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爸爸7
我的爸爸长着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双眼皮,非常帅气,身体很硬朗,非常健康。
他是一名工人,专门制造汽车零件,为现代研究汽车做出了很大的贡献。爸爸虽然每天都很累,但仍然经常逗我笑。就拿那一次来说吧。爸爸让我去洗脚,我说:“那你也要去哦!|”爸爸笑着说:“我已经洗过了。”我知道爸爸平时很累,都懒得洗脚,就故意说:“那你什么时候洗的呀,几点几分?”爸爸的身体立即坐直了,毫不犹豫的说:“七点三十分!”我看着他那自信的样子,心里很疑惑,难道他真的洗脚了?我跑的电脑前去看时间。原来,才七点二十九分!哈哈!笑得我在床上打滚,都快笑岔气了。
爸爸吃饭速度非常快,我三十分开始吃饭,吃到了五十分,爸爸才来,我一个馒头都没吃完,爸爸一下子吃了三个馒头,三碗汤就下肚了,简直堪称神速!
爸爸的爱是无私的。记得有一次,下着暴雨,我在风中瑟瑟发抖。一直走啊走啊。突然,我的前方出现一个熟悉的身影。啊!是爸爸!他正骑着自行车在风雨中拼搏。爸爸的头发和身上都湿透了,仍然微笑着说:“来,我们回家,爸爸今天给你做了你最爱吃的红烧排骨。”我的心立刻变得暖暖的,这么坏的天气,爸爸仍然来接我。我们回了家,妈妈立刻围上来招呼我们吃晚餐,今天的晚上又是其乐融融!
爸爸的爱是不骄纵宽容的。一天早上,我拖着疲乏的身子来到了客厅,沉重的眼皮使我睁不开眼睛。突然,“啪”的一声,使我清醒了起来。我扭头一看,糟了!那是妈妈话大价钱买来的古董花瓶!然而,这一幕却被爸爸看到了,他走到我身边,说:“花瓶打碎了不要紧,但诚实不能丢,这是做人的基本,主动认错,妈妈会原谅你的。”最终,我向妈妈坦白了这件事,妈妈原谅了我。
这就是我的爸爸,一个世上最好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