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3
爱——在妈妈的身上是表示了多么真切,这无微不至和爱又是多么温暖!多么甜蜜!
记得有一次,那是一个星期五的早上。妈妈让我多穿几件衣服再上学,妈妈说:“今天有冷空气,还会下雨。”我说:“我不冷,不用穿了。”结果放学后,天空突然乌云密布,电闪雷鸣下起了倾盆大雨,雨越下越大。我在校门口等妈妈的时候,就觉得越来越冷。妈妈来到了学校之后,看见我冷得缩成一团,就连忙飞快地跑过来,马上脱了一件外套给我穿,但妈妈却只穿了一件薄薄的衣服。我对妈妈说:“你把外套给了我穿,那你不冷吗?”妈妈轻轻地说:“没关系,你快点穿上,别着冷了。”妈妈的话使我感到羞愧,心想如果听妈妈说的话,那就不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我真应该听妈妈的话。
母爱是多么伟大啊!爱能包容一切,“爱”这个字眼中所蕴涵的东西要比整个世界还重要!我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