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今天借着写作文的机会,我想和您说说我的心里话。
我知道您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我好。每天早上天还没有亮,您就起来给我做饭,然后吃完饭,便送我上学,无论是酷暑严寒,还是刮风下雨,您从来也没有耽误过我上学。
您对我的关心是无微不至的。记得有一次,我的鼻炎犯了,到非常严重的地步,鼻子不通气,眼睛痒,憋得头都疼。妈妈,您看到了十分心疼,着急得都跳起来了。妈妈,您一再安慰我:“别着急,忍一忍,我立刻领你去医院。”说着,您连衣服都没有换,就领着我下楼,开着车把我送到了医院。
到了医院,医生说得打吊瓶。打吊瓶时,妈妈,您坐在我的身边,说:“医生给你开了一盒药,你吃了吧!”妈妈给我端来了一杯热水,把药盒放在了我的手里,里面是白色的药片。我不喜欢吃白色的药片,因为放在嘴里非常苦,但是妈妈这样疼爱我,我就吃了吧,虽然药是苦的,但心里却是甜的,因为有妈妈对我的疼爱。
我看了看药盒子上名字,写着“开瑞坦”,是专治各种鼻炎的(特效药)。我记得同学和我说过这个药,是从外国进口的,价格是48元一小盒,一共有六片。妈妈,您为了我的健康不惜花钱(买贵重的药),而妈妈您自己生病了,连15元钱都不舍得花。写到这里,我真想对您说:“妈妈,您爱我胜过爱您自己!”
有您这样的妈妈,我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妈妈,我已经长大了,有很多很多的事情我已经能自己做了,您就不必(再)为我操那么多的心了。你多多关心些自己吧!在自己身上别舍不得花钱,(希望您)把自己打扮得更漂亮。
我一定好好学习,(将来)考上一个好的大学,找到一份好的工作,来报答您的养育之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