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一天10
“铃—铃—铃”清晨,闹钟的声音,打破了寂静,同时也开始了妈妈的一天。
我的妈妈是一位全职的家庭主妇,家里的大小事,都由她一手包办。一早,妈妈就必须用她的大声功,叫醒我们这些小懒猪,“李—韵—才,起床啦!”为了耳朵的安危,我也只好硬着头赶紧起床。完成这艰难的任务后,妈妈就准备到厨房里大显身手啦!“铿铿—锵锵!”厨房里发出了各种金属撞击的声音,可说是早晨的重金属音乐会呢!不久后,桌上就会摆满许多美味可口的营养早餐,好让我们全家人都有活力满满的一天。
等到我们都出门上班、上课后,妈妈又得忙着洗衣服、洗碗、打扫屋子,把屋子打扫得一干二净后,又得上菜市场买今天要的食材,准备煮出一桌满汉大餐,好让在外面累了一整天的我们,能够好好的补一补身子。
妈妈为我们做很多事,例如:她为我们打扫房子,让我们有一个干净舒适的家;她为我们煮饭,让我们有一桌美味可口的饭菜;她为我们洗衣,让我们有又软又舒服的衣服,她所做的每一件事,都是为了我们,但也因此使她的一天,变得更加忙碌。时逢母亲节,我想对妈妈说:“谢谢你,辛苦了!祝您母亲节快乐,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