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3
“王雯珑,帮我借一本品社书!”“好!”这问是我的同学王雯珑,你想听听她的故事吗?
她是单眼皮的女生,小眼睛,长得挺胖,因此我们给她起了一个雅号叫:“小胖猪,”其实她最大的特点就是:眉毛只剩下了一半,刘海也短短的,那还不是因为她调皮本想剪刘海却将眉毛也一起剪了,她又多了一个雅号叫“王无眉”。
很多人都认为她小气,可我却不这么觉得,她有时也挺乐于助人的,记得那事一次校运会,王雯珑从家里带来一个单肩包,里面的空间挺大的。说来也怪,她的东西并不多,还留了一点空间,于是,她到处把同学的部分东西方在自己的挎包里。
这时,她一眼看到了我手中的一个袋子,于是便走来对我说:“哎,你的袋子重吗?”我叹了口气,说:“唉,你别问了,这袋子太小了,快重死我了!”她眼睛闪了一下,对我想想说:“要不,你把部分东西放我这儿,你瞧,我还能放一点。”我有些纳闷:怎么太阳从西边出来了?她怎么变得这么大方?我不好意思拒绝她,便挑了几样小的放了进去。她抖抖挎包,对我说:“不够不够,你再放点儿吧!”我愣了,看着她那双闪亮亮的眼睛我看了一种品质:乐于助人,接着有许多人都来了:“王雯珑,借我放点儿!”“我也要!”……不一会儿,挎包放了好几样不同同学的物品。她心满意足地笑了。
不过她也有些爱生气,如果有人说了她一两句不是,她会有三种表现:一、脑袋埋在臂弯里。二、一只手撑住脑袋,嘴巴翘起来,还自言自语地说什么。三、双手捂着耳朵,双眼紧闭着,一边抽泣着。
这就是她。虽然爱生气,有时耍些小脾气,但乐于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