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妈妈5
我从来没当过妈妈,只是一个三年级的小学生。我觉得当妈妈是一个辛苦而又有趣的事情。
假如我是一位妈妈,我会细心地照料我的孩子,让她平安愉快地度过童年。假如我是妈妈,我一定会把家里打扫得干干净净,给家人一个干净幸福美满的家庭。
当我的孩子做错了事情时,我会心平气和地和她坐下来谈道理,让她不会再犯这种错误。
当我的孩子长得又高又大时,她会离开家庭或者是去学校住宿。我就会去学校探望她,让她不再想念家。如果她在学校做错了事情,我会严肃地跟她谈道理,让她跟老师和同学道歉。等她有了工作,有了自己的家庭,孩子之后,她就不会经常回家。
我慢慢老了之后,更多的会是孩子的探望和问候。她打电话来问我,过得好不好。也会来家里跟我聊聊天,一起吃家乡的特产。等她也近中年,我就会更加老。那时候我会是做奶奶的年纪了,可以带着我的孙女孙子一起去公园散步。我的孩子也会更加亲近我,带我一起去大开眼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