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朋友6
她弯弯的眉毛,小小的眼睛,尖尖的鼻子,樱桃小嘴她特别爱穿橘黄色的外套,还爱穿牛仔裤.
她还有一个特别的爱好,就是玩电脑游戏,上QQ号呢!她我:每次她看见我,都要问我:"喂!能不能去你家玩电脑?"如果我说"不能"她就扫兴地去找别人去玩,真是个电脑迷!
她在我眼里,真是够小气了!她不但自己有钱买东西吃,可她就是不买,她自己不买不关我的事,可更可恨的是她居然叫我也不买呢!
她带了5元钞票,我突然想起来;昨天有广告说今天看<<天下无双>>的电影,5元钱两张电影票,我连忙对她说,她不答应,我还发了脾气不跟她玩了呢!
可是,有一件事让我改变了我对她的看法那是一个星期六的中午,我们玩着玩着,我突然感觉我要吐我告诉她,她摸了摸我的头,再摸了摸她的头,感觉不对,连忙拉着我来她家跟我量温度,不好!37度耶!她拿了100元钱,把我带到医院打针,这事过后,我要还钱她,她不答应,还说;"我才不要你的钱呢!我只要你我重新和好,我就不要你还钱."我答应了.
她就是我最好的朋友--汪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