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9
要问我哪个同学给我的印象最深,我会毫不犹豫的回答:那就是我们班的“小豆丁”。
她长得可漂亮了,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自然的披在肩上,她那双乌黑葡萄般的眼睛,与她那月牙似的眉毛、樱桃小嘴搭配起来十分迷人了。
她能言善辩,每次上课她总是第一个举手。她能歌善舞,琴棋书画样样那拿手。
她喜欢帮助别人。记得有一次,老师让我们带圆规,可我忘带了。他看到我愁眉苦脸的走过来问我:“你是不是没有带圆规,要不我借你吧,没事儿,我还有一个。”她把圆规放到我身边。上课时,老师说:“没有带圆规同学站起来。”她站了起来,当时我真想说出事实,否则他也不会站了一节课,也不会把当天学的课所有概念都抄了一遍。
记得还有一次,学校有活动,要求每班只有三十人参加。我们班有三十二人,老师问谁不愿意去。当时教室里顿时安静,过了几分钟,他站起来,她说:“老师,我不想去。”到了下午,只有她一个人在教室里写作业(当时有一个人请假了)。
这就是我们班的“小豆丁”,我和她之间还有许多的事情,说三天三夜也说不完。等以后有机会我慢慢讲给你们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