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爸爸9
小熊和最好的爸爸》内容概要:小熊父子的真情交流,单纯、温馨又细致动人,那份相依为命、亲密无间的父子情,被作者拿捏得恰到好处,让你从心中涌起亲切而湿润的感动。书中气质出众的钢笔淡彩,色彩明快。父子的情感,就是在清翠的田野,和美的阳光,舒爽的微风,潺潺的溪流中不断地荡漾着,我们和孩子的思绪可以尽情地在这个美丽的童话世界中畅游……
《小熊和最好的爸爸》读后感,来自亚马逊卓越网网友:订了第一套书,刚刚打开包装,就被单位同事抢走了;很好的名字,非常吸引自己,无奈就订了第二套,拿回家,在和儿子躺在床上看的时候,发现,这不仅是一个小熊的成长故事,它还是一本教会大人如何让宝宝小熊一样快乐成长的书。 《我长大了》——小熊清晨质朴而又自信的声音,“爸爸快醒醒,我是不是已经长大了,可以去捉鱼了?”,哈哈,简直和石头一个样,既要树立宝宝的自信,又如何让他安全、快乐、健康的成长,如何面对生活中的老鹰、蝙蝠、什么时候可以独立,什么事情可以自己完成,我们如何陪着他跨越重重障碍,走进自己的小河。哈哈,看到小熊站在水里去抓鱼,我敢肯定,10个妈妈肯定会有九个都犹豫,甚至制止儿子自己下去抓鱼;可是,如果—现在—,儿子的面前就有像书中的小河,小鱼跃动的小河。看看吧,儿子那羡慕、神往的眼神呀,嘻嘻,多么想自己下去试试,或者,再主动的掉进小河里,试试!!!那感觉一定很刺激哦:) 《聚会》——不知道每个家长,给孩子准备过几个这样的聚会???想想我们生活中,这样的聚会好像也有几次,看到书中的聚会,我自己却想起了很多自己童年的游戏,我们不就是在这样的笑声中、欢跑中长大的吗?!!还在为一天忙碌的工作而没时间陪孩子玩的爸爸妈妈们,还在发愁陪孩子做什么有创意游戏的爸爸妈妈们,还在逼着孩子参加兴趣班、背唐诗,立志不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的爸爸妈妈们,看看这套书吧,通过阅读、通过小熊和爸爸的游戏,让宝宝快乐成长吧。 这是一本适合5岁以前小朋友和家长阅读的图书。 不过,书中的寓意、理念,却应该是家长教育孩子成长的全过程。也许,直到我们老得拿着这本书给小孙孙读的时候,依然适用哦……
小熊和最好的爸爸的读后感,来自京东网上商城的网友:作为妈妈,当初只想让女儿增强一下父女的亲近感,因2.5岁女儿从出生就我俩看护,但女儿对爸爸就是不喜欢,亲亲和抱抱根本不可能,如果爸爸强来,女儿就大哭。看有专门写与爸爸的书,买了试试看看,对爸爸有一点好感就好了。 书刚到,女儿问是什么?爸爸说送给你的书,女儿就迫不及待的要看了。看完后,女儿问:熊妈妈呢!我说:因为熊妈妈出差了,所以只有熊爸爸和小熊。 《世界上最好的爸爸》:写了好多种动物对待孩子“爱”的方式,乌鸦爸爸用虫子喂小乌鸦、鹰爸爸坚决的让小鹰飞出去、企鹅爸爸让小企鹅暖呵呵的。最后,熊爸爸给小熊捉鱼吃,小熊:爸爸是世界上最好的爸爸了。这本书太感人。 《看世界》:通过熊爸爸和小熊出去玩儿,在路上看到的事情:长颈鹿远小近大。下雨时的打雷和闪电,小熊知道了爸爸也会有怕怕的事情,但太阳出来后,小熊很安慰的对爸爸说,太阳把生气的云彩赶跑了,你不用害怕了。闻一闻,尝一尝:小熊闭上眼睛闻到是甜的,但尝后是酸的时,女儿就会从书上拿了吃,还很认真一边摇头一边说:不酸。最有趣的是在“软与硬”中看到小熊摸熊爸爸硬硬的肌肉时,女儿每次都要爸爸表演硬硬的肌肉,然后再摸摸。开心与生气:鳄鱼龇牙看起来像生气,海豚的长相像开心。女儿现在也学小熊模仿海豚的动作问我这是什么?我说好呀开心!当女儿龇着牙说看时,我俩都说怕怕时,女儿就咯咯的大笑起来! 《当厨师》:看说明可以做出好吃的“甜棕熊卷”。洗干净手拿着玉米吃。一起劳动洗碗也是有趣的事情。 《做游戏》:吹羽毛”玩游戏想要赢,可以请朋友帮助。“飞行课”女儿也要让爸爸把自己飞起来。“宝贝儿,你会这个吗?:女儿会对爸爸说,爸爸我会这个。这本书看后,女儿常常问我们:现在我们做什么游戏? 《我长大了》:熊爸爸让小熊知道做事情前要思考、观察、冷静、勇敢。现在女儿摔倒,她都会说:我长大了,我勇敢,我没有哭。 《聚会》:和朋友在一起很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