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7
我的妈妈今年已经三十多岁了,中等身材,妈妈喜欢把自己打扮得像个小姑娘,还非常喜欢穿连衣裙,妈妈有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有一张瓜子脸,美丽极了。
妈妈是一个关心小动物的人。我喜欢玩小燕子,记得有一次,我抓了一只小燕子,我准备玩的时候,妈妈看见了,连忙跑过来说:“如果你走丢了,妈妈会担心吗?”“会啊!”我对妈妈说。妈妈又对我说:“那小燕子失去了妈妈它也会伤心啊!快把它放了吧!”这时,小燕子伤心的叫了一声,我低下了头,不好意思地说:“妈妈,我知道错了,我这就把小燕子放回它妈妈的身边,请您原谅我吧。”妈妈露出满意的笑容,说:“知错能改就是好孩子,这次我就原谅你,可是下次不要再抓小动物了。如果你喜欢那些小动物的话,你就每天去看看,千万别去抓它们!”我高兴地说妈妈说:“谢谢您!我下次再也不抓小动物了!”妈妈满意地对着我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