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朋友7
今天,我起来的有一些晚了,我就急匆匆地洗了把脸,没有刷牙,就去写作业了。
我刚打开作业本,就听见有一个细小的声音在叫我,“露露,露露。”我在四处找了找,没有人叫我,我就去写作业了,可还没等我坐下,那细小的声音又在叫我了,我找了找,“露露,露露,我是你的好朋友牙膏啊!”,我走了过去,问:“原来是你啊,有什么事情吗?”牙膏说:“今天你太匆忙没有刷牙。”我惭愧的说:“真是不好意思,如果不是你提醒我,我今天就忘记了。”牙膏说:“没关系,只要你记住要刷牙,我就放心了。”
我的牙膏是我最好的朋友,它有一身华丽的外表。它的名字叫“佳洁士”,它带着一个白色的帽子,前面有深蓝色和浅蓝色相间着,上面还印着它的名字佳洁士,它身后还有怎样正确刷牙的方法,让人们不再用不正确的刷牙方法去刷牙。
佳洁士说:“你以后要每天坚持刷牙,不能断断续续的刷牙,不让牙齿里会长蛀牙的。而且还要早晚两次刷牙。我的身后有刷牙的方法,你要按照上面的说明去刷牙。”我说:“知道了,如果不是你的提醒,我今天嘴里还是臭的,出去小朋友说话,会把小朋友熏跑的,我现在就把牙刷了,再写作业。”今天佳洁士帮了我大忙,不让小朋友讨厌我,我喜欢用佳洁士牙膏,因为佳洁士是我最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