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妈妈6
假如我是妈妈,我会有一个可爱的孩子,我会用心去教育他。
孩子,你每次考试,不管是语文数学,都不用每次都考满分。考90分或95分以上,我就很高兴了。如果,你有一天成绩考得不是很理想,你不要害怕,不敢把考试卷拿给我签名。我不打你,也不会骂你,因为妈妈明白你已经尽力了。我会认真听你说:“这题为什么做错?”我也不会叫你罚抄错题,我会慢慢分析你的错题。假如有一次,作业很多,我就不会再布置家庭作业,让你认认真真完成作业。
孩子,我也不是工作狂,我也会尽量抽空来陪陪你。不会让你孤单,寂寞。周六、周日是休息日。虽然还会有数不清的家务活要干,但是我终究不会忘记我答应你的承诺。假如有一次,学校召开家长会,我因为工作耽误了时间,我也会赶到学校来开家长会。真的没空,我也会打电话给你的班主任说:“对不起,我儿子在学校表现好吗。”这就是一个做妈妈的责任。
哎呀!我希望梦想成真,快点长大,结了婚。到时候,不骗你,我一定成为这样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