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2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一听到这首歌,我就想起了我那亲爱的妈妈,想起了妈妈对我的爱。
妈妈的爱是清凉的风。去年夏天的一个晚上,天气热得出奇,家里突然停电了 ,风扇和空调都要用不上了,我躺在床上像热锅上蚂蚁一样翻来翻去睡不着,妈妈拿着扇子坐在我身边给我扇呀扇 ,不一会儿,我不热了,我却看到妈妈脸上的汗水像毛毛虫似的往下爬,我心痛地对妈妈说:“妈妈,你给自己扇吧。”妈妈却说:“我不热。”这时,我的眼泪止不住流了下来。
妈妈的爱是滴落的泪水。记得有一次,我半夜突然发高烧了,妈妈又是给我檫酒精,又是喂我吃药,守在我身边一夜没眨眼。第二天一大早就带我去医院,那里看病的人真多,妈妈排了很久的队都没轮到我,急得走来走去,这时,我发现妈妈留下了焦急的泪水。
妈妈的爱是遮雨的伞。那天早晨,我看到天空很晴朗,上学时就没带伞。放学时,居然下起了大雨,带伞的同学高高兴兴地回家了,没带伞的同学有的冒雨回家了。而我却在教室里静静地等妈妈,因为妈妈不管刮风下雨都要来接我的。突然我看到妈妈来接我了,奇怪,妈妈怎么没拿雨具呢?原来妈妈出去办事回来晚了,没顾上回家拿雨衣,直接来学校了。妈妈把自己的外衣脱下来搭在我头上,抱起我向雨里冲去……
妈妈,您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