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朋友9
刚转来新校区不久,我便和最能说道的刘焕佳“煮熟”了,并发现她身上的两个特点。
刘焕佳虽说已经读五年级,但却还是散发着一年级的气息——幼稚。冬天,一阵寒风吹来,就像一把刀刮在我们身上,冻得我们直哆嗦,使我们不得不把脸、手、头和脚裹得严严实实,以免感冒。上课了,同学们都积极的举手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离我不远的刘焕佳当然也不例外。只见她一副焦急的样子,老师便叫了她。刘焕佳用洪亮而标准的普通话回答完毕后,便迅速地坐下,还不小心把裤子往上轻轻提了一下。“哈哈——”我止不住笑意,因为刘焕佳竟然穿着一双“奥特曼袜子”,而且还是男装的!唉,焕佳,从幼稚的世界醒过来吧!
焕佳不但幼稚,而且说话也超级幽默。记得她曾经跟我说过一句话“春,我很‘蓝瘦’诶!”听后懵懵懂懂的我,想了又想,想了又想,可还是弄不出是什么意思,只好尴尬地去问焕佳。焕佳一脸笑嘻嘻地对我说:“大姐,‘蓝瘦’这个词就是‘难受’的意思。这类都是网络用语哩!”听完,我的脸不禁红了起来。
焕佳——一个未来的画家与作家,是我的好朋友,一个既幼稚又搞笑的“好盆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