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爸爸7
每一个孩子都有自己的爸爸,都是在爸爸的关心爱护之下成长起来的;每一个爸爸都有自己性格特点,都以自己的方式关心爱护着孩子。不知道爸爸们想不想知道孩子心目中的好爸爸是什么样的呢?假如让孩子来当爸爸,他又会怎么做呢?
假如我是爸爸,我会让我的孩子过上衣食无忧的生活,一日三餐都是孩子最喜欢的食物。早晨,我开车送他去上学,中午,他一走进家门,美味的午餐早已摆上了餐桌。
假如我是爸爸,我会每个周末都带着我的孩子去动物园,告诉他狮子怎样教小狮子捕食,小蝌蚪长大后为什么不认识自己的妈妈,告诉他大公鸡为什么不下蛋,我还要告诉他蜘蛛怎样结网……我绝不会说话不算数,总是对孩子说:“下次吧。”
假如我是爸爸,我每天都要和孩子一起活动,陪他打乒乓球,和他一起打篮球,睡觉之前,我要和他谈谈今天发生在我们周围一些有趣的事情。
假如我是爸爸,我会在假期带他去旅行,我要给他讲述长城的历史,让他参观自然历史博物馆,让他了解更多的课外知识。
哎,我真想快快长大,做一个好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