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朋友10
我有一个朋友,她是我最好的朋友——郭芷逸。
一头乌黑的短发,一双明亮的大眼睛,不太高但是很瘦。有人说:“郭芷逸瘦得跟猴子似的,只有皮包骨头了。”她很瘦,所以很灵巧。她反应从不会迟钝。假如有什么东西掉了,还没等它落地,郭芷逸便像风一样伸手接住它。
郭芷逸动作很快,很灵敏。她的身体很轻盈。有一次,她跳高得了第一名,还险些破学校小学跳高记录了呢!跳高杆架到她鼻子的高度她还照样“飞”了过去。
郭芷逸跑步也很快,像离弦的箭一样快。没等我反应过来,她就没影了。当然,运动会上跑步第一非她莫属。体育可是她的强项哟。
郭芷逸的口才很不错。每当有家长来教室时,她的嘴很甜,可以把人说得“乐开花”呢。她说话也很搞笑,是我们班名副其实的笑星。她常逗得我们哈哈大笑。这方面她可有经验了。
她,有点平凡,却不平庸。她,有点活泼,却不淘气,她,只是有一点顽皮可爱。她就是我最好的朋友——郭芷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