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乌龟9
我家有两只小乌龟,我把它们同放在一个盆子里,他们经常为争吃一条小鱼而打起架来。
有一次,我把一条鱼喂给它们吃,其中一只乌龟咬住鱼头,吃着吃着,另一只也爬过来,把头伸过去,张大嘴巴咬住鱼尾。那只咬鱼头的乌龟想独吞这条鱼,便用前脚推开另一只乌龟的头,大口大口地把鱼吃光了。幸亏这只乌龟的头缩得快,没受伤。
还有一次,我又放了一条鱼给他们吃,其中一只乌龟为了吃这条鱼咬断了另一只乌龟的指甲。
看到这两只乌龟互相打架的情形,我产生了一个想法,就是每次多放几条鱼,免得它们争食,或者把两只乌龟分开养,不让它们再打架了。
朋友们,你觉得我的想法好吗?你有什么更好的办法让我这两只小乌龟不再打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