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妈妈10
过了周六、周日可把我累坏了,先是学舞蹈,再是学英语,有时候做错了事,还要挨爸爸妈妈的批评和指责,不管在什么场合一点面子也不给我们留。
假如我是妈妈,如果孩子做错了事,我绝不会骂他,更不会打他。我要认真地去给他讲道理。
假如我是妈妈,孩子在每天都能按时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下和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我一定要满足孩子的要求。
假如我是妈妈,要每天坚持带孩子去锻炼身体,如跑步、打乒乓球,让他的身体锻炼地像运动员一样结实。
假如我是妈妈,要正确引导孩子对学习的信心,让我的孩子学到更多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