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妈妈8
唉!好烦呀!妈妈又不让做我喜欢做的事,假如我是妈妈多好呀。
假如我是妈妈,我会有一个乖乖的女儿,他就像我一样大。我不会不让她在做完作业后看电视。
当她做完作业后,我会跟他一起看电视,一起讨论新闻内容、点评。一起在看电视时学习知识,增长见识,扩大视野,娱乐一下。
假如我是妈妈,我不会像我的妈妈一样在我的前面夸别人的女儿怎么好。然后,再跟别人说我什么比不上你的女儿呀!我会在别人的面前夸奖我的女儿,当然,别人女儿好的地方,我也会夸奖一下。因为我要做一个让女儿觉得是好的妈妈。
假如我是妈妈,我会陪着和她一起看同一本书,一起去到书的王国里遨游,从书中领略人世的真谛!我一定不会对女儿说:“去—去—去,我又不识字,看什么,自己去看!”
假如我是妈妈,我会带她到处旅游,一起去看看黄山、庐山、华山,丹霞山的美。我一定不会对她说:“旅游,有什么好去的!”
假如我是妈妈,我会教育她不要做一个像叶公那种言行不一致、口是心非、表里不一的人。我会教育她不要像《狼来了》的那个孩子一样,撒谎,最后失去了大家的信任,损失惨重。
假如我是妈妈,我会带她去亲近大自然,去看看一棵棵大树,去看看那被风吹得摇曳的小花,去听听小鸟的歌声,去闻闻新鲜的空气……我不会让她一直待在家里,复习、写作业。
假如我是妈妈,我会……
要是我是妈妈,我一定会这样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