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爸爸3
假如我是爸爸,我有一个活泼可爱的儿子,我一定会是天底下最好的爸爸。而我可能是一位非常严格,有可能是一位非常温和的父亲。而我可能也经受过许多的磨难与煎熬,让我懂得的可能是深情地友谊,人间的真情……
假如爸爸,我会让儿子有自己的朋友,我会高兴地和他玩数不胜数的有趣的游戏。在学习上,如果他遇到了难题,我一定会陪他一起思考这道题,我一定不会训斥他,让他在欢声笑语中快乐的成长。
假如我是爸爸,我一定不会逼他学这个,学那个。我一定让他自己自由的选择,如果他喜欢音乐,我一定用我全部的积蓄给他买一架钢琴,让最好的老师教他,让他的手指弹出美妙动听的音乐。如果他喜欢读书,我一定给他买一柜子的书,让他在知识的海洋里自由自在的遨游。如果他喜欢体育,我一定给他开辟出一片绿油油的场地,让他在里面锻炼身体,流下辛劳的汗水…
假如我是爸爸,我一定带他去世界各地旅游,看各地的名胜古迹,领略不同的风采。带他去看一望无际的大海,感受磅礴的气势。带他去茂盛的森林,享受大自然的乐趣。
假如我是爸爸,我一定会告诉他“节约光荣,浪费可耻”做一个珍惜每一个事物的好孩子。我还会教他助人为乐,帮助身边需要帮助的人,做生活中的有心人。
好想好想快点长大呀,到时我一定会是天底下最好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