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爸爸2
如果我是我爸爸,当我看到我的孩子回到家,我会像孩子的小伙伴一样。奔上前去,拽着孩子的手,询问他一天都做了什么,有没有心事,然后和他一起分担。而不是像我的爸爸每天对于我的回家,好似没看见一样,只会叼着烟,眯着眼和几个叔叔,阿姨在一起打牌。
假如我是爸爸
如果我是我爸爸,当我看到孩子成绩不及格时,会和孩子坐在一起,一起看看都错了什么,因为什么错了那么多,并及时的鼓励他,告诉他其实他并不比别人差,无论怎样,父母都是他最坚强的后盾。而不是像我的爸爸那样只是大声的呵斥,怒骂甚至毒打。
如果我是我爸爸,当我的孩子告诉我开家长会时,我一定会准时参加,并和老师亲切的交谈,而不会因为和几个朋友喝醉了酒而在家蒙头大睡。
如果我是我爸爸,当天空下着雨,响起了放学铃声时,我会拿着伞在校门口等候着我的孩子出来,而不是让孩子独自承受着风雨回家。
如果我是我爸爸,当孩子看动画片时,会陪在他身边,和他一起看着,和他一起傻笑。而不是简单粗暴的关掉电视,破口大骂。
如果我是我爸爸,我会多站在孩子的一边去思考问题,关心孩子,呵护孩子。
如果我是我爸爸,我会……。
其实……。爸爸!我真的需要您的关心和呵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