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妈妈9
虽然我的妈妈在这个世界上不是最美的,可是在我心目中我的妈妈是这个世界最美的妈妈,她像天使一样保护着我,让我不受伤害,下面我就来讲讲给你们介绍一下我可爱的天使妈妈吧!
我的妈妈长着和天使一样漂亮的眼睛,水汪汪的大眼睛,衬托着妈妈的脸蛋非常可爱,妈妈的鼻子也挺挺的衬托着妈妈的小嘴巴也非常可爱,虽然,妈妈胖了点,但是她依然是我的好母亲好妈妈,我的妈妈在我心中永远是“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的天下第一美人,我的妈妈也是一位高贵、漂亮、贤惠、宽容、聪明、待人友善的天使妈妈,您就像是一个胖的可爱的胖天使妈妈,您总是在我身边给我温暖:当我考不好的时候,您有时骂我、也有时安慰我、当我被别让冷落时,您总是教导我说:当别人冷落你的时候,要先从自身找问题,然后再找别人问题,不要先去找别人的错误,只有你自身的问题解决了,才不可能经常遭人冷落。我的妈妈就是这样随时随地的出现在我的脑海里。
我的妈妈不当人长得美,心底也非常善良,心灵也很美。不是我吹,我说的句句都是实话,你听听下面这件事你就知道我不是吹的。记得有一次,我赵坡奶奶来我家了,我赵坡奶奶好不容易才来一回,话我妈妈又是买衣服,又是买鞋子,买的都贵的,我都有点羡慕嫉妒了,我妈妈还给我奶奶买了好多补品,让奶奶和爷爷好好补补身子,我奶奶是笑的都合不拢嘴了,奶奶说:“海霞,真不愧为我们村最孝顺的好媳妇呀!”
这就是我的天使妈妈,她心地善良、待人友善,贤惠,我爱我的妈妈!不论何时,不论何地,不管他变成什么样,她在我心目中永远是最美丽的天使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