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成长的过程中,每个人都会经历各种不同,大大小小的事情,也会遇到不同的朋友。在这些我遇到的朋友中,和我最好的是李慧。
我和李慧常常一起玩,一起聊天,一起讨论功课;不时也会吵架,可是冷战的时间一定都不会超过三天。李慧也在作文班上课,也许是因为这样,所以让我和李慧的感情更为融洽。上课分组时,我们也成为对方的好伙伴,让我们这组赢得了不少的分数。
李慧有一双漂亮的丹凤眼,头发像黑缎子一样,功课也好的不得了,很容易让老师们喜欢。上课时,总会用他那像黑珍珠般的眼睛目不转睛的看着老师;看书时,也从不会受到干扰;书,也总是一下子就被他看完;写作文也写的飞快,一下子就把作文簿交给老师改。这些表现,都让大家佩服万分。
俗话说:“一日不见,如隔三秋兮。”意思是一天没有见到面,就好像分开了三个秋天,一天没有见到面,就好像分开了三年一样。而我和李慧正是这样,以前在同一班时,不论是做什么事情,总是形影不离的在一起。可是升上五年级之后,我们却被迫分班,教室刚好是头和尾,相距如隔千里之远。虽然这样,我们的友谊一样是不变的,下课时还是会一起玩,一起聊天,一起写功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