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尊敬的人7
我最敬佩的人是我的爸爸,我的爸爸十分孝顺我的奶奶,虽然我们跟奶奶不在一起,但是爸爸会经常给奶奶通几个电话,问一问奶奶的身体好不好,家里有没有什么事,有没有好好的吃东西,这些事情爸爸会经常打电话过问在老家的奶奶。
一次,爸爸的工作特别忙,忙完事情的爸爸特别累,可是爸爸仍要拿出手机给奶奶说上几句,过问一下奶奶的身体好不好,吃过饭了吗,这些事情爸爸都不会忘记问一问奶奶。
还有一次,我们去超市买食物,爸爸拿了几样对身体有好处的食物放进了购物车中,我一看,那些食物都是我喜欢的,我问了一下爸爸:“那些食物是给我吃的吗?”爸爸摇了摇头说:“那些食物是给奶奶吃的。”我听了这话心中顿时心灰意冷,鼻子还酸酸的,爸爸注意到了便说:“下次买给你吃。”
我的爸爸的孝心使我敬佩,我要向爸爸学习,做一个孝顺父母的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