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乌龟6
我很喜欢小乌龟,有一次上街就叫妈妈给我买了一个。
回到家我把它放到我家的鱼缸里,一下子小乌龟就从鱼缸底浮到了水面上。我仔细的观察了一下它,我发现它的脑袋圆圆的;一双葡萄般的小眼睛;眼睛旁边有一块红色的斑痕;它的鼻孔很小,几乎看不见;小鼻孔下面就是小乌龟的嘴巴,我最喜欢的就是它的“盔甲”——龟壳了。
我忍不住用手摸了一下龟壳,“哇!真是坚硬啊!”我不禁大声的说道。这是妈妈走过来说;“它的龟壳是用来保护自己的,每当遇到侵害的时候,它就把头缩到壳子里去。也就是平时形容某些人胆小怕事时说的(缩头乌龟)。”“哦,原来这句‘名言’的发明家是乌龟啊!”我不禁笑着对妈妈说。
小乌龟饿的时候,它就会用乞求的眼光看着我,好像在对我说:“我饿了小主人,快快给我一些东西吃吧!”它吃饱的时候就喜欢趴在浴缸的角落睡大觉,任凭我怎么摆弄它也不会醒过来。听妈妈说乌龟到了气温低的时候就冬眠了,你说它是多么的幸福啊!可以睡上长长的一觉,我真是羡慕啊(呵呵)!
这就是我家的小乌龟,你们喜欢它吗?如果喜欢就到我家来看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