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乌龟6
一只乌龟有一双小小的眼睛,细长的小爪子和细细的小尾巴,它很文静,平时不爱动,整天窝在家里睡觉,那就是我家的小乌龟——小红。
这只乌龟有一双大眼睛,四肢又短又粗,尾巴小小的,很好动,整天爬来爬去,一刻也不闲着。因为它的壳是红的,所以我叫它小红。
小红胆子小,一有人接近,它就把头缩进去,过了一会儿,再伸出来,四处张望,如果又有人来,它又缩进去……呵呵,真是可爱吧?
有一天,我给小红吃东西,我先给它吃苹果、桃子、梨等好多水果,可是它什么也不吃,我想它一定喜欢喝水,我就把它放进水里,可它还是一动不动的,象块小石头。我就去问妈妈:“小红喜欢吃什么?”妈妈说:“当然是喜欢吃乌龟饲料。”我赶忙跑到卖乌龟的商人那里,买了一包饲料,回到家我就小心翼翼地小红喂食,果然小红开始慢慢动了动,趁我不注意就开始吃了起来。
小红啊小红你要快快吃,吃饱了才会有力气,只是不知道吃饱了你能不能跑得快一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