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一天5
去年的一个星期天,爸爸妈妈都去上班了,留下我一个人在家,我当了一天的“爸爸”。作业做完了,闲着没事,看着镜子里矮小的自己,我一直在想一个问题:要是我能一下子长大,变成爸爸那样高大就好了。
可是有什么办法呢?我苦思冥想。终于,当看到那座漂亮的衣橱,我眼睛一亮:“有了!”我打开衣橱,找出那套爸爸穿得最神气的西服和西裤,对着镜子小心翼翼地穿上,由于个子小,爸爸的西装我穿到了膝盖下面,西裤一直要拉到胸部,才不至于拖在地上。
一切准备停当,我对着镜子瞧了又瞧,还确实有点爸爸的样子了,于是决定出门炫耀一下我的新形象,走在大街上,我神气活现,人们用惊讶的眼光看着我,有的还偷偷地笑,我更加得意了,大摇大摆地走着。
逛了一圈才回到家,妈妈就回来了,我迫不及待的想让妈妈看看我的新模样,可是妈妈看到我,还没等我说话,她就哈哈大笑起来:“哎呀,我的傻儿子,瞧你都成什么样了?!”我说:“妈妈,你笑什么?我是不是比爸爸还帅哦?”“是啊!我儿子长大了肯定比你爸爸帅一百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