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7
我的同学有很多很多,每个人的优点与缺点都不同,可要说最难忘的同学,却并不是我最好的朋友,二是我们班的淘气包刘xx。
他长的很瘦小,一对黑葡萄似的大眼睛,骨碌碌地转个不停,薄薄的嘴唇里那灵巧的舌头,一动就会流出一串调皮词,机灵得像个小猴,调皮的鬼点子多着呢,无论是老师还是同学,几乎都不喜欢他。
有一次,二班的同学和他闹着玩,不小心打了他一下,这下可惹恼了刘xx,他们两个的“战斗”就此开始了。刘xx在走廊里疯狂地追着二班的那位同学,可是那位同学跑得飞快,刘xx跑地上气不接下气也没追上。看着那位同学在前面冲他做鬼脸,他气的直瞪眼。这时,刘xx心生一计:既然追不上,那我就用“远程攻击”。他迅速的跑回班里,拿起自己桌子上的的水瓶,而二班的同学看见刘xx回到班不追了,感到很奇怪,便悄悄的来到了班级门口,与正拿着水瓶的刘xx撞个正着,刘xx把水瓶狠狠地朝他扔了过去,幸好那位同学躲闪的快,那瓶子便以一条完美的抛物线飞出了窗外,刘xx感到很倒霉。可就在这时,更倒霉的事情发生了,校长刚走到外面,就看到那瓶子飞了出来,要知道那可是还装着半瓶水的水瓶啊,从三楼落下来,“咚”的一声,重重的砸在了一位小女孩的身旁,直接就把她给吓哭了。校长看到这一切,怒气冲冲的顺着窗户找到了六年一班,最后刘xx被校长和班主任严厉的批评了一顿,别看他嘴上承认错误,其实他心里很不服气,此仇不报,他就不叫刘了。
这就是我们班的淘气包刘xx,你是不是也觉得他很淘气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