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您说5
妈妈我想对您说,是您把我带到这个美丽、美好的世界,是您陪我长大的,您让我躲过风风雨雨,您给了我多大的自信心啊,您跟世界上的每一位母亲一样,有一颗最虔诚的爱心,这颗心深藏着真挚的爱。作为您的女儿,我深情地跟您说声“谢谢”,谢谢您一直以来对我的关心,对我的照顾。在我的心目中,您一直是一个好母亲。
从小,您就最疼爱我。记得在一个黑暗的雨夜里,突然响起了一声巨雷声,我惊惶地叫您。当您抓住我的手,一股暖流沁入我的心脾。在儿时的梦里,只要有您在身边,什么妖魔鬼怪都不用害怕。孩提时代,您是女儿的主宰:饭是您喂的,文具是您买的,名字是您教我写的,童话故事是您给我念的……
当我生病的时候,您在一旁无微不至、不眠不休地照顾我;当我在学习上遇到困难时,您总是耐心地教育我;当我碰上烦恼事,您又抽出时间陪伴我,和我谈心,开导我。这一切都足以看出您是多么疼爱我,多么体贴我。
一年又一年,您就像一个辛勤的园丁,不辞辛劳地抚养我,培育我,不知花费了您多少心血。您为我操心,为我操劳,希望有一天,我能成为平凡中不平凡的人。无情的岁月,已在您额上留下了痕迹。但您对我的爱,非旦不变,而且更加深厚。
妈妈,您对我付出的心血,付出的爱,是无法用言语来表达的。我一定要好好学习,用最好的成绩来回报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