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一天2
一天中,妈妈为我们做了许多许多的事,就拿我妈妈来说吧:
妈妈的一天
我妈妈每天不到六点就起床给我做早饭,吃过早饭以后就匆匆忙忙地给我准备水,然后拿好东西与我一同冲出家门,跑向学校——呼,好险!差一点迟到。签完到妈妈回到办公室开始备课或者判作业,开始忙碌的工作。由于长时间的批改作业,缺少户外运动妈妈颈椎疼的厉害,尤其春天到来的时候是她一年中最煎熬的季节。
中午放学回到家,妈妈一头钻进厨房,飞快的做起午饭,吃完饭后,妈妈让我先去午休,她自己去洗锅。等她洗完锅收拾好厨房,才去睡觉,说是睡觉,其实妈妈只是躺了十多分钟,就被闹钟叫醒了。接着就去给我洗水果,喊我起床,和我一起把衣服套到身上(那时我还没完全醒来),就……。
晚上,妈妈摇身一变又成了我家的清洁工和家庭教师。晚饭后我写作业,妈妈开始收拾家:扫地、擦地、整理书柜、收拾沙发……。我写完作业后妈妈还要帮我仔细检查,我不懂的地方还要给我耐心讲解。
这就是我的妈妈,没有轰轰烈烈的事迹却平凡而伟大,不是女中豪杰却为我的一日三餐忙忙碌碌。我要对妈妈说:“妈妈,您辛苦了!您为我付出了太多太多,却任劳任怨一点报酬都不要,妈妈您放心我一定会做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孩子,我一定不会让您担心,也不会让您操心。我的好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