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一天4
今天,妈妈勤劳的很。妈妈为什么这样呢?那是因为妈妈不但爱劳动,还想让家里变干净。
妈妈在上午的时候,几乎是最勤劳的时候了。她在拖地时,把卫生间拖的碧白如新,拖到沙发跟前时,她温柔的说:“卢俊豪,请你把拖鞋拿一下吧。”我乖乖的拿了,因为我知道,如果我不拿,屁股会遭殃。妈妈拖厨房的时候,我就继续看电视。突然咣当一声,我急忙跑过去看,妈妈摔倒在地上。原来妈妈不小心脚滑了一下,但是妈妈说一点都不痛。于是我就继续去看我的电视了。
妈妈拖完了地就洗衣服,洗了一件又一件,我看的眼花缭乱,很快就洗完了。终于轮到洗袜子了,可是袜子找不到了。我们找啊找啊,终于在晾衣架上找到了。原来妈妈昨天晚上就洗了。
总之,妈妈这种爱劳动的精神是值得我学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