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朋友8
在生活中,我有很多的好朋友。但是,自从转入五小以后,我最好的朋友就是李佳音。
很小的时候,在我们家的小区里,我和李佳音就已经是好朋友了!因为我们年龄相仿,经常在一起做游戏。转入五小后,她给予我很多的帮助。每天早上,我们都要一起上学,晚上一起回家。而且每节下课,她都带着我到处走走看看,去了解学校环境。比如说教导处在哪儿!大队部在哪儿?校长室在哪儿?微机室在哪儿?这样,使我很快的了解了学校的环境。在我转入五小的前一天,李佳音还特意到我家来和我一起写作业,教我写作业的格式。用什么本,怎么写作业等一些事情。她还给我抄了新课表,送给我一些本夹子等学习用品,使我很快的融入新集体。
李佳音不仅是我学习中的好伙伴,还是我生活中的好玩伴。
暑假里,李佳音买了个滑板。看到她在院子里自由的滑来滑去的,我可羡慕了!于是爷爷也给我买了个新滑板。第一天,她在院里给我滑了几遍做示范。没想到我扶着爷爷的手还上不去呢!更别提自由的滑来滑去了!看来真是看花容易绣花难啊!可是我不气馁,渐渐的我学会了滑滑板,也可以像李佳音一样自如的滑来滑去了,我可开心了!我还可以滑着滑板和我的朋友们追逐、打闹呢!每天晚饭后,我都和李佳音相约一起去南花园玩儿。
我能拥有这样一位好朋友,生活既充实又快乐!我想我也会与她在学习上共同进步,共同提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