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您总是用您那洁白如玉的双手摸摸我的头,我很感谢妈妈对我的爱和付出;妈妈您的心如天使一般的善良,所以我想用这个母亲节,表达我对您小小的爱!
妈妈您如同天使一般,您的气质非凡,待人和蔼可亲,所以我把您当成我努力学习的目标;妈妈您每次都把别人当作第一考虑,最后才想到自己。我希望我可以拥有您那比天空还要广阔的心胸。妈妈您最大的才华就是“烹饪”,虽然您不会煮高级料理,但是您会看着食谱用心做,如果我是评审的话,我绝对会给您一百分。
亲爱的妈妈,谢谢您平日照顾我,不过,您除了照顾我以外,也要记得好好照顾您自己,虽然我不会煮饭,但是我可以帮您扫地、拖地……等等,希望我小小的帮忙,可以为您减轻您的工作,让我也为这个家付出一份心力。
我想要在母亲节那一天,让您放轻松,所以那一天的家事,我全都包下来了,我要在这次的母亲节给您一个大大的惊喜。母亲节是您的大日子,就如同儿童节是我的大日子一样,所以我在会那一天为您才服务。今年的五月有两个重要日子是属于妈妈的,一个是母亲节,另一个就是生日啦!妈妈您辛苦了,我想告诉您:“妈妈!祝您生日快乐和母亲节快乐,我最爱您了!您是我心中永远的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