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妈妈8
她个子高高的,一头乌黑的秀发,一双充满爱意的眼睛,一个小巧玲珑的鼻子,一副白得发亮的牙齿,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她---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很关心我的学习。我只要一放学,妈妈就放下手中的重活,同我一起学习,写作业。如果我遇到不会的题,尤其是语文题,妈妈就先让我看答案,反复看几遍答案,然后妈妈就会考考我,如果我对答如流,妈妈就会向下一道题冲锋,如果我结结巴巴的说出来,妈妈就会接着考我。有的时候考试分很不理想,妈妈在我马虎的地方斥责一下,然后就和我一起学习。
但是,如果我有什么地方做错了,或是有什么地方没做,那么妈妈就会大发雷霆,火冒三丈!记得有一次,我没写完作业就打开电脑玩游戏,玩的津津有味,这时,妈妈走过来,问:‘你写完作业了吗?复习了吗?’‘呀,忘记了。’我战战兢兢的说。不用想,一场巨大的倾盆大‘语’马上袭来了:‘跟你说过多少遍了,怎么回事……’我低下头,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但我知道,妈妈是为了我好。再说了,我不写作业也不对啊……
还记得有一次,放学时,外面的天像孙猴子的脸说变就变,顿时,乌云密布,雷电交加,我心想:今天我和妈妈说不用来接我了,这可怎么办呐,妈妈,快来接我啊!于是我背起书包,向外跑去,这时,豆大的雨滴砸在我的头上---下雨了!我连忙跑出校门,可雨更大了,这是从朦胧的雨中出现了一个巨大的身影,‘啊’是妈妈!我叫道,我和妈妈拥抱在一起,我们一起打着一把伞回家,在回家的路上,我看见妈妈左半边已经被雨打湿了,我看到这一幕,我的眼角湿润了,想起以前不听话,我感到羞愧。
妈妈的爱像春雨,滋润着我们的心田;妈妈的爱像凉风,散去我的淡热;妈妈的爱像硕果,指引我向前进;妈妈的爱像火把,温暖我的心房。啊,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