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真伟大3
今天早上,天空电闪雷鸣、雷声隆隆,而且天上还降下了一大片一大片如大豆般的雨,“哗哗”的声音如同掌声般在户外回响。
我的妈妈,见外面下了倾盆大雨,极力劝我穿雨衣,我立刻用千万个理由来回避。可是,最终我还是败在了妈妈的嘴皮子上。我们很快到了门口,可是,眼前的一幕却把我震惊了:只见外面的积水堆得没过了我的鞋子。妈妈见了大喊:“快点!我在背你!”我说:“不要。”妈妈立刻呵斥:“你的鞋子、裤子是会湿的!快点上来!”妈妈的这“河东狮吼”如果一个紧急的命令,我只得爬到妈妈的背上。
妈妈吃力地跑着,脚上的鞋都被水给淋湿了,身上的衣服也都被汗水给“霸占”了,可是,妈妈仍然是一幅坚强的样子。我几次劝她将我放下,但是,她都郑重地对我说:“无论如何我是不会放你下来的!因为那样,你的全身会湿透的!”那是,我的心就像被阳光照耀似的,很温暖,很开心。我没有想到,我的那位平时对我很严厉的妈妈,竟有如此温暖的一面!
当我坐上午托班车时,妈妈的全身早已被水淋得七荤八素了,再看看我,身上连一滴雨水的痕迹也没有。此时的我真正明白了“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的意思了。
看着妈妈离去的背影,我想:妈妈真伟大!你永远是我的守护神!你永远是我最爱的人!你永远是那个把最好的东西留给我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