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7
我最敬佩的是我的朋友——王晨。
王晨长着高高的身材,大大的眼睛就像清泉一样。
我最开始崇敬她是在学期刚开始的时候。我们班选小组长,三十五人有二十五人选她,我做梦都想当她的组员。因为她有一种特殊的力量让我着迷,而我当时也不知道是什么。
有一天英语课上单词打擂,我们组挑战王晨组的冷浩,让她们组的成绩一落千丈。
这次打擂后,我经常看到王晨诲人不倦地辅导冷浩背单词。不光是冷浩,她们组所有的后进生都接受了王晨的“特殊辅导”。
又是一次英语打擂,我们组的刘宇挑战冷浩,没想到冷浩一个单词也没错,连最难的letsdo和letstalk也一字不漏的背下来。想到王晨,一股敬佩之情涌上心头。
现在,我明白了这种特殊的力量是什么——是对组员的责任心和爱心。
我越来越敬佩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