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一天6
“快点儿,快把它吃完!”听,爸爸又在吼,“不吃面条,就吃板子!”“啪啪”,他拿着筷子喝到。这是我们在吃午饭,我看见那黏糊糊的面条,就倒胃口,更何况是满满一碗。可是一看爸爸手中那正敲着的筷子。我不有的有点心惊胆颤,我这细皮嫩肉的怎有板子硬?无奈之下,只好慢慢往嘴里塞,心里愤愤的想:我要是能当爸爸多好。
爸爸是一家之主,有绝对的权威,每天早上可以呼呼大睡到七点半,反而说我小懒虫,每天起床不叠被子,还振振有词的训我说:“不叠好被子不准玩!”他有什么饭不愿意吃。没人敢拿他怎么样,而我不想吃面条,就要受皮肉之苦;每天晚上看电视,超一分钟都不行,而他可以看到三更半夜,我呆在家里,或老老实实坐在教室里,而他可以游山玩水。
若有一天我可以和爸爸的位置换一下,那该多好,他不爱吃甜食,而我偏要买几块糖让他吃,爸爸爱看球赛,我就让他看动画片,他爱游山玩水,我偏让他坐在椅子上,呆一天。看他还逞不逞威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