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真伟大2
我的妈妈真的很伟大!你想知道为什么吗?妈妈说自己的预产期到了可宝宝一直没有要出来的意思!所以妈妈只能休假在家等着,几天后告诉我该去医院了,我记得头一天晚上妈妈还给我讲了故事,并且告诉我也许那天晚上就是最后一次给我讲故事了,果然不出妈妈的意料,第二天妈妈就住进了医院。
妈妈真伟大
第二天我一放学就去医院看妈妈,听姥姥说妈妈在房产打针?,我很担心她,就去看妈妈,进了里面只见妈妈躺着床上,表情很痛苦,但她看到我时又立刻露出开心的表情,我知道妈妈一定很难受,为了不让我担心才强颜欢笑。我当时都哭了,但她依然露出笑脸告诉我她没事儿!我的心都碎了!生完宝宝之后妈妈才告诉我,那天晚上她的肚子疼了整整一晚,第二天早上连饭都没有顾上吃,就被送进了产房。
下午放学的时候姥姥告诉我妈妈给我生了个可爱的妹妹,我便迫不及待赶紧去医院看她们。妈妈躺在床上看到我脸上依然露出幸福的表情,当护士阿姨来给妈妈换药的时候,我才发
现妈妈的肚子上有一个好长好长的口子,看起来好恐怖。可是妈妈却说不疼不疼,真的不痛吗?我有些怀疑!看着身边可爱的妹妹,我知道妈妈是为了安慰我才这么说的,平时我的手破了个小口子就很疼,更别说妈妈的肚子上被划了一个那么大的口子怎么可能会不疼呢?所以我觉得我的妈妈真的非常非常的伟大!相信天底下所有的妈妈都是这样子的!为了自己的孩子他们可以承受一切痛苦,所以我以后要好好的爱我的妈妈,因为他真的很辛苦也很伟大!我想说“妈妈辛苦了!我永远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