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6
你知道我最好的同学是谁吗?那就是在全年级同学中成绩高高在上的赵**。我们是在二年级时,在王老师的英语补习班里认识的。
这不,认识久了,她就和她的好朋友——**一起来对付我。在英语补习班里,一下课我就得躲起来,不能发出一点声音。因为她的听力非常好,哪怕很小很小的声音她都听得见。所以每次我都被她打倒在地上,然后就一个劲地挠我痒痒。
在学校里,她追我逃。我跑不动就趴在地上。她跑步的速度惊人,一不留神就跑过头了。她清醒过来以后,就赶紧调头往回追我。我见状,立刻从地上爬起来。就在我准备逃走的时候,一只手突然抓住了我,把我弄倒在地。我一看,原来是赵韵涵。我问她:“你跑步怎么这么快?”她只是笑笑,没有说话。我在这一刹那间,敏捷地从地上爬起来,往班上跑去。她也追了过来,可我已经进了教室了。“叮铃铃!”上课铃响了。她气呼呼地回她的班上,嘴里还在嘟囔:“下次一定不饶你!”而我呢,正嬉皮笑脸地对她做鬼脸呢!
这就是我最好的同学——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