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您说10
妈妈,谢谢您把我带到这个美丽可爱的世界。
我想对您说,等您老了我会照顾你的,在你渴了的时候会给您倒杯水,你永远是我心目中最漂亮的人。
记得有两件事情,都让我感动了。
第一件事是有一次我不知道为什么发烧了,妈妈急死了,立马去买了退烧药,我吃完了之后,第二天早晨妈妈发现我还没有退烧,立刻把我送到医院,医生给我打了针,打完针之后妈妈又把我带回去。第二天妈妈发现我的烧已经退了,所以心里高兴极了,那时我和妈妈一起笑了。
第二件事是有一次放学,我自己一个人坐公共汽车回家,在车上我不知不觉的睡着了,司机把我带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妈妈在家里一直等着我,可是等了很久我都没有回来,于是妈妈就叫爸爸开车去找我,我就自己坐公共汽车回来了,妈妈见到我高兴极了,然后妈妈打电话让爸爸回来。
妈妈,谢谢您把我养了十年,你一直是我心里最爱的人,等我长大了,我一定会孝敬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