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8
我的妈妈身材苗条,端庄秀丽的脸蛋上戴着一付近视眼镜,弯弯的眉毛下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在长睫毛下闪烁着青春的光彩。她不仅在厂里是一位工作骨干,在家里也是一位称职的好妈妈。她在生活上关心我,在学习上对我要求很严格。
记得有一次数学考试,我只考了82。5分,心里很害怕。在回家的路上,我一边走,一边懊恼,心想:这次妈妈非打我不可。回到家里,我想悄悄进屋放书包。不料被妈妈看见了,问我为什么不高兴。我把卷子递给妈妈。妈妈看了看卷子,非常生气地说:怎么下降了?我说:妈妈,我错了。我不该粗心大意,也不该做完题以后不检查就交卷了。我保证以后不再犯相同的错误。妈妈听了说:既然知道自己错在哪儿,就要在以后的考试中改正。我相信你一定会做得很好。你看,从这张考卷中可以看出,一是你不够仔细,二是有些地方你还没有弄懂,说明你上课没专心听讲,以后一定要注意听讲。听了妈妈的话,我心里踏实了。我暗暗下决心,一定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不辜负妈妈对我的希望。
我有这样一个好妈妈,是我的荣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