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乌龟7
“太好了!”我大叫了一声,原来是我数学考了100分,妈妈给我买了一只小本地龟。
我太喜欢小乌龟了,因为它长得很可爱。你看它有一个椭圆形的头,头上有一双像小水滴般的小眼睛,如果你仔细观察,会发现它的头上还一条缝,这缝其它就是它小巧玲珑的嘴巴。它背上还有一块像小山一般的硬壳儿呢!不管什么石子之类的东西敲打在上面,它都不会受伤。四只小脚上面有5根锋利的尖刺,这锋利的尖刺是专门吃东西的尖爪。
小乌龟它小它喜欢吃肉,吃蚂蚱。上一次竟然还一一只小金鱼给吞了。嗬!它可挑食了。在吃肉的时候,一点肥肉也不吃,只吃瘦肉。见到瘦肉时先一口把肉咬住,如果肉块大的话,它就会利用脚上的刺用力去撕,撕成适合自己的再吃。
到了晚上,它就把四只小脚伸开,过了一会,它就不知不觉睡觉了,一睡睡到早晨10点多钟才会睁开眼,可真能睡啊!到了十一点钏,我就会把它拿出来,在外面玩,它各种昆虫都想吃,到了外面,它兴奋极了,迅速地跳着抓却也抓不住。有时候。有一点声响它就停下来,把脖子伸得老高,好像在说:“什么声音?”于是它又开路了,用四只小脚把自己撑起来,然后先迈出前左腿,再迈出前右腿,后左腿,后右腿。有时候还会自己翻个身呢!这就是我家的小乌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