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爸爸3
我有一套手绘本图书,是我最喜欢的。名字叫《小熊和最好的爸爸》,一共有七本。分别有《搬家》、《看世界》、《当厨师》等精彩故事。每个故事中的小熊和爸爸很团结,爸爸教会小熊搬家、做菜、捕鱼、吃蜂蜜等生活技能,还教给小熊认识远处和近处、空的和满的等生活常识。《做游戏》这个故事给我留下的印象最深,因为里面的游戏都是模仿其他小动物的,我也可以试着玩一玩。
我喜欢这本书的原因还有一个,因为我也有一个胖爸爸,比小熊的爸爸还要胖。爸爸平时工作很忙,但也经常抽出时间和我玩,告诉我跑步要前脚掌着地。还带我去堆山公园爬山,我们拿着手电,在草科里看见了小刺猬,多有趣啊!每年假期都带我去北戴河看大海,玩沙子,捡贝壳,还抓到过小虾和小螃蟹。所以我每年最爱的就是夏天,我是多么向往大海啊!小熊有一个好爸爸,我也有一个好爸爸,书中的小熊慢慢长大了,我也慢慢地长大了。也许有一天,我也会象书中的小熊一样松开爸爸的手独立生活,但我永远怀念童年的快乐生活。等我长大了,也会写一本书,我想书名叫《然然和最好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