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乌龟5
现在很流行养宠物呀。有的人养猫、有的人养狗、还有的人养鱼。可我家呢,养了一只可爱的长寿龟。
我家的小乌龟不仅爱吃肉,还爱吃蔬菜呢。比如喂给他一片小白菜,它也会狼吞虎咽的吃掉。不过,它最爱吃的还是肉。看见肉,它就会两眼放光。记得有一次,爷爷喂给它一块肉,它差点儿咬了爷爷的手。幸亏爷爷手快,没有让小乌龟咬到。
原来,我家原本有三只龟。大、中、小。爷爷把大龟和最小的龟都放生了,留下了这一只中龟。龟也是有感情的。爷爷把它们放生,它们还往爷爷这边游。直到爷爷说:“你们自由了!”它们才游走。
还有一次把我乐的不得了。一次,我们全家出去旅游了,这几天可把小乌龟饿坏了。我们不在的这几天,小乌龟就如“小龟当家”般的折腾。甚至把它的“小房子”上面的“顶”拆掉了。不过多久,它就“越狱”了。
回到家里,我们一看。天哪,小乌龟不见了,都着急地找。找了两天,都没找出来,这可把我们急坏了。晚上,猛然看见。哈哈,小乌龟跑到床底下去了。
我喜欢这只时而淘气,时而乖巧的小乌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