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妈妈4
我妈妈从小在农村长大,不高的个子,平时穿着也算整齐,可怎么也遮挡不住她那颜色比较深的皮肤,头发乌黑发亮,算是好看的,可一幅眼镜下面却藏着一双不算大的眼睛。这幅模样,和明星是无法比较了。可我说的不是她的外表美,而是内在美。我妈妈老家是一个偏远的小村庄。那里交通不方便,经济比较落后。外公外婆每天早出晚归,但是收入也不是很多。去年,外公想做房子,就向我家借钱,开始爸爸不同意。因为我们家买房时借的钱还没还清,家里的钱还要用来还银行的贷款。可是妈妈还是偷偷地在家里拿了钱给外公。这件事后来被爸爸知道,爸爸很生气,三天都没理妈妈。那三天,我感觉家里的空气好像是凝住了,到了第四天,我听到爸爸妈妈在房间里嘀咕着。我竖起耳朵听了一下,只听到妈妈说:“我父母辛苦把我养大,现在需要我帮忙,我一定要帮助他们。”
第二天,刚好是周末,爸爸的态度好像转了一百八十度的大弯。高兴地对我说:“儿子,我们今天去你外公家。”我说:“去外公家干嘛?”妈妈接着说:“买一个热水器给你外公送去。”于是,我们到南街买了一个热水器,然后高兴地一起送到外婆家。
事情讲到这儿,大家应该知道我妈妈是一个有孝心的人,是一个有内在美的人吧!如果一个连父母都不孝顺的人,他的美就要打上一个引号了。一股敬佩妈妈的感情油然而生。我以后也要像妈妈一样,做一个有孝心的人,那我也会很美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