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爷爷7
我的爷爷70岁了。皮肤略黑,额上有些老人标志性的皱纹。他身体好,有智慧,是个棒老头。
爷爷每天都骑着自行车锻炼。但从他的表情来看,哪怕带上我,骑着都一点儿也不累。他骑得又快又远在爸爸都追不上的速度,竟能骑一百多里,所以爷爷的身体很好。
爷爷常常骑着自行车,带着货物去古玩市场。他的摊位很长,琳琅满目,天天开张。
一天,他便撸着手串边看着路过的人。这时,一个客人问:手串多少钱?爷爷说:500。这太贵了!别人家和你一样才卖200。200?你仔细看看,他们家都老横纹,我是从几百颗珠子里选出的顺纹穿的。搁那俩钱,哪能买到真货?爷爷自信的说。客人拿起手串掂了掂,经过验证,觉得很好就买下来了。不过说来也奇怪,爷爷平时内向话很少,可是一谈到古玩,就像变了一个人讲的条条是道。
他虽然年龄很大,可经过努力学习也很出色呢!写到这里我有些惭愧。爷爷从来没上过学,而我有这么好的学习环境都不珍惜,经常很烦不想学习。爷爷您让我明白只有每天经常锻炼骑车,才能骑得又快又稳,只有每天坚持学习才能丰富自己的生活。
爷爷真的很棒,你让我学会了更积极的生活态度,让我懂得只要努力的话,没有什么困难是克服不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