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朋友10
每个人都有自己最好的朋友,我最好的朋友却与众不同,它就是著名的游戏——“绝地求生”,它让我在生活得到了快乐,对我的学习有很大的帮助。
“绝地求生”游戏,每一次多人小组比赛,都要配合自己的队友。有一次,我与哥哥玩双人小组的比赛。我们各自跳伞,正当我从天空中飞快地降落时,哥哥却还在飞机上。我降落在一个有很多人的地方,去房间里收拾好装备,准备大干一场的时候,毒气来了。由于哥哥跳得太远了,被毒气给“熏死”了。而正因为我们不在一个地方,而哥哥又跳得太远,所以遭到了不幸,我也被对手给干掉了。
这次战斗,让我和哥哥明白了,队友之间,只有相互配合才能合成一股强劲的力量,才能获取胜利。我和哥哥又重新来了一局。
这一次,我与哥哥在同一个地点跳伞,在同一个地方准备装备。一切都准备好后,我们找到一辆车,我们一路过五关斩六将,费尽了千辛万苦,终于战胜了好多对手,只剩下另外一组了。我与哥哥在一栋房间的楼梯上,放上一把AWN狙击枪,就等“大鱼”上钩了。果然,对手来到了房间里,我与哥哥就把对手一举干掉,我们获得了第一名!
“绝地求生”游戏是我最好的朋友,在我感到无趣的时候,我便玩“绝地求生”;在我心灵受伤的时候,通过玩“绝地求生”,让我忘记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