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5
老师——在我黑暗的人生道路上是您为我点燃了一盏最明亮的灯;
老师——在迷蒙的人生道路上是您做了我的引路人;
老师——在我跌跌碰碰的人生道路上是您为我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老师——是您给了我一双强有力的翅膀,让我在知识的世界里遨游。
何老师您和千千万万的老师一样,象一部永不生锈的播种机,不断地在孩子们的心田播种理想和知识的种子;您又象一盏明灯,照耀着我们前进,启迪我们走向成功!
您上课是一个很严厉的人,您说过:在知识面前不会给任何人留面子。”但是您在严厉之中带着一丝丝的温柔,那种性格让我很喜欢。不过您课后也是一个很幽默的人,常常有说有笑。您虽然严厉,但,对学生的爱,对学生的关心却很多很多……
首先,我感谢永安职中,是永安职中让我认识了您。还记得第一次见到您的时候,心里就有一种很亲切的感觉,当您给我们上完第一课时,我喜欢上了您,您讲课生动、具体、认真,把我们到进了有趣的知识世界里,您不但教我们知识,还教我们应该怎样做人。我有许多缺点,性格、脾气都不太好,又好强,又爱钻牛角尖。您曾经跟我说过:“象我这样的性格出去工作,要吃亏、要受很多气,明明该走大路,你偏偏要走小路。”我做错了事情,您会耐心的给我讲道理,教我应该怎么办。虽然有时您会骂我几句,心里很难过,但是从来都没有恨过您,因为我知道您是为了我好,希望我改正缺点,好好读书,以后在社会上做一个有用的人,以后在社会上才不会吃亏。我的数学和英语不太好,您经常鼓励我:一定要把数学和英语补起来,你行得,一定能行,老师相信你!在工作上,我做的不是很出色,班上的同学向我请假,我轻易就同意了,您知道后,告诉我:“不要随便准假,要是同学出了什么事,你可是要负责任,还有,作为班长做以身作则……”您对我说过的话,我从来都没有忘记过,我一直都放在心里……
这些都是老师对学生说得最普通的话,也是最真心的话,但是就是因为普通,让我深受感动;就是因为真心,让我深受感动……您的一次次话语,让我不断的进步,在学校,我作为学生干部,都能从各方面考虑问题;在家里,我作为孩子,都能从父母的角度体谅父母;在学习上,您的一次次的鼓励,让我对学习有了很大的信心。
您的爱,我放在心里一辈子,我以后不管走到哪里,我都不会忘记您曾经对我说过得话。当我遇到困难时,您告诉我:不要轻易说放弃,从此我的生命中,随时充满了欢喜,少了许多烦恼,增添了一份坚毅;当我向您撒娇时,您告诉我:一定要学会独立,从此我的生活中,随时充满了坚强的意志;您的爱,太阳一般温暖,春风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您的爱,比父爱更严峻,比母爱更细腻,比友情更纯洁。
老师妈妈,我感谢您,我要用我内心最淳朴,也是最真心的话来表达我对您的爱;老师妈妈,我会一辈子记住您得,是您给了我学习的自信,是您给了我生活的勇气,是您给了我发奋发图强的动力,是您给了我奔向好前程的希望。
我从心里向您致敬,,向您深深的敬礼,我最亲爱的老师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