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的眼睛、迷人的笑容、圆圆的脸蛋,她就是在我小学生涯陪伴我的知心朋友。谢谢你,这句话我已对你说了几百遍,却不足以表达心中的感谢。
困苦、艰难,对你来说算不了什么,你像我心中的一大支柱,当我遇到困难,把我的手握得更紧,表示你永远也不会松手离去;当我遇到挫折难过时,你张开双臂,让我迎入你的怀里,当朋友一个一个离去时,你却笑容满面的告诉我:“我还在这里。”
但,妈妈的反对,使我违背了诺言,我被迫放开你的手,忘记你怀里的温暖,忘记你那迷人的笑容。我们从知心好友变成擦肩而过得陌生人,再也没有相交点,眼泪不听话的夺眶而出,在脸上汇聚成两条小河,在心中留下了不可抹灭的回忆。
每每看到你跟别人高兴的玩在一起,我的心就更平静了一些。即使我们成了最熟的陌生人,但我依然祝福你:“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愿你能找到一个更好的肝胆相照的朋友。”我的诚心诚意,希望你能收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