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3
亲爱的妈妈:
您好!
窗外,溪水静静地流淌着。我闭上眼睛,春风一阵吹,红烛一摆,夜深人静,正是大地万物化虚虚之乌有。不远处,一轮明月悬挂在天际,我抬头望望,皎洁的月光照在了我的脸上。“呼噜呼噜”,好久没听到如此憨甜的呼噜声,我猛然一回头,哈?多么舒心——母亲睡得正香。 耳边潺潺溪水声,犹如妈妈那时刻回荡在春风中的谆谆教导。当我自暴自弃,有着厌学态度时,妈妈拉着我稚嫩的小手,带我去花园散心,并告诫我“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当我怕苦,不肯努力时,您又柔声细语的对我说“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然而,当我取得一点成绩时,妈妈又严肃的对我说“骄傲是成功的大敌”。自古以来,您从孙敬头悬梁,苏秦刺骨,凿壁偷光,讲到卧冰求鲤,孙康映雪,赵武报仇。这些故事乃千古美谈,而您——母亲就是我获得知识的窗口。下雨了,树叶被雨染绿了,招来了树干的羡慕;花儿五颜六色的,它们“叽叽喳喳”,讨论雨是什么颜色的;小草顶着头,不服输的往上爬,吸收着雨水。
母亲不也正如于此吗?您为了我,不知花了多少心血,在学习上,精心的培育我,在生活上,有无微不至的照顾着我。您为了让我的学习成绩提高,天天在月夜下帮我备习功课,一头乌黑亮丽的长发已经两鬓斑白;您为了让我让我成为品学兼优的好孩子,常常开导我,我有时装傻,您就急了,导致昔日红润紧实的皮肤,也已变得黄黑粗糙;您为了陶冶我的情操,让我去学小提琴,每每我不懂时,您也跟着一起学,眼角的鱼尾纹甚不明显,泪囊却青灰可辨。 清脆欲滴的田野是多么幽静,它在回报自然的恩惠;茁壮的春苗正在拨节长高,它在回报春天的呵护;冬天的暖阳在照耀着大地,它在回报世界的生命。母亲为我们做出了如此大的贡献,我们难道不该回报母亲吗?因为有母亲,我的点滴进步都浸透了您的心血,我的每一张奖状都有您的功劳!因为有母亲,让我敞开心扉,豁然开朗并重新燃起新气象。 当空的春月,是母亲得力的安慰;荡荡的水波,是母亲温柔的双手;萧萧的风声,是母亲在儿时唱给我的童谣;隐隐的青山,是母亲为我建起的天然屏障。母亲的爱,无处不在……
祝您: 幸福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