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喔!我的妈妈可是与众不同的。妈妈是称职万能、三头六臂的万事通,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扫地、煮饭、洗衣……一手包办,不论是意大利面、玉米浓汤、还是简单的家常菜,样样地道,样样美味,叫人吃得津津有味、欲罢不能,幸福的滋味无与伦比!
下课后, 妈妈是我的超级家教,上通天文,下知地理,无所不知,无所不晓,教得我知书达礼,品学兼优一级棒!
妈妈是一位全方位的建筑师,建造了一个窗明几净的家;建造了一个花木扶疏的家;建造了一个舒适温馨的家;建造了一个充满欢笑快乐的家;建造了一个洋溢温暖和谐的家;建造了一个幸福美满的家!
妈妈是我心目中,一棵屹立不摇的大树,孕育着我,予我养分,予我怀抱,予我滋润,予我宽阔的避风港,使我成长茁壮!
妈妈是一座灯塔,总在黑暗中点起一盏亮灯,指引我方向前进, 不畏惊涛骇浪,不畏狂风暴雨,让我有勇气勇往直前。天下最伟大的角色——妈妈,我永远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