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一天2
母爱是一副山水画,洗去铅华雕饰,留下清新自然;母爱是一首深情的歌,宛转悠扬,轻吟浅唱;母爱是一阵和煦的风,吹去朔雪纷飞,带来春光无限;母爱是山间的溪水,一点一滴的水珠汇成潺潺的溪流,一点一滴的关怀汇成浓浓的母爱。
妈妈的一天
妈妈每天都在为我辛劳,看着妈妈头上的丝丝银发,我的心不止一次颤抖、眼眶不止一次湿润。刚好今天是三八妇女节,给了我一个为妈妈表达爱意的机会,这天,我和妈妈一起度过了美好、值得纪念的一天。
今早六点半,我早早地就爬了起来,洗漱完后,我出门走到车站,心里想着今天该怎么为妈妈过节日,我的心里萌生一个想法。这时,车来了,我坐上车,来到了万田超市门口,我给妈妈买了一袋蒸饺带回了家。回到家后,我见妈妈刚刚起床,忙跑进卧室拿出了精心制作的贺卡,跑到妈妈房间说:“妈妈,祝你节日快乐,这是我送给你的贺卡。”说着,我把贺卡交到了妈妈手里,妈妈看了看贺卡,然后抱住我激动地说:“谢谢宝贝,妈妈今天好开心、真的好开心。”我和妈妈抱在一起,我静静地感受这伟大的母爱,继续说道:“妈妈,这只是幸福一天的开始,我们还会度过更好时光呢。”妈妈松开了手,笑了笑说:“嗯,宝贝你去吧,妈妈起床了。”我答应了一声,走到厨房把刚买来的蒸饺放进盘子里,我还把它们摆了一个花的形状,在上面用沙拉酱写上了节日快乐。我把盘子端到了餐厅,刚好妈妈走出来了,她看到这一切,缓缓坐了下来,半天嘴里才吐出几个字:“谢、谢宝贝。”我拍着妈妈的肩膀说:“妈妈,我们是一家人,说谢就见外了,快吃吧。”我们母女一同吃着这幸福的早餐。
上午,我为了给妈妈一个惊喜,主动帮妈妈晾衣服,换床单。到了午饭时间,我走进厨房,看到正在做饭的妈妈,我说道:“妈妈,我帮你摘菜吧。”妈妈欣慰地说:“嗯,宝贝终于长大了,能帮妈妈做事了。”我走到一旁说:“妈妈,我已经长大了,以后我会经常帮你的。”我们母女一同在厨房做饭,享受这幸福的空气。吃完午饭后,我们一起去睡午觉了。
下午起床后,我和妈妈来到院子里,一块打羽毛球。羽毛球在空中飞舞,就像妈妈对我的爱,不断传递到我的心中,也像我对妈妈的爱,不断传递到她的心中。在阳光的照耀下,我们的爱显得那么的闪耀。我们母女一同玩着羽毛球,感受到的不仅是玩耍的快乐,还有满满的幸福。
晚上,我特意买来了巧克力蛋糕,庆祝母亲节。在吃晚饭时,我和妈妈一起举杯庆祝,我们边吃边聊着。晚饭后,我们坐到客厅,打开电视,看起了幽默的视频节目。房里时不时传出来一些爽朗的笑声。万家灯火,我想家家户户都应该在过母亲节,普天之下的母亲现在都应该很快乐、很开心吧。
母爱是迷航的灯塔,指引着我前进的方向;母爱是冬日的阳光,温暖着赤子的心灵;母爱是尽职的卫士,保护着我幼小的生命;母爱是春天的细雨,滋润着我干涸的心灵;母爱是秋天的金黄,展现着丰收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