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伙伴4
最近,我又多了一个伙伴——那就是姑姑家最近新养的一条狗。因为那只小狗非常喜欢笑,所以我给它取名为:笑笑。 笑笑的眼睛黑黑的,咕噜咕噜的转个不停。笑笑的头是一个椭圆形的。笑笑的鼻子也是黑黑的,像一块巧克力,看见笑笑的鼻子我就想咬一口,可是那是笑笑的鼻子啊!不是巧克力啊!笑笑的鼻子不仅像巧克力,还很灵敏呢!只要有一点点味道,它都可以闻出来。笑笑还有一个椭圆的身体。笑笑的毛发都是金黄的,四只小脚也是更灵活的。 记得有一次,我在玩弹弹球,弹着弹着,不知弹哪里去了?幸好,笑笑有一双灵敏的眼睛,冲我“汪”“汪”“汪”地叫了三声,好像是在说“在这儿”“在这儿”“在这儿”把我给带过去了。原来弹弹球掉在沙发底下了。我抱着笑笑,亲了它一口。
还有一次,我趁笑笑不注意,在姑姑房间玩,我就把一个大鸡腿放在盘子里,藏在另一个房间里。突然,笑笑“汪”了一声,冲向另一个房间,我见此状,在笑笑的前一步拿出了鸡腿高高的举在空中,笑笑跳啊跳,没有抢到,结果我刚想吃一口,却被笑笑猛地一跳会咬走了,而我却要到了自己的手。 这就是我的新伙伴——笑笑,既聪明又可爱!鼻子还很灵敏,问的到一切东西;眼睛还很亮,看得到一切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