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一天4
我的妈妈十分辛苦,但他从不抱怨。
早上,妈妈起床叫我和弟弟起床,然后让我和弟弟换衣服,最后还要送我们去上学。
中午时,妈妈还要为年长的爷爷、奶奶和搞笑的叔叔煮饭,日复一日,妈妈的脸上都长了几颗难看的痘子,所以我长大要煮饭给她吃,这样她就不会长痘子了。
晚上时,妈妈也要煮饭、洗碗,当我们全家人都洗好澡时,她还去洗衣服,因此她的手都破皮了,但她都不喊累,不像我弟弟,才破了一点皮就哭的死去活来的,这一刻才让我发觉母亲真伟大啊!
看着妈妈越来越多的皱纹,我才知道,原来我是那么幼稚,那么的不孝,以前看见妈妈忙碌的身影,却不懂得帮忙妈妈分担一些家务,让他能找一点休息,这时我好像穿越时空,来到了“灰姑娘”的故事里,感觉我的家人和我是指使灰姑娘做事的坏心继母和两位姐姐,而妈妈则是个可怜的灰姑娘。
辛苦了,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