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尊敬的人8
我最尊敬的人,不是什么歌星影星,历史伟人,而是我的爸爸。
爸爸40多岁了,在北京工作,一个月只回来一次,他工作很辛苦,每天7点上班,晚上9点才能回到家里。他还要做饭,处理工作,可是我们晚上还要麻烦他,老是问他我作业上的难题,这点,我觉得我很对不起爸爸。
昨天晚上,我和妈妈对着几道我们绞尽脑汁也没想出来的题发愣,我灵机一动,打开了电脑,把那些不会的题都打到电脑上,给爸爸发过去。11点了,正在我躺在床上昏昏欲睡的时候,突然听到了爸爸和妈妈在通电话。他们在讨论那几道题的做法。我感觉鼻子酸酸的,这么晚了,爸爸还关心着我的学习,而我却在睡大觉,如果不好好学习,为祖国做贡献,怎么对得起爸爸无微不至的关怀。想到这里,我咬紧了牙,下定决心,明天一定要把作业写好,不能辜负爸爸对我的希学习望。
除了学习,爸爸对我的生活也非常关心。
爸爸每天下午基本上都会给我打电话,问问我的生活,吃了什么饭,妈妈再干什么,对我的学习鼓励。取得小胜时给我劝告,遇到困难时给我鼓励。在我眼里,爸爸有时甚至不像一位父亲,而是淳淳教诲我的慈师。
你说,我的爸爸值不值得尊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