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柔的妈妈6
我的妈妈十分漂亮。妈妈有一头又长又黑的卷发,像大海的波浪一般。妈妈的眉毛弯弯的,像月牙一样。妈妈的眼睛特别明亮,就像天上的星星,一闪一闪,好像会说话。最引人注目的是,妈妈左脸颊的下方有一颗小小的黑痣,这颗黑痣让妈妈看上去更加独特、迷人。
我的妈妈特别温柔。每当我生病的时候,妈妈就会在病床前轻轻地拉着我的手,会说话的眼睛一动不动地凝视着我,好像在关切地询问:“儿子,你好点了吗?”那时,妈妈的目光如水,特别温柔,妈妈的手也显得格外温柔。
我的妈妈最爱摄影。每当出去旅行的时候,妈妈就会带上两个照相机,一个她自己拍照,另一个给我和姐姐学摄影。我们家的照片都是妈妈拍摄的,有张家界的风光,有凤凰古城的沱江,有黄山的青松,有淇河的大坝;还有我和姐姐从小到大的数不清的照片。同学们都羡慕我,因为我有一个有才华的妈妈。
我爱我的漂亮温柔的妈妈,我爱我的才华横溢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