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朋友10
一年前,我转到了现在这所小学。在这个小学中,我谁也不认识,又没有和别人交朋友的勇气,只能独自一人,没人认识我,我也不认识别人。直到老师调座位后,我终于认识了她——魏欣雨。认识她的时候,她就坐我前面。她开朗自信,也很大方。她比我小,个头却和我一般高,粗粗的黑发,水灵灵的大眼睛镶嵌在红苹果般的脸蛋上。头发很少扎起来,看上去疯疯的,却让人愿意和她一起玩。
欣雨很会安慰人。有一次,我考差了,她考的很好。看到不满意的成绩,我不禁暗自伤心。而她却一脸阳光地走来:“没关系,你下次努力,一次考不好不要紧,看看自己错在那,以后不要再错了。”听了她的话,我觉得有道理,脸上又有了笑容。
欣雨非常会讲话,有一次,我和她又“犯病”了,特别想在一起玩,但是又不知道对爸爸、妈妈怎么说,她想了想,拉着我向家中走去。“不行啊!”“不可以!”在爸爸妈妈的极力反对下,她一句话就把爸爸妈妈说得口服心服:“反正所有的家长都认为自己的孩子给别人添麻烦了,可别的家长却不这么认为啊!”就这样,我俩又能在一起玩了。
虽然我现在交了好多新朋友,但我认为,欣雨还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伤心时,她安慰我,我快乐时,她陪伴我。所以,无论如何,她,魏欣雨,都是我最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