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爷爷3
同学们看到这个主题,一定会好奇地问我:“爷爷上了什么当?”你们先别着急,听我慢慢讲给你听。
外面,一片漆黑,黑得伸手不见五指,我的肚子又开始唱起了“空城计”之歌,我焦急万分:爸爸妈妈怎们还没有回来?难道又要堵车了?又要加班了?......,正当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团团直转的时候,我听到了一阵急促的脚步声,我打开门一看,原来是爷爷回来了。 爷爷一进门,就心疼地对我说:“玟玟,你一定饿坏了吧?”我点了点头,爷爷像变魔术一样的从口袋里掏出一个又大又圆的橘子,我俏皮的说:“爷爷,你可真好。”爷爷听了,可高兴了。大橘子绿中透黄,圆溜溜的,可爱极了。里面像有许多粉嘟嘟的孩子抱在一起,我刚想吃,又想起了爷爷,我想让爷爷吃,因为平常总是把好吃的给我吃,我直接说的话,爷爷一定不会吃的,我灵机一动,尝了一小口,便龇牙列嘴的说:“这橘子好难吃呀!”,爷爷立即抢过我手中的橘子,一把放到嘴里慢慢咀嚼,好奇的说:“这个不是很甜的吗?”我高兴的手舞足蹈:“爷爷上当了!”
爷爷一把搂住我说:“玟玟长大了。” 你们现在爷爷为什么上当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