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爸爸6
我想成为爸爸,因为爸爸可以教育孩子,和孩子一起玩。
假如我是爸爸,我先要教育他做人的原则,要诚信,要善良。带他去森林中,亲近大自然,热爱大自然。带他一起玩耍,让他知道:做游戏要遵守规则。
假如我是爸爸,我从不训斥他。如果他做错了,我会给他讲道理。我会让他好好学习,尽量少报补习班。我还会让他多看书,因为知识可以使精神健壮而勇敢。
假如我是爸爸,我会适当的让他玩一会儿电脑,多出去锻炼身体,和他一起打乒乓球、羽毛球,还会和他一起踢足球。我会让他多和小朋友们在一起玩,增强与小朋友之间的感情。
假如我是爸爸,我会带他去旅游,去观赏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去旅游全国各地的名胜古迹,让他开开眼界,增长知识。
假如我是爸爸,我会和他一起观察小动物,我同意把小动物带回家养着,让他明白:动物也是人类的朋友,我们要保护我们的朋友。
总而言之,如果我成为了爸爸,我会让他生活的快乐、幸福,开开心心的度过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