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一天7
今天,我跟妈妈去上班。不,应该说是我做作业,她上班。
一开始,我在做作业,妈妈在工作,过了一会儿,妈妈说:“休息一会儿吧,跟妈妈同事的女儿去玩玩吧!”
于是,我就去玩了,一开始我们一起玩牌,我们一起算24,一起玩斗地主,有时候我赢,有时候她赢,真的很好玩。
后来,我们一起画画,画了一张新年快乐的画,妈妈同事的女儿很会画画,画的喜羊羊非常的像,我画的灯笼,也很像。
到了中午,妈妈还请我吃了我最爱吃的火锅,真的很好吃。
下午,我做了一会儿作业,看了一会儿IPAD,就和妈妈一起回家了,今天真是很开心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