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柔的妈妈7
我的妈妈中等身材,长发飘飘,长着一张瓜子脸,双眼皮,高鼻梁,明显的特点是爱穿高跟鞋。
她爱好打乒乓球,有一次,我妈妈领着我去体育场打乒乓球,我看见妈妈打乒乓球的样子,我也跟着比划。
我的妈妈性格温柔,也很有爱心,我们家的小狗——“嘟嘟”,才三个月,有一次,我的家人都在看电视的时候,小狗“嘟嘟”在床上睡觉,一不小心从床上掉了下来,妈妈赶紧把“嘟嘟”抱起来,一边摸着小狗的头,嘴里还自言自语:“小乖乖疼吗?”然后拿起布条系在它的腿上,她紧紧抱住小狗“嘟嘟”,生怕它再摔着。
我非常喜欢我温柔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