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是神奇魔法师,每天下课回家桌上有丰富的菜、美味的食品,让我觉得自己好像在城堡里的国王。
妈妈是超级吸尘器,每到周末时总是把家里打扫的一干二净,无法想象的皇宫。
妈妈是厉害的女超人,在我生气、难过时,会安慰我、关心我,让我开心。
妈妈是一间漂亮的文具店,让我可以增加文具,让我有很多文具可以使用。
妈妈是一个大口袋,在我不对的地方会原谅我的过错,把我的缺点改正回来。
妈妈是守护我的天使,在我遇到困难时守护我,就像天堂的小天使一样。
妈妈是无敌数学家,我不会写数学时,总是在旁边教导我。
妈妈是一位可爱的小朋友,在我无聊时陪我一起打羽毛球,让我开开心心过每一天。
妈妈是一本好看的故事书,让我了解以前的时代、以前的故事。妈妈是一台好玩的电脑,在我不懂的地方可以查询,让我可以学习到新的知识。
妈妈是一叠字典,可以让我查到不会的字,增加了一些很难的笔画。
妈妈您是我的小帮手,帮我解决事情,让我学习知识,妈妈我要对你大声说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