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5
一双大眼睛,一头乌黑油亮的长头发。这就是我的妈妈。
一天,老师留了很多的作业,我又想跟小伙伴们出去玩,我的心像长了草似的,胡乱地把作业写完了。 我匆匆忙忙地把书包收拾完了就去玩了。妈妈还是要照例检查我的作业的,看见我的作业里胡乱地写得很不认真,很生气。我玩够了回到家,看见妈妈的脸阴沉沉的,就问:“您怎么了?妈妈。”妈妈拿着我的作业本生气地说:“看看你写的作业,写的什么呀?你怎么可以这样三心二意的写作业。妈妈平时是怎么要求你的?”我支支吾吾地说:“要用心、认真。”看到妈妈这样生气,我不知所措。 妈妈再一次语重心长地对我说:“你以后不要再这样胡乱地写作业。记住:不管做什么事都要脚踏实地、认认真真的。”我低着头说:“我,我错了,以后不会再这样了,请您放心。” 妈妈虽然很严厉,但是还是很疼爱我的。 有一次我生病了,妈妈非常焦急。妈妈为了我的病早点儿好忙这忙那,整整一夜都没睡觉。我在夜里醒来,眯着眼睛看见妈妈没有睡觉。心想:“妈妈还是很疼爱我的。”
这就是一个既严厉而又疼爱我的妈妈。我因有这样的妈妈而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