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一天7
每天清晨,当我和爸爸还在温暖的被窝里时,厨房里早已热闹起来了。豆浆机跳着舞,电饼档“滋滋啦啦”唱着欢乐的歌,厨房里正举行“音乐会”呢!妈妈每天起得很早,给我做早饭。当我还在睡梦中,妈妈就轻轻走到我的房间在我耳边说:“儿子,起床了!要迟到了!”说完,妈妈帮我拿好衣服,我下了床,洗脸、刷牙。桌子上早已摆上丰盛的早餐,菠菜鸡肉饼、南瓜粥、鸡蛋、牛奶……我兴奋地说:“妈妈,您可以去肯德基打工了。”吃完早餐我就背着书包高高兴兴上学去了。
中午,我们就要跟时间赛跑。一到十二点,妈妈就催着我赶紧吃饭,吃完饭午睡,我磨磨唧唧在妈妈的催促下睡觉了,下午她送我上学,然后自己上班。
晚上,妈妈六七点才能到家,辛苦了一天的妈妈要帮我辅导作业,有不懂的数学题,她都用最简单的方法演示给我看,让我听得明明白白。吃完饭,她还要坐在钢琴边,听我弹钢琴。最后,当我洗完澡,躺在温暖的被窝里看书时,她又去打扫房间,洗衣服。不知什么时候,我都睡着了,妈妈总是悄悄地走进来,关上灯,帮我盖上被子。
就这样,一天天,一年年。忙碌的妈妈总是起早贪黑,打理着我们幸福的家,我想对妈妈说:“妈妈,您辛苦了,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