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爸爸4
“世上不止妈妈好,有爸爸真的也很好……”这是我编的歌,我觉得妈妈的爱是无私的,而爸爸的爱是默默的,真挚的。
我的爸爸是一位法官,他一脸严肃,不过在家中却显得很和蔼,对我也很关心。爸爸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梁,一双大而有力的手经常在我伤心事,我摸我小小的头。
爸爸每天都做着兼职即当爸爸又当妈妈,爸爸很会做饭,我最爱吃他做的鱼香肉丝和清蒸鲤鱼。每天回到家都会香味扑鼻,别人家都是妈妈主厨,而我们家确实爸爸来做饭,你说稀奇不?
爸爸对我的管教非常严格,每天我不光要做老师留的家庭作业,还要做爸爸给我布置的“每天一练”两页字,五个近反义词,十个英语单词。哎!今年我的作业量可是多上加多,不到九点半我肯定睡不上觉,记得前几天,我没做他给我留的作业,那天爸爸突然要查我的写作业情况,我一听,心里可就急了,心想:完了完了,我要死定了。于是肚子里揣着十多只兔子拿上作业来到爸爸面前。随后,爸爸一阵大吼:“你怎么回事,这几天的作业呢?为什么不做?你不愿意做,扔掉!没做给我看什么啊!你写作业不是给我看的,积累的知识对你有好处,跟我没关系!”爸爸对着我,仿佛一瞬间变得冷漠无情,他用他那严而有些让人恐惧的眼神直视这我,极严肃的跟我说道。我听了这一番话,自己的心里很不好受,羞愧的低下头,回到自己屋里补完了作业。
爸爸虽然对我很严格,但是对我也很关心。每天晚上,爸爸总是等我睡了才睡,爸爸在我睡熟后,会给我轻轻盖好被子,关好灯。每次考试的前个晚上,他都会告诉我,考试时要细心,不可马虎,答完后还要细心检查几遍,作文不要写跑题等考试要注意的。
呵呵,有爸爸的关爱和呵护真好,这可跟妈妈所给我的爱不一样。今天我要说一句:世上只有爸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