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9
我的好朋友叫郑皓仁,他今年九岁了。他个子跟我差不多高,他笑起来的时候,眼睛老是眯成一条线,给人感觉很俏皮的样貌。他还长着一张能说会道的嘴,上课的时候总是争着抢着回答问题,每次都说得滔滔不绝。他知识很渊博,是我们班的小博士。我们都很喜欢他。
我们一齐玩游戏,一齐画画,一齐做实验,一齐玩飞花令。记得有一次玩飞花令的时候,我们互相说包含“月”的诗句,起先,我们我说一句你说一句,说得不亦乐乎!大概说了十几句后,郑皓仁卡住了,他摸摸脑袋,冥思苦想了半天,“你再说不出来,我就赢了!”“我肯定能想出来的!”他不放弃,最终最终想出了一句:“月黑雁飞高,单于夜遁逃。”瞧,这就是我们班的“小博士”,一个不服输的“小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