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朋友6
我有一个最好的朋友,她叫孙香蕊。她在生活和学习方面对我的帮助很大。她大我一岁,我平常都叫她姐姐。她的个子高高的,一双水汪汪的眼睛嵌在一张胖胖的脸上,她的嘴就像樱桃似的。她这个人很认真、从来不马虎,总爱帮助别人,她是我最佩服的人。我和她也发生了许多有趣的事情。
在我五岁那年,有一次把妈妈最喜爱的花瓶不小心打碎了,我不敢承认错误,怕妈妈打我。我赶紧去找香蕊姐姐,就告诉她是我淘气打翻了花瓶,请她帮忙想办法。香蕊姐姐劝告我要自己承认错误,你妈妈一定会知道你是个知错就改的孩子,要相信自己,加油。是她支持我、信任我,让我勇气跟妈妈承认错误。
记得那年暑假,我和香蕊姐姐一起出去玩,但在路上我的相机却不见了,急得我哇哇大哭起来。香蕊姐姐替我着急也哭了起来。别着急,慢慢找会找到的,妈妈说。香蕊姐姐帮我找,终于找到了,我很感谢香蕊姐姐。
还有一次,我和她约定好了要去我们家玩,但是我跟着爸爸买东西去了,走的时候忘告诉香蕊姐姐,回来之后才想起来,但那时已经超过我们约定的时间了。我想,香蕊姐姐一定等着急生气了。我赶紧去香蕊姐姐家,向她道歉。香蕊姐姐笑了一下板着脸说;‘’没关系我早就原谅你了。随后香蕊姐姐请我吃了一个冰激凌,我们一边吃着,一边聊天整个下午都是我快乐的天堂。
现在,我回忆的只是小时候的时光,香蕊姐姐还在离我很遥远的地方上学,我不能经常和她玩了,我非常怀念她,因为那段日子是我最幸福的时光。
我们一起笑过也一起哭过。因为有了她的理解、信任与支持,才让我的生活变得丰富多彩。她是我最值得托付和信任的人,我永远也不会忘记我最好的朋友香蕊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