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是一位虎背熊腰的人,眼睛像小蝌蚪一样小,嘴巴像老虎一样,几乎可以吞下三头牛,总是戴着帅气的黑眼镜。他的兴趣是打电动和看书,所以比博士还聪明,他的个性很坚强,也很固执,所以常常像小孩子一样闹脾气。
自从一件事发生后,我才知道爸爸的坚强。有一次爸爸因为要工作,所以我只好和妈妈、弟弟、妹妹一起去儿童乐园,当我正玩得开心时,竟然接到医院的通知,爸爸从三楼跌下来,受了重伤,我听到这件事情以后,心情顿时跌到谷底,彷彿从天堂掉到了地狱一样,我每天为他祷告,总算是皇天不负苦心人,爸爸终于康复出院 了!
非常感谢爸爸忍受了艰难危险,出去外面工作,还差点丢了性命,谢谢您为了养家糊口,奋不顾身的去上班。我看到您的毅力,我听到您的心声,我感受到你的坚强,我知道您的辛苦。我从您身上学到坚强、努力,您从不灰心,如果没有您,我要怎么生活呢?如果没有您,我要怎么成长呢?如果没有您,我要怎么学习呢?您是全天下最好的爸爸,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