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6
我的妈妈身子高高的,眼睛又亮又大,还有一头卷发。最重要的是她很爱我。
有一次,我发高烧一直不退,妈妈就把我带到了医院。医生说:“你到药房拿两盒退烧药,每天吃一次。”于是妈妈拿完药就带我回家了。回到家妈妈扶上了床,然后又拿了一条厚的被子给我。妈妈又去了厨房帮我熬药,她先在水壶里放水,然后放到炉子上,她一看水开了连忙把水壶里的水倒到了杯子里,接着把要放下去。妈妈又小心的把药端到我面前用勺子一口一口的喂我喝下去。不一会我就睡着了,妈妈一直在我身边一步也没离开。当我醒来时妈妈对我说:“量体温了。”妈妈把体温表放到了我的嘴里一看37度烧退了。
我感到妈妈很关心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