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伙伴9
我有一个小伙伴,它就是芭芘娃娃,这是我一次生病的时候,老爸送给我的礼物。
我的芭芘娃娃可爱极了,有着一双大大的眼睛,又长有翘的睫毛,金黄色的长发,穿着长长的分红色的裙子,总是淡淡地微笑着,活像一个仙女,真是漂亮极了。
过了不久,它就成为我的伙伴。只要在家里,她总是与我幸运不离。每一次我一回家,芭芘娃娃就如同老师一样地看着我,仿佛在说:“快做,快做,要不然就没有时间预习了”。每当我有难题的时候,芭芘娃娃仿佛在对我说:“多读读题,一定能做出来的。”每次我吹笛子的时候,芭芘娃娃如同我的观众,认真地听我的演奏,直到吹完。
我喜欢我的小伙伴。我每天都要给她梳头,整理衣服,让她每天有个好形象、好心情。她就像我的一面镜子,她每天对我微笑时,我也会对她微笑。瞧,我每天都自己打扮得干干净净、漂漂亮亮的,是不是很像我的芭芘娃娃呀!
有一次,我在给芭芘娃娃穿衣服的时候,一不小心,将她的右眼睫毛差点儿挂了下来,只有一半的睫毛还贴在眼睛上。呀,会不会毁容呢?我当时又担心有难过,眼泪都流了出来。我赶紧向我老爸求助。老爸买回了粘得牢胶水。经过老爸巧夺天工,作于把芭芘娃娃的眼睫毛治好了。
直到现在,我也爱不释手。在我的生活中,芭芘娃娃成了我最要好的朋友和小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