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一天3
“叮铃铃,叮铃铃”,妈妈的一天从闹钟响起的那一刻便开始了。
早晨5点多钟,妈妈开始为我准备早饭,由于我比较挑食,妈妈总是变着花样的给我做,做好早饭大概6点半左右叫我起床,为我叠被子,梳头。等我快吃完早饭时,她急急忙忙吃上几口,就准备好送我去上学,我上学走后,她要去买菜,回到家还要打扫卫生,给花浇水,洗衣服;都收拾好后也该到了准备午饭的时间了,每天她都提前把午饭要吃的菜洗好,切好,等一切都弄好了,接我的时间也到了。
中午,我们一起吃完饭,我看书,妈妈还要洗碗,擦桌子,拖地,妈妈有个怪癖,我们家的碗谁洗她都不放心,必须亲力亲为。
下午送我上学后,妈妈倒是有一点时间,可她不是去看望爷爷奶奶,就是有这事那事,总没闲着的时候。
吃完晚饭后,妈妈依然忙碌着,她既要给我检查作业,又要为我烧水泡脚,直到我睡下,她还要再把地都打扫一遍,要不然她会睡不着的!
妈妈每天就是这样勤勤恳恳,任劳任怨;为我和我们这个小家付出着。虽然妈妈不上班了,可这一天她又有多少时间是自己的呢?
这就是妈妈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