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朋友3
在生活中,有许许多多的好朋友,而我最最要好的朋友是王美琪。
浓浓的眼睫毛,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一张樱桃小嘴看起来非常可爱。她是我的姐姐,10岁,比我大3天。我们是形影不离的好朋友,天天都在一起玩。
一次,我和几个人一起玩,我不小心绊倒了,却让膝盖上有了血迹,我当时非常得疼。王美琪看见了,急忙叫那几个朋友拿水。水来了,她用水淋了我的膝盖,我们这时才发现,许多沙子已经在血迹里了,王美琪看了看,她居然要吸我膝盖上的毒!我当时非常责备自己为什么要绊倒,沙子被清除完了,可我还是有一些疼,她叫我就坐在板凳上,不要乱动,让我看她们玩。
王美琪是我最好的朋友!我和她的友谊,犹如白天和黑夜离不开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