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机器人,是用木头做的,是我一年级到四年级的好朋友童哲文给我的,这是他出国到日本买的,自从我认识以后,我每天都跟他一起去上学,一起回家。
他是我很要好的朋友,也是班长,为人很幽默。有一次我跟他借笔,他都不说话,所以很幽默。他虽然很胖,可是跑得很快。有一次我把他的水打翻了,他都不会骂我,所以我觉得她的脾气很好。
有一次他请我我去打电脑,我和他就一直玩,没想到我们一起破关,可是也很晚了。还有一次我没带笔,他把他的笔送给我,让我很难忘。
后来他们家搬走了,我好想念他,不过他有把他的电话给我,我有事就可以跟他说话。每次看到机器人就想起我跟他的快乐时光,希望我可以再看到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