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妈妈6
一个女人,从远处走来。
乌黑飘逸的长发,像瀑布似的披在肩上;月牙儿一样的眼睛;像血一样的嘴唇镶嵌在充满甜醉笑容的脸上。
她谁?是我的妈妈。
妈妈很爱美,天天都要化妆。化妆台上站满了“昂头跷尾”的化妆品。妈妈每天都会花很多时间来化妆。那天,妈妈下夜班回来很困,为了化妆竟然跑到店里去边睡觉边让店里的阿姨帮妈妈化妆。我有个这样的妈妈真无奈!
妈妈很关心我。一天,我正在家玩。突然,妈妈打来电话问我最近过得好不好,学习怎样……我有个这样的妈妈真幸福!
妈妈有时又一些糊涂。那次,妈妈在厕所接爸爸的电话。我听到有脚步声,跑到客厅一看爸爸竟然在家。我正想给妈妈说说,爸爸却向我使了个眼色,我狡猾地笑了……爸爸来到厕所,“啊”的大叫一声。把妈妈吓坏了。我有个这样的妈妈真快乐!
我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