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10
王晨颖是个性格开朗,喜欢笑的女孩子。圆圆的脸蛋,白白的肤色,留着一头乌黑发亮的长发,一脸稚气。两道弯弯的黑眉下面,镶嵌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闪着天真纯洁的光芒。高高的鼻梁下边长着一张小巧的嘴,平时喜欢笑的她,一笑起来,就露出那两个小酒窝。
王晨颖爱好古筝、跳舞。她学古筝已经好几年了,会弹许多优美动听的曲子。我最欣赏的是她的舞蹈。以前,我跟她在一个舞蹈班,也学了好几年。那时侯,她练舞时侯,她练舞蹈特别能吃苦。有一次,钱老师要我们练弯腰,有的同学弯到一半就疼的哭了起来,而王晨颖却咬紧牙关,弯了下去,只见她豆大般得汗珠滴了下来。你看,她现在一走起路来,都是挺胸抬头,像一棵挺拔有力的松树,这就是舞蹈带给她的益处。
王晨颖不光舞蹈跳得好,她也喜欢看一些文化类的书,被我称作“小书迷”。记得有一天,我在上新华书店的路上,碰见了王晨颖,她手里拿着几本书,我走上去,问她:“你拿着什么书呀?”她笑着告诉我:“我喜欢看一些文化类的书,所以就到新华书店买了几本书。”
这就是我的同学——王晨颖,她活泼开朗,我们都喜欢和她交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