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乌龟3
前一段时间,爸爸在花卉市场给我买了一只小乌龟。我非常高兴,带着它到了我们家。
我先给它找了一个盆,里面接了半盆水,把它放了进去。然后我就蹲在那儿细细的观察它。
它长着一双小小的眼睛,大大的嘴巴绿油油的贝壳,短短的尾巴。它非常灵敏,只要一发现有动静,就立刻把四只大脚掌和头伸了进去。有一次,我去后院拿个东西,正好路过那里,他一发现我从那里经过,就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缩了进去,好像我是坏人一样!
他吃饭非常快。有一次,我拿着食物喂它,它讯速张开大嘴,一口就吃了六粒!我想让它活动一下,就把它放到了后院。过了一会儿,他探出头,先巡视了一下四周的环境,确定周围没有危险,就开始向我们家后院的葵花树下走去,他的速度太慢了,几乎和蚂蚁差不多。而且它非常胆小,只要一有动静,他就缩起头。
渐渐的,他和我混熟了,我每一次去看它它都不在缩起来了,而是伸出头,好像在热烈欢迎我的到来。在以后,我们就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