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乌龟8
我家有一只乌龟,大家都叫它“慢龟侠”。
有一次,我和朋友举办了一场激烈的“龟兔赛跑”。我把“慢龟侠”从口袋里拿出来,我的朋友就开始捧腹大笑,因为它还在“被窝”里睡觉呢!我轻轻地拍打着它的壳,心想完了,为什么你每次都在关键的时候睡着呢?突然,我灵光一闪,拿来了它的零食,放在它面前,它的眼睛一瞪,跑向了食物。
“开始!”对手兔子犹如刚逃出笼子里一样乱跑,它的主人怎么抓都抓不到;而我的“慢龟侠”则时不时地抬起头来东张西望,又时不时地躲进壳里面,几乎没有前进过。忽然,对手兔子在不知不觉中冲过了终点。
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我们只好火速跑回家了。回到家,我才发现没有把“慢龟侠”带回来,虽然我很失望它不专心比赛的态度,可是它始终是我最宝贝的伙伴。于是,我摸黑冒雨出来找那只可怜的乌龟。过了很久,还是没有找到,我只好垂头丧气地回家了。
第二天早上,我发现它竟然在我家门口躺着!看到它浑身湿透了,我立即拿来了毛巾,帮它擦干,然后把它放进了我的怀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