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妈妈2
星期天的早晨,我还没起床,继续睡懒觉,做着美梦呢!我发现我竟然睡在妈妈的床上,而妈妈却不见了,真是怪事呀!
假如我是妈妈
我带着一颗疑惑的心去刷牙洗脸,却发现镜子里面的我变成了妈妈的模样。刚开始我还以为是镜子出了毛病呢,后来一想:莫非我变成了妈妈?
正好这时从厨房传来女儿的催促声:“妈妈,你也太慢了吧!我还等着你给我煮早餐吃呢!”我拿了几块钱给女儿,让她把早餐自己搞定。
女儿拿着钱,三步并作两步跑出了家门。 我也匆匆开始做早餐,随便做了碗汤粉打发了一下,就快到上班时间了,我也只好三步并作两步跑去买菜,回来已是7:59分了,快速穿上鞋,来到办公室打卡,刚刚坐稳,那清脆的上班铃声就响起了,我舒了一口气,好在没迟到。
时间过得真快,一眨眼间,就到了11:30分了,女儿就快放学了,又回家开始煲饭,准备午餐。十二点一到,立刻开始炒菜,女儿一回来刚好吃饭。下午进行着与上午同样的事。
好不容易到了晚上,本想放松一下,结果过几天又要考实务,只好拼命复习,待洗完一家人的衣服后,已是深夜十二点,女儿早已经入梦乡了,我才终于拖着疲惫不堪的身子上床睡觉。 哦对了,还有女儿的作业没有签名,否则她明天到学校怎么向老师交待呢?不行,还得起来给她签字再睡吧!哎,谁让我是为人母呢!
当我醒来时,重新审视镜子中的我时,才真正体会到:原来做妈妈是多么辛苦啊!看来以后要多多体谅妈妈!多多将心比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