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妈妈10
我的妈妈可能在这个世界上并不是最美的一个,但,在我的心中,她就是这世界上最好的,我爱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非常严厉,又非常非常的爱我。妈妈对我的爱,是无人能比的。她有着一头黑色亮丽的头发,大大的眼睛配着长长的睫毛,看起来漂亮极了!她对外人总是笑呵呵的,从不跟别人发脾气,但对我,却总是发脾气。妈妈非常严厉,但我知道,妈妈这是爱我。
有一次,我在练字,妈妈走了过来,这都快练完了,妈妈却把这张字给撕了,说:“你看你,这写的什么烂字呀,好难看呀!再写一张!
我又重新写了一张,拿给妈妈看,妈妈一把夺了过去,说:“还是没有进步。再重写一遍!”我气愤但又无奈,只好回到房间里,又重写一遍。这次拿过去,妈妈说:“这次还好点,以后不能这么不认真了!”妈妈爱我,一次次的批评,是不把我拽下正轨;一次次的挨打,是为了让我更加积极向上!
从这以后,我再也没有因为不认真而让妈妈生气。
妈妈平时总是省吃俭用,不乱花一分钱,但要是我学习方面的需要,她却很是大方。
妈非常重视我的学习,在学习方面,她总是能教会我的教会我,能帮我的帮我,但从不管着我,让我自己养成积极向上的好习惯!妈妈,也重视我的各项能力,虽不要十全十美,但要各项都是优秀!妈妈既是我的知心朋友,又我在学习方面的好帮手。
我那最美的妈妈,请您记住,您那最可爱的宝贝,永远永远爱你。这就我的最美妈妈……最最美丽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