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柔的妈妈5
我的妈妈有一头乌黑的卷发,瓜子脸,弯弯的眉毛,水灵灵的大眼睛,高挺的鼻子,红润的嘴唇,总像涂了口红一样美丽动人。
写作业时,我的头快趴到本子上时,她亲切地对我说:“头抬高一点,天天戴着眼镜鼻子会受委屈的,也可能会影响学习。”于是我把头抬得高高的,字也写得更漂亮了。
回家路上,妈妈总会问我今天的心情好不好。如果遇上了不愉快的事儿或有什么难题,妈妈总是与我一起面对,共度难关。如果有了高兴的事儿,我会第一时间告诉妈妈,与她分享我的快乐。
我和妈妈共同拥有一本很特别的本子。有一次,我考试成绩不理想,心里很不好过。妈妈不但没有责怪我,她拿出这本本子,写上好多关爱我的话,鼓励我的话,我看了感到既羞愧又感动,便暗暗下定决心:下次一定要努力,不能再伤妈妈的心了。
我有一个温柔的好妈妈,我感到很温暖,很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