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柔的妈妈9
我的妈妈是一个善解人意、美丽慈祥的人。她有着一头乌黑而长长的头发,一双会说话的眼睛,还有一张漂亮的瓜子脸。在我的眼里,妈妈是世界上最善良、最好的母亲。
还记得小时候,我和小伙伴快乐地在家门口踢足球。踢着,踢着,一不小心把邻居家的窗户砸破了。我门正想逃,邻居家的阿姨打开门出来了,凶狠地骂:“哪个小鬼那么没教养,不知道在门口踢足球会把窗户砸破吗?”她正说着,便搜寻到了我,揪着我的耳朵把我抓到了妈妈面前。没等妈妈开口,她就对妈妈凶巴巴地说:“你会不会教孩子,贪玩也就算了,把别人的窗户砸破了还想溜,你看你打算怎么办?”“你放心,我会赔你们钱的,孩子我也会好好教育。”说完,阿姨回去了,妈妈没说什么,只是用眼神看着我,我能感觉到妈妈的伤心,她的眼睛似乎在对我说:“女儿,你太让我失望了。”妈妈转身进了厨房。这时,我不知不觉地流下了眼泪,感觉到自己的错误,之后,我在一张纸上写下了几行字:“妈妈,对不起!我以后不会惹你生气了。”虽然短短几行字,却包含了我的内疚和真诚的道歉之意。妈妈看了这张纸后,才亲切地对我说:“女儿,你爸爸常常在外地出差工作,家里只剩下妈妈和你,你不能让人家说我们没教养。知道吗?”“嗯,妈妈,我知道了。”说着,我扑进了妈妈的怀里。
妈妈不但教育的方式很特别,还很关心我的身体健康。
有一天晚上,我躺在床上,难受极了。妈妈便用自己的脸烫我的额头。原来我发烧了。妈妈连忙去找感冒药。可真不巧,家里没药了。于是,妈妈帮我穿起外套,马上背起我赶往医院。因为当时太晚了,已经没有车了。所以妈妈只好辛苦地背着我。一路上,她的喘气声很急促。到了医院,医生给我做了检查,对妈妈说:“您放心吧,她没事。”听了医生的话,妈妈才把悬着的心放了下来。并照顾我到很晚。I LOVE YOU!我的妈妈,您对我太好了。您永远是我的好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