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3
我有个朋友,她和我玩的最好,我特别喜欢她。
她有很多有点哦!比如说:成绩好之类的
她呀,成绩特好,作文也不差,每次都是班上数一数二的;她呀,长得也漂亮,眼睫毛又长又翘,眼睛一眨一眨的,她的脸胖嘟嘟的,身材却很好,永远都保持着s形身材,她呀,迷倒了好几个男生呢!还有,她说话时嘴巴甜的呀,都无法形容了,每次客人一来,就夸她嘴甜,弄得他父母怪不好意思。嗯,还有,还有,她呀,最爱交朋友了,出去玩,谁都认识她,她倒好,谁都不认识,哈哈哈哈!
可是,他优点虽然多,可缺点更多。
她呀,哎!做事总是个马大哈,这不,妈妈叫他去买酱油和米,她呢?提了一瓶醋回来,妈呀!她竟然忘了,家里有一箱子醋呢!然后,她总是骄傲,总以为自己多了不起似的,看吧,上次考试得了一百分,这次考试的了个七十八分!马虎是他永远都改不掉的毛病,又来了,这次考试明明就能得一百分,结果考试结果下来,她考了个九十三分,没想到,她是把2写成5,把3+2=5,写成3+2=6了,能干吧!现在他又有个毛病了,不管干什么,都一直守在电脑桌前,视力直线下降,可能过不了多久,他啊,眼睛上就得跨上一个毁容器——眼镜了。还有,她呀,最近老是照镜子,准是得了自恋症了,哎,可怜啊,这几天,痘痘在她脸上急速繁殖,她一照镜子,就说倒霉!
我说的对吧!她除了优点就是缺点,而且缺点还是优点的两倍呢,但还不错的啦,现在,猜出他是谁了吗?对,她呀,就是我自己,因为我最信赖的朋友也就只有我自己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