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4
以前,打雷的时候,总喜欢往爸爸的被窝钻,就可以枕在他的胳膊上,然后,使劲的闻一下爸爸的手,总有一股淡淡的肥皂香。到了后来,我渐渐发现,你的手上有一股烟草味,手也变的黄黄的。
我很不解,是为什么,为什么会这样,但我从你那已不再挺拔的腰和那每天早晨以及傍晚回家的背影,一步一步,你的背影被夕阳拉长,影子随着你一块走着,每一步都充满了艰辛,看起来充满的疲倦,一步一步耗尽了自己的青春,始终只有影子与你分享你的寂寞,只有烟,排解你的寂寞,那烟雾中,由你那难懂的心,我和妈妈所不了解的心事,那份浓的化不开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