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妈妈2
世界上美丽的东西数不胜数,有美丽的青藏高原,满数银花的冰城,有雄伟壮丽的万里长城,但在我心里最美的是我妈妈!
美丽的妈妈
从我呱呱落地,是父母含辛茹苦的将我抚养长大,特别是我亲爱的妈妈,是她给了我生命,给了我快乐!
记得有一次,天气寒冷,外面下着鹅毛大雪,我肚子痛得直哭,那时爸爸又不在家,妈妈抱着我流着眼泪为我四处求医,最后终于治好了我的病。妈妈给了我生命的重生,给了我生活的希望。妈妈从我牙牙学语到现在十一岁的我,不知道付出了多少艰辛,她一边要上班,一边要照顾我的生活和学习,是她给了我母爱。
还有一次映像深刻的是:我在路边随便丢垃圾,妈妈立即叫我下车拾起来。妈妈说:如果每个人随便乱扔垃圾,那么我们美丽的中国就会成为垃圾的海洋”。凡是要从小事做起,从自己做起!是妈妈教会我很多做人的道理。
我爱我的妈妈,是她从点点滴滴教我,妈妈的爱永远在我心中是最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