朋友!”
程华就是这样关心他人,她永远是我最好的朋友,我永远都是她最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