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2
妈,对于你,我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您对我诶爱,我很明白,言语中,行动上。
亲爱的妈妈
我都明白,都懂,我想让你快乐,
我知道我用任何一样东西都能看到你绽放在脸庞的微笑
但是我知道你心里很苦,你看到我懂事了,你会有眼泪在眼眶中打转,你会想起这么多年来的点点滴滴。
从小时候在外地做生意,到长大在家照顾我,我的生活中,处处都是您的影子。
我不愿用一朵花,一句话就算表达我对您的感激,你的爱。
所以,母亲节,我没送您一样东西。
今天,我和说我没给您买礼物,但是同学都买了,
您说您不需要什么,那些没意义的东西,对您来说不过是废物,还叫我别买。
但是其实我想说的下一句是,马上考试了,我希望你能看到我的成绩,那会是我给您的礼物,
即使不是第一,即使不是顶尖,但是,希望你看到我的努力,
其实我有读书,其实我有听课,其实,我并不像表面那么讨人厌,是一个坏孩子。
妈,谢谢你这么多年来对我的信任,谢谢信任我会考上寄宿制,谢谢你相信我有能考上重点高中的能力。
谢谢你,谢谢你,谢谢你,
妈,我不想让你去做工,但是你说我长大了,可以照顾自己了,爸爸不可能什么钱都给家里,所以你要去,但是我不想,不仅仅像我给你的理由那样简单,不是因为我不会照顾自己,不是因为我嫌弃你,不是因为我讨厌晚上还要给你开门,那些是借口,我其实想让你在家里,什么也不做,就那么,想去打麻将就去,想去跑步就去,想干吗干吗。妈,我疼你,我心疼你。真的!
最后说一句你平时不信的话,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