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妈妈2
假如我是妈妈,孩子如果犯了错误,我不会打孩子,我会给他讲道理,一直讲到他听懂为止。如果孩子还是闹人的话我就会警告他一次。如果还闹人我就训他。但是,我不会打他。
假如我是妈妈
假如我是妈妈,如果孩子挑食我不会逼他吃,我也不会用东西诱惑他。我会用他爱吃的炒不爱吃的菜。如果还不吃饭的话我就会说:“今天的饭就这些,你不吃只能饿着”。
假如我是妈妈,如果孩子考试分数不理想,我就会耐心的给他讲题怎么做,然后再给他分析分析错在那里,再给他说说这类型的题怎么做。最后给他讲一讲以后做题认真点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