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爷爷4
我的爷爷是在今年的二月份逝世的,当时我奶奶哭的很伤心,我却不知道怎么回事,后来得知;爷爷去世了,我都还没有见到爷爷的最后一面,甚至爷爷没生病的前些天我还在和爷爷闹情绪,我真的想让爷爷再打我一下、再骂我一下,我更希望它能和我继续抢电视看,每次想到我那慈祥可亲的爷爷,我总会控制不住的流泪。 我的爷爷已经七十多了,是个半老寿星了,他有一对粗粗的长寿眉,一双小小的、看不见似的眼,他经常跟我开些小玩笑,把我和奶奶都逗的合不拢嘴,我们称它为‘孙猴子’。
爷爷自小就爱看戏,每每到了星期六的晚上,他总会像个小孩子一样耐心的坐在沙发上等着梨园春的开播,那一段段扣人心弦的曲调,唱的爷爷拍手叫好,我有时候也会跟着爷爷学唱一小段,最经典的还属刘大哥讲话了,刘大哥讲那话,理太偏,爷爷边教我边一人哼唱着,同时我还跟我身边的‘老戏迷’学了许多戏曲,有时候我开心了,还能和爷爷对上几句呢。
爷爷被拉到医院抢救时,我见他全身插满了管子,还必须用氧气来维持生命,我真想为爷爷分担一点痛苦,此时此刻我希望躺在上面的是我,而不是我的爷爷啊。
爷爷,我想你了,你在天堂过的好吗,你听见梨园春小唱将的演唱了吗,爷爷,我慈祥的爷爷,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