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是女超人,洗衣煮饭都难不倒她,不管心里有什么话跟她说,心里就变得很舒服。
妈妈是大厨师,总是在我肚子饿时变出一些美味的菜肴,填饱我的肚子。
妈妈是月亮,在黑暗的夜晚照亮我的心,在我难过地时候温柔的陪伴我,在我受伤的时候安慰我。
妈妈是万事通,只要有不会的地方请教她就没错了,妈妈就是什么都会的万事通。
妈妈是小孩,看电视会像小孩又哭又笑,画画很漂亮,天真可爱。
妈妈是太阳,带给我温暖,在冬天的季节让我不会寒冷,给大地生长的机会。
妈妈是星星,在家就像天上的星星一闪一闪,在我们家也是开心果,一闪一闪亮晶晶。
妈妈是氧气,是万物的所需,是我们生命中不可或缺的,没有她我们就无法活下去。
妈妈是提款机,要多少有多少,付出许多满满的爱心,送出给需要帮助的人。
妈妈是姐姐,像姐姐一样关心我照顾我,有什么就跟我分享,我爱妈妈。
妈妈是闹钟,每天要上学,就像闹钟叫我起来,妈妈真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