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爸爸5
如果我是爸爸妈妈,一定不会干涉孩子的兴趣爱好,不会强迫孩子学习他们不想学的东西。孩子对哪些方面有兴趣,只要是好的,积极的,我就会全力支持他们去学习,因为他们有这个天赋,能学好。
如果我是爸爸妈妈,绝不会让孩子沉浸在学习中。我会带他们到到大自然中,体验大自然的美好,投入大自然的怀抱,让他们了解到更多的知识,取得更大的收获。
如果我是爸爸妈妈,就要正确地教导孩子,不要让他们走上犯罪的道路。在学校里尊敬老师,团结同学。与同学多交往,同学有困难应伸出援助之手,帮助他们。在校园里不打架不骂人,争做一个守纪律的小学生。
如果我是爸爸妈妈,我会教会孩子们尊老爱幼。看见楼道里体弱多病的老人上楼梯时,应上前去搀扶他们。看见一些不懂事的小朋友在摘花时,应阻止他们不要随便摘花,告诉他们花也是有生命的。
如果我是爸爸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