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名字叫郑博文,他的年龄大我一岁,也就是十二岁。我和他已经认识了六年;从幼儿园就认识了。
每次他一下课就赶快跑下去打球,有时候他不打球就会去跑步,所以他的身材才会长得又高又壮。他的脾气非常好,我打到他,他都不会打回来,所以他的人缘才会那么好。
有一次下课我在跑步的时候,不小心跌倒了,门牙也掉了,刚好郑博文第一个看到,所以他把送到医务室去拔牙,最后他还带我回教室。
我和他虽然现在不同班,但是我们每天还是看得到他,因为我们都读同一个辅导班,所以我不会的东西可以问他,他不会的东西也可以问我,我和他是最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