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一天3
妈妈的一天很忙碌。
星期六早上,妈妈先给刚睡醒的妹妹冲奶,然后我们全家一起吃姥姥做的早饭,吃完早饭妈妈刷洗了碗筷,然后看见桌子很乱,就把杂物收拾了一下,又擦了擦桌子。洗衣机里的衣服洗好了,妈妈收了干衣服又把湿的衣服晾起来,妹妹帮着妈妈叠了衣服。之后妈妈又坐在她的专用垫子上,靠着暖气片给哥哥检查作业,这时我和哥哥一起帮妈妈拖了拖地。后来妈妈又给哥哥听写了英语单词,就到了吃午饭的时间。
下午我有钢琴课,哥哥有扬琴课,所以吃过午饭,妈妈又分别陪着我们练琴。练琴时,每当我弹到《献给爱丽丝》,妈妈都闭上眼睛听得很陶醉,我就很想多给妈妈弹几遍,让她也趁机休息一会儿。我们上课时,妈妈就陪着可爱的妹妹玩。
因为今天是三八妇女节,爸爸准备晚上带妈妈出去庆祝一下,当然也少不了我们三个。我们来到了王府井商场,本来准备给妈妈买衣服,可妈妈觉得我们三个会很没意思,就决定找个玩的地方。结果妇女节让我们过成了儿童节,我们在游戏城玩了两个小时。回到家大家都很累,我们洗洗就睡了,妈妈又收拾了房间才睡觉。
妈妈很辛苦,我以后一定要好好学习,不让妈妈生气。我希望妈妈每天都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