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2
在这么一个和谐的班级里,我早已有了很多好朋友,也正是有他们的陪伴,我的人生才不会如此孤单,朋友名单:仲航,龙鑫,悦邦,耀航。
我的好朋友
听,哈哈哈,这一定是悦邦的声音,一听便知,他肯定又在跟文茜姐斗嘴,一打听才知道,最近我们给她取了个绰号“猫猬兽”,搞得最近,她成了我们班最大的笑点。
嘿嘿,这肯定是小胖的笑声了。最近他迷上了《大话降龙》这本书,里面的内容我也略知一二,可也犯不着这样笑吧,哎。
嘻嘻,这不怀好意的笑容,一定是出自白耀航之口。他那尖牙利嘴,不知“残害”了多少孩子,每当他“玩”嗨了,我才会出面制止,“该刷牙了,走吧。”他也不好说什么了。
哈哈,这洪亮的笑声,一听便知,是龙鑫那大方的笑容。他可是个有志青年,前三个大神,跟他简直没法比,一个天上,一个地下,隆鑫发笑,嘿嘿,估计是摔着了吧!
这是我的四位朋友,六年级这一年,他们陪我走过,虽然他们,不是那么好,不是太优秀,但是,不管经历什么,他们都没把我抛弃,这就足够了,虽然他们不让我抄题,但我也知道,那是他们对我的帮助,锻炼。
愿我们,永远幸福快乐,愿我的朋友,一帆风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