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爷爷6
我的爷爷今年六十多岁了,他非常关心我。
可是爷爷却有一个坏习惯。爷爷非常瘦,胸前的助骨就想奶奶洗衣服的搓衣板一样,我问奶奶:奶奶,爷爷为什么会这么瘦啊?奶奶说:你爷爷就是喜欢抽烟,他老是抽烟把身子弄得瘦了,奶奶怎么说他也不听,你以后就做爷爷的监督员吧!好让他多活几年!听了奶奶的话,我就向奶奶发誓:好的!奶奶,我一定会让爷爷不抽烟的!
第二天,我又发现爷爷抽烟了,我对爷爷说:爷爷,你再抽点烟,就会弄坏身子的!爷爷无所谓地说:没事的,你爷爷身子壮着呢!但我还要没收你的烟,每天只能抽一只!爷爷听了我的话,也只好照做了。
在我的监督下,爷爷刚开始还听我的话,可是到后来爷爷就忍忍不住了。他有时趁我不注意又到外面去买烟,偷偷的抽了起来。唉,真是拿爷爷没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