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您说7
推开门,再也没有熟悉的呼唤声,也没有那温暖的怀抱,映入眼帘的就只有无尽的呼唤与寂寞。想对你说,妈我想你了。
盯着墙上的日历,您已经离开我两个多星期了,虽然在别人眼中只是短短的几天,但对于我来说没分每秒都是我对你思念的情绪。什么时候,才能等到那一天?
回到学校,凡别的孩子亲昵地与父母说着到别的话,四处张望,只是我孤身一人,你的离开,却连个见面道别的机会都不给我。问一个父母常年不在家的同学”你想妈妈吗?”她淡然一笑,”习惯了就好”。习惯?什么是习惯?十四个春夏秋冬都是你陪我走过的。第一次和你分开那么久,真的是习惯了吗?从想你的第一天起,每每合眼,你的音容笑貌就出现在眼前,妈妈什么时候才能等到那一天?
又到了最令人难忘的一天,星期三,是家长开放日。看见在食堂旁边站着的多位家长,脑海中又浮现出你的身影:
你提着篮子站在操场旁边,微笑着看着我跑步的身影,月光中尽是说不出的柔和与亲切,当我跑到你的身边,你抚摸着我的短发,嘴里说出的尽是那充满着爱的话语,就像冬日里的一抹阳光,照射在我的心灵。
现在,你在哪?在众多等待的身影中却没有你。不愿说这是失落,只想跑!跑!跑!只有累了,才能阻止想你的念头。啊!妈妈,什么时候,才能等到那一天?
这个星期五,你打电话过来,说要在视频上看看,我很高兴,激动的早早就在镜头前等候。特地洗了个头,穿了套整齐的行头想告诉你我过得很好,别担心。镜头上,看见你的样子憔悴了许多,问你什么原因?你说,只是没时间化妆。看看你,我笑了,你看看我,却哭了。镜头开开关关,每每再次打开镜头,都是你红肿的眼睛。听见你哭的声音,却又不敢挑明,我知道你把它压的很小很轻,可是我还可以强烈地感受你心中最深的呼喊。母女是连心的!你”哭了",我也哭了,虽然不知道是否让你知道了,可我还想笑一次给你看,我过的很好。
会屋看看这乱七八糟的一片,都是弟弟和我无心的杰作,你放心,我会整理,我们都会好好的。抬头仰望星空,看见了有一颗格外炫耀地闪烁着,是不是你的呼唤?此刻你是不是和我一样,注视着这颗星?如果是,请让我对你说:”妈,我想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