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乌龟8
我家养着两个小宠物,它背着重重的壳,有着四肢,扁扁的,还有一条细长的尾巴。猜出来了吗?那就是乌龟!我家的乌龟,非常挑食,从前,妈妈喂它吃猪肉,猪肝。它呢?吃都不吃一口,妈妈尝试了各种食物,才发现原来乌龟爱吃虾肉。我想:现在的人提倡小康社会,人民的生活水平提高了,难不成乌龟的生活条件也提高了?就这样,乌龟每星期吃一只虾,生活得也挺舒服。
今天早上,妈妈无意之中往装乌龟的脸盆里丢了一小块面包,没想到,乌龟竟然张开嘴吃了进去。妈妈把这件事告诉了我,我连忙拿来面包,放进了一小块,面包沾了水,沉了下去。可是,乌龟并没有吃呀1妈妈让我吧乌龟转过去,嘴对着面包,我照做了。果然,乌龟吃了下去。我觉得有趣,扯下一小块面包。
乌龟老是“浮”出水面,我就拿着面包放在它嘴前,它一点儿也不客气,乖乖张开嘴,等着我把面包塞在它嘴中。我不厌其烦地给两只乌龟喂食,结果,有一次扯得太大,放入乌龟嘴里才发觉,它紧紧咬住,不肯松口;我拿着面包,不肯放手,因为我怕它吃太多“消化不良”。乌龟大概太爱面包了,我都已经把它拉出了水面,还死死咬住面包不放。终于,'“扑通”一声,乌龟心满意足的叼着他的战利品回家了,我拿着剩下的面包继续喂食。吃饱了,我拿着两只乌龟让他们去晒晒沐光浴,我把它们放在台阶上,自己去换水。
当我回来时,一只乌龟“走”下楼梯了,另一只在爬楼梯时,摔了个四脚朝天,逗得我哈哈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