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妈妈7
有人喜欢慈祥的奶奶,有人喜欢帅气的爸爸,也有人喜欢漂亮的姐姐,但我更喜欢美丽的妈妈。
我的妈妈稍稍有点胖,但非常可爱。妈妈的头发微微卷曲着,远远看去好象小波浪垂在肩上。妈妈肤色红润,瓜籽样的脸蛋儿很是好看。妈妈有着精致的五官,浓眉大眼、鼻梁高挺、 樱桃小嘴儿、唇红齿白,与瓜籽样的脸蛋儿配在一起,真是漂亮极了
我的妈妈优点可多了,除了做饭好吃,还有勤劳善良,总是把家里收拾得井井有条,让我们穿得干干净净,还我能认真细致地辅导我完成作业。她的缺点吗,就一条-----爱唠叨。
我的妈妈还我们家大名鼎鼎的艺术家。妈妈总能把家里要废弃的东西改造后变废为宝,旧衣服变成了小背包,饮料瓶变成了小花篮,易拉罐变了风铃……还有每次我的手抄报,都得有妈妈的一份功劳。
别的不多说了,你是不是也感觉到了我妈妈的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