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6
一转眼,十二年过去了。如今,我十二岁了。几乎每天,都是您在无微不至地照顾我,而我却一点也不争气,还要您来操心。
今天,我翻着以前的照片,虽然在您面前我没什么表露,但是,我的内心却受到了极大的触动,十二年呀!您又要上班,又要带我,还要料理家务。听外婆讲,我小不点时,您天天很早起床做我的早餐,喂完我才把我放到摩托车上带我去上班,您有课的时候,就请没课的老师带我;我还常常把尿屎撒拉在您的衣服上裤子上,甚至撒尿撒到您脸上,那种恶心的事连现在的我都听到就想吐,无法忍受,我很难体会这些年您是怎么熬过来的……我的到来,不知给您带去了多少的麻烦,这令现在的我感觉那时的我是您永远的“灾难”。
现在,翻着照片,回想这十二年的点点滴滴,我内心震撼不已!如果没有你,也就没有现在肥肥的阳光的善良的我,您的养育之恩我终身难忘,您日复一日地帮我洗衣服,做饭,洗碗,指导我学习,教导我做人,呵护我成长。我的哪一方面能缺少您?至今都没忘记那一次,我在院子里跟一些高年级的同学玩一个名叫“攻城”的游戏,我们玩得不亦乐乎,可是意外总在最高兴时发生,我在爬柱子攻城的时候被高年级的守城人给踹到了翘翘板的一颗螺丝钉上,脑袋不断在流血,最后昏倒了过去,当我睁开眼睛时,是您在照顾我,之后又跟他妈妈讲理,给我主持公道……
妈妈,在这里,我要对您十几年的养育之恩,无私奉献和辛勤劳动说一声:“妈妈,我爱您!祝您母亲节快乐!”我深深地知道我这几行字难以表达我对您的感激之情,但是,我会用我以后的行动、成就来回报您这些年的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