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在生活中,我的成长,离不开您的操劳,您是我的榜样。您让我努力学习,不要把心思总放到手机上,但是我有很多次都看到您在看手机。您每一次看到我玩游戏,都说:“儿子,你不要每天都玩游戏,有时间要多看看书!”可是您在看手机时,您都会说:“我这是在工作,不是玩手机,不要管我。”如果您真的想要我不看手机,多看书,您也应该放下手机多看书。
妈妈,每当我和妹妹玩,妹妹不小心碰到哪里哭了,您都要批评我,说我没有照顾好妹妹,把妹妹给搞哭了。
有一次,我和妹妹坐在沙发上正津津有味的看电视时。我觉得肚子饿了,去拿零食吃。我正吃着,突然,妹妹一把抢走了我的零食,但不小心碰到了桌子角,大哭了。妈妈您听到哭声,冲了过来,还没问清楚情况就生气地说:“陈卓濠!你为什么要打妹妹!你看,都红了!”说着还没收了我的零食,还让我罚站1个小时。
妈妈,您以后管我的同时,也要做好自己,要批评我时也要看好情况。我希望您读了我的这封信后,能反思一下自己的做法。
祝您
工作顺利,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