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朋友3
朋友是一面镜子,可以“正衣冠”“知得失”;朋友是一对小马,一路上你追我赶,却从来不曾疲倦;朋友是一双鞋子,一直破了,另一只也无去处,同甘共苦。朋友,永远是我们成长路上,心灵中最好的伴侣。
“一生得一知己足矣。”同一考场的你,是否也是这么想的? 在我学习处于低谷时期,你会拍拍我的肩膀,告诉我“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地球是圆的,所以一个人不会永远倒霉的哦!”
我们的月考,如约而至,窗外凋零的树枝,成为了环境的主调,那雪花也飘飘洒洒的,似乎也不愿意听到我们的抱怨与无奈。飘了许久……
“哎呀!我这个怎么还能写错呢?”月考成绩下来的好快,意料之外,而月考的成绩却是想象之中的差。看着他人脸上的笑,此刻却是那么的虚假。“哈哈,美女啊!怎么了?你看你,把忧愁都写在了脸上,说实话,不识字的人还真是看不出来啊!”“……”听着她别扭的安慰,心里却还是依旧的痛。“你知道吗?砂砾给贝壳下的结论是珍珠;时间给树油下的结论是琥珀;而你的成绩只不过是你的努力下的结论,努力就好了,别忘了,我永远在你一回头就能看到的地方,一直帮你哦!”她似乎看透了我的心。花开花败的时期,你一直都在,真好……
在我的心里,分为朋友,好朋友,最好的朋友,而你一定会站在我的心里最好的朋友位置,一直不变,你说是吗? 一路因你而“春暖花开”,一路因你而阵阵欢笑,变了的,是我们之间的距离,而永远不变的是那一份承诺和在彼此心目中的位置。 一路迤逦,一路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