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7
我的同学叫徐杨,他长着一双明亮的眼睛,能干的小手,他在班级里个子不算高,他瘦瘦的,粗粗的眉毛,他的字写得很好,他还喜欢穿黑色的衣服。
他爱打电脑、画画、看课外书、练字。
他的优点是:爱帮助人。比如有一次他的同桌有一个问题没法解决,他立即讲给他听,他不会闲别人烦,直到人家叫懂为止。
他的一个缺点是:爱捉弄别人。比如有一次,我去上有事,他就把我的文具盒藏到我的书包里。我回来的时候,他又说是他同桌藏的。
有一次我问他长大想当什么?他说他长大想当科学家,正好他和我的理想一样。这样我们以后就可以三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