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五岁的时候,妈妈带我来到一个“陌生人”的家门前,我问妈妈:“妈妈,我们在谁家呢?”妈妈微笑着说:“呆会你就知道了。”
后来,妈妈按了按门前的门铃,“丁冬”,门铃发出好听的声音。只见铁门打开了,一个戴着眼镜的阿姨来迎接我们,一进屋,一个可爱的小女孩向我说了声:“你好。”她有一双像黑珍珠似的眼睛,好奇的看着我,好像在说:“你是谁呀?”一对小小的耳朵,好像可以听到百米之处的声音,一个小鼻子有点翘,一个小嘴巴爱说爱笑、一张一合。总是说个不停。
走进她的房间,见蓉蓉、佳佳、‘小牛仔’都来了,也高兴的跳到电脑前,欢快的玩了起来,后来娟娟提议:“咱们到楼下玩吧,下面比我家更加好玩。”大家都说:“好的。”于是,大家像一群见着妈妈的小鸟,挥着自己的翅膀,飞向妈妈的‘怀里’。
大家玩起了‘捉迷藏’游戏,第一次是佳佳捉,只见她像一只正在寻找老鼠的猫,这里找找,那里看看。似乎要把我们同时从四方找到......
我们玩得非常开心,直到妈妈叫我们回家了,才一一不舍的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