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乌龟4
我家的小乌龟外壳是灰黑色的,像是披了一件青铜的盔甲。它的外壳弓起一个大包,好像一座小山似的。小乌龟长着一双小小的黑黑的眼睛,像两颗小黑豆粒。它还有一对强壮有力的的四肢。小乌龟后面长着一条小小的尾巴,像一条细细的马尾辫。
有一次,我怕小乌龟一个人孤独。于是买回了一条小金鱼给它做伴。第一天它们好像相处的很好。但到了第二天我赶上了一场好戏。刚开始时,我看见小鱼正在自由自在的游着,似乎没有察觉到一场大灾难正降临到它的身上。突然,小乌龟慢慢的游到小金鱼的身旁,小乌龟好像察觉到了危险。于是小金鱼就飞快的游起来,好像在鱼缸里转圈。过了一会速度才慢了下来。小乌龟好像很懂得计策,静静的等着。这是小乌龟好像找到了时机,以快雷不可掩耳之势伸出了嘴巴咬住了金鱼的身子。可怜的小金鱼只有垂死挣扎的份了。小乌龟用前爪和后爪不停扒拉着水,好像很兴奋。然后它的头一顿一顿的把可怜的小金鱼吞进了肚子里,津津有味地吃着自己的战利品。
看完了这场厮杀,我心想再也不能让金鱼和乌龟在一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