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乌龟4
我养了两只小乌龟,一只颜色红红的我叫它红毛龟,一只颜色绿绿的我叫它绿毛龟,两只都非常可爱。
我的乌龟有一个蛇形的脑袋,他的鼻子像真眼那么小,眼睛和小米差不多大,尾巴细细的像条小细绳,它的耳朵很小,几乎看不见。龟壳硬硬的,像我的手掌那么大,上面有许多不规则的花纹,像古代打仗用的盾牌,爪子像钩子一样锋利,游起永来像划船一样。只要有一点动静,它会迅速地把脑袋·四肢·尾巴缩进壳里,非常的惹人喜欢。
我的乌龟也很凶猛,有一次我在浴缸里放了几条小鱼,希望能和他做伴,刚把小鱼放进去他把脖子一伸,一只小鱼被它咬住了,三下五去二小鱼被它全解决。我被它的举动吓了一大跳,爸爸说乌龟还吃肉呢!我连忙跑进厨房切了几片瘦肉放进鱼缸,结果是又被解决,我的乌龟太凶猛了。
我的两只乌龟非常的友好,它们两个住在一个浴缸里从来不打架,不抢食吃,相互依偎,有时红毛龟还让绿毛龟背着,有时它两个还在交头接耳,好像在切切私语着什么。它门非常的友好。
现在我每天都细心的照料着它们,每天给它换三次水,喂三次食,全家夸我把小乌龟照料的好,我真喜欢我的红毛龟和绿毛龟,它们太可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