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朋友7
是不是经历的太多,就会把以前的全部忘记。
我不知道自己究竟是怎么了?老了,或是病了。自己感觉自己的记忆力,智力体力都下降了许多。我想写你了。这是我唯一能做的。如同你喜欢说的:“也许”一样。我们的友谊也满足能量守恒定律。我们在虚拟的世界里畅聊。“如果我们在一个学校那该多好啊!”从你说的话里,也能看出我们的友谊来的多么快。
许多人在写作里都会添上“什么时光啊,沧桑啊!”总之都是写一些物是人非的字眼,然后发出一些感慨引来一些人的共鸣。你也许很喜欢吧?或许是其他的男孩教给你的珍惜。你不止一次的说过“在彼此的生命里猖狂一辈子。”我不知道自己想表达什么,就知道自己想表达什么。就是想写写了!
“人生如戏?”我不想用着老掉陈词的文字来写你。相处久了,人和人都是有不同感受的。有的人喜欢习惯,有的人喜欢厌烦。我不止一次的质问,也不计其数的取闹。终究不是同一个个体。就像用力拉皮筋一样,总会短的?
值得庆幸的是你在我的世界里画的是感叹号。其实感叹号也是一种有语气的结束符号吧。你回来之后,我有多次找你聊天。可是竟无话可说。我无话可说,也许是因为我曾是对你夸夸其谈的渣男吧。而你的原因我不知道。
《最好的朋友》不是歌词,是我们的状态。最好的朋友吗,那个和你关系最好的人算什么,爱你的,对你好的,你却不接受的人也不是你最好的朋友吗。我们是最好的朋友吗?
我想你会说“也许吧。”我其实想说“我们虽然从未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