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爷爷9
我的爷爷今年61岁了,虽然他年纪大了,但是他的身体依然很强壮,走起路来和年轻人不分高下,爷爷的脸是国字脸,眼睛上面的眉毛上长着一颗黑痣,我常常对爷爷说您的眉毛上有一颗巧克力豆,爷爷骄傲地说:“只有长得帅气的人才会有这个痣。”
爷爷的性格就是一个字“急”,有一次,我上英语班,本来有一个小时的时间,可是爷爷偏说:“晚了!晚了!”我也说不过他,只好跟他走了。可是到了英语班,一个人也没有,老师还没吃饭呢!看,我对爷爷说:“现在老师也没吃完饭呢,我都说晚点晚点了,您就是不听。”爷爷没话说了,就说了一句话:“好好学习,做守时间的孩子没错!”
爷爷还是一个好大厨,每次放学回家都可以闻到香味,爷爷会做红烧肉、排骨、鱼,我最爱吃的就是红烧肉了,吃起来香甜可口的,而且还能吃下很多饭呢!一般家里都是女人做饭,可爷爷做饭一点都不觉得丢人,反而觉得很幸福,他真的是我们家的服务员呀!每当看到我们吃饭很香的样子,他总会露出幸福的笑容。
这就是我的爷爷,一个遵守时间热爱家的爷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