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2
我,一名实验小学五年级四班的同学——石奕璇。我有一个敬爱的老师——孟老师,还有一群活泼,机灵,可爱,调皮的同学们,我们在孟老师的细心教导下,健康快乐的成长。
我们班的女生们,漂亮,美丽,文静,懂礼貌,团结友爱,善良又大方。眉毛弯得像月亮,眼睛又黑又亮,像发黑的珍珠,如白水银里养着两珠黑水银,这些女同学们,天天笑嘻嘻的,还有点淘气,都是个开心果。笑起来嘴边就有一个小小的酒窝,像一朵桃花一样好看,令人喜欢,令人羡慕,令人……
我们班的男生,调皮,活泼,谦让,懂礼貌,每一名男同学都胖乎乎的,欢蹦乱跳,脸蛋红扑扑的,圆圆的,像九月里熟透的柿子,两个大眼睛又圆又亮,亮闪闪的,每当下课后,同学们就像离线的箭一样飞奔而去,相约去操场上踢足球,跑步,跳远,打篮球……
我们的孟老师温柔,美丽,善良,大方,讲课时伶牙俐齿,像叮咚的山泉一样好听。她就像一个园丁,我们则像花园里的一朵朵鲜艳的花朵,给我们浇水,让我们健康的成长!老师给了我一对翅膀,让我在知识的天空飞翔,老师像一棵大树,为我们遮风挡雨。
这就是我们的班级,一个充满快乐的班级,一个洋溢着欢乐,幸福的班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