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10
她就像一滴水。安静,温柔,慢慢的滴落下来——题记
静
她很安静,像一朵含苞待放的花骨朵儿,像千年不化的冰峰我总是能看到她独自一个人坐在教室,一会儿看书,一会儿写字。下课啦,喂,出去玩儿吧!,她总是回复我我想自己看看书。我总是对她说:出去玩儿吧!她依旧回答说:不啦。有这样一个朋友,我感到很无奈。
慢
放学了,我站在门口等她,等了好半天,她还没有出来。我走进教室,看见她满头大汗。周围一片狼藉,我又找不到公交卡啦。不就在那儿吗?看见她着急的样子,我又好气又好笑。
我们两个人,一个快一个慢。她就是慢的那个,这不,今天她又迟到啦。等等,好像昨天她也迟到了吧?
柔
体育课上,我们练习跑步,不知哪个人绊了我一下。顿时我整个身体都躺在了地上,疼痛遍布全身。周围的嘲笑,仿佛自己掉入万丈深渊,泪不由自主地涌出来。没事儿吧,我扶你起来。这声音就像那温暖的阳光,照进了我内心的深渊。我又笑啦,这才是朋友啊!只有她才有这样温柔的声音。
她是我的同学,我最好的朋友,我会保护好我们之间这份友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