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9
我的妈妈,今年41岁,中等个,柳叶眉下长着一双明亮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梁,梳着漂亮的长发。她是一家公司的会计,在家里她是一位好妈妈,对我的学习要求非常严格,我有了错误,妈妈就会批评教育我。
还记得我上二年级的时候,有一次数学考试考了89分,不少同学都90多分。呀!竟然连90分都没有上。这对于平时学习成绩非常好的我来说,无疑是一种打击。我心想:哎!回家可怎么向妈妈们交代啊!可是回家后我发现,事情并不像我想的那样,妈妈心平气和的对我说:“这次没有考好,你不要着急,要先认真分析一下错题的原因,今后不在这类题上犯错误,这样就会不断进步。”在妈妈的鼓励下,我认真分析了错题,总结了解题方法,确实感到有了不小的收获。我想我坚持这样学习,一定会取的好成绩。
妈妈不但关心我的学习,而且对我的生活也照顾的无微不至。在寒冬到来时,已经把暖和漂亮的棉衣给我准备好,春天来了,又及时给我准备了薄毛衣。她无论怎样劳累,下班后总是拖着疲惫的身体走进厨房给我准备可口的饭菜,从不马虎。妈妈说我正在长身体,总怕我吃不好,影响健康。星期天,妈妈又是洗衣服,又是打扫房间,一忙就是一天。
我每一点进步和成长,都凝结着妈妈的心血。
妈妈你曾给我多少爱,无穷无尽的爱。这爱,让我终身难以忘怀。我永远爱我最亲爱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