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乌龟7
我家养了一只小乌龟,十分讨人喜爱。
它圆圆的脸上长了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龟壳上有一些花纹,像古文字,它的腿很粗壮,真可以说是四肢发达,但我不知道它为什么爬得这么慢。
它的脾气真厉害。上次,一只小猫对龟壳上的“古文字”十分感兴趣,所以就趁乌龟睡觉的时候,跑过来看它的壳,看完了还摸了摸,这可把龟老爷惹怒了,一下子咬着小猫的鼻子不放,过了好一会才松了嘴,咬得小猫的鼻子通红。还有一次小猫趁乌龟不注意,一下子把乌龟翻在地上,压着龟老爷,使它不能起来,不一会聪明的龟老爷想到了办法,于是拿着旁边的石头向猫的头扔去,使猫的头鼓了一个大包。
别看乌龟爬的慢,它下楼的速度比闪电还快,我在扣上追它玩,把它逼到了楼梯旁,我还以为它跑不掉了,可谁知,它马上把头和四肢伸进了龟壳里,一下子从楼上滚了下来,真是快如闪电呀。你们瞧,乌龟的下楼速度多块呀!
我喜欢我家的这只小乌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