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乌龟2
我家养了一只小乌龟,又可爱又聪明活泼。
它的尾巴有三四厘米长,有着一个坚硬的龟壳,壳是碧绿碧绿的,不管你怎么摔也摔不破。
我刚买回这只乌龟时,它总待在水中一动也不动,不吃也不喝,把头整天缩在壳里。等过了一段时间它熟悉了这儿的环境,才把头伸了出来,渐渐活动起来,于是我就把它放进我家的小“池塘”里。我刚把它放进水里,它就快活得像神仙一样在水中游来游去,真是太可爱了。
它只要饿了就会把头伸出水面,好像在对我说:“我饿了,快点给我东西吃!”这时我就会拿来一个小盒子,在里面放几小块肉,再把乌龟放进盒子里。我本来想看一看乌龟吃东西的样子,可我没有想到它看到我在旁边时,一口也不吃。可我一走,它却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它一大口一大口吃了起来,等到它吃完了,我就走出来,把它放进水中。不一会儿它又把头从水里钻出来,看着我,好像在对我说:“主人,我是闹着玩的,你不要在意啊。”
在吃饱喝足的状态下,我的小乌龟又开始睡了。
听了我的介绍,你是不是也很想养一只可爱的小乌龟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