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爷爷2
我爷爷可喜欢我了!他今年已经67岁了,早已经退休了!所以他每天下午来学校接我放学。回到家后,他让我早点做完作业,然后陪我下楼去跳绳,做一些体育活动。爷爷出身军人,走路总是雄赳赳气昂昂的,他让我和小朋友们搞好关系,和大家一起进步!星期天,爷爷领我到公园玩,公园里树上挂满鸟笼子,好多老人在遛鸟,公园里许多老人在跳舞,锻炼身体!我和爷爷转了两圈才回到家里,他让我看看书,然后看会电视。
我的爷爷
爷爷对我总是那么关心!我真爱我的爷爷,真希望他永远快快乐乐,健健康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