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妈妈5
妈妈她是个小矮个儿,只有1米54!如果她不穿高跟鞋明显比我矮一截。有时我们走在大街上,爸爸总喜欢开玩笑说:“一个是女儿,一个是母亲,为什么个子却是天壤之别?”妈妈只会高兴地笑一笑,从来都不会生气。可是只要我们一路过鞋店,妈妈就会进去看一看,目的没有别的,只为了高跟鞋。只要是看中了的,她二话不说就穿着高跟鞋走到爸爸面前问:"好不好看?一定很好看吧!现在我可比女儿高了吧!”
我的妈妈虽然矮,但却很爱美。她的脸上有一些小斑点,头发也有一点儿少。每一次出门,妈妈总会在梳妆台前,照着镜子东涂西抹,不涂还好,一涂就涂掉了一个多小时。涂好了化妆品还不算完,她会接着拐进卫生间去摆弄她那少少的头发,还时不时地问:“好看吗?”如果说不好看,她准会再进去摆弄一番。
虽然我的妈妈有时很爱美,但却很关心我。一次我肚子痛,寝室老师看我疼得厉害就通知妈妈赶紧到学校来接我去医院看看。我忍着剧痛,步履蹒跚地往校门口走,心想:从家到学校要半小时的路程,我可要在门口等好久了,真折磨人。可当我走到校门口时,一个熟悉又陌生的身影出现在我的面前,头发松散,穿着睡衣,眼神焦灼,是……妈妈!我不禁鼻子一酸。有很多话想跟妈妈说,可妈妈却立马拉了我的手朝医院走去。
妈妈有点矮,又爱“臭美”。但她是我眼中正真的美丽妈妈。我爱我的矮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