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朋友8
我最好的朋友我最好的朋友叫李陵人杰。长的很帅,爱穿红色的衣服,尤其是他热衷学习不过也玩电脑。在许多次,都是因为他让我高兴,因为他让我在困难的时候坚强的站起来。在我孤独的时候陪着我聊天虽然我们从未见过面,但是我也不想失去这个朋友,在我跌倒是总是会伸出温暖的手帮助我站起来,在我伤心地时候他总会默默地鼓励着我说不要放弃会有希望的,我们是最好的朋友他胜过我学校里的同学朋友,胜过了学校的朋友对我的关心。因为这样所以我过的每一天都那么的快乐他就好比如是我这一个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人。是他!是他在我孤独在我沉默在我伤心在我摔倒的时候帮助我唯一的人而不像我学校里那些同学简直就不是人,一天到晚除了打架,要不然就动别人一下那种人一群败类,在这种学校里我每天都是愁眉苦脸,而我回到家时打开电脑跟他聊天就好像是百年不见的亲人他是我最好的朋友。我永远不可能忘记他,他也永远不会忘记我我长大之后希望能见到这么一个好朋友。是他让我每天感到了快乐,是他让我每天不那么的愁眉苦脸,是他让我知道了那些同学不应该理他们要忍耐,长大之后必有一天会遭到报复。我想对这全世界的人说:“谢谢你的朋友,谢谢你是你让我感到了快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