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3
谁是世界上最疼你、最爱你的人?如果是我,我会毫不犹豫的回答:“是妈妈!”
我有一个爱我的妈妈。去年冬天我发烧了,烧得很厉害,妈妈把我送进了医院,挂了盐水。到了医院她寸步不离的陪着我,直到我病情有点好转。第二天我依然要去挂盐水,可谁知挂到一半,我突然笑了起来,妈妈很着急,连忙问我:“怎么了?”我笑了好长时间,但还是止不住。等挂完了盐水,回到家洗漱完,就在上床的那一瞬间,我浑身发抖了起来,并且开始不断的抽筋,高烧达到了40度。外公、外婆和妈妈都吓坏了。当时妈妈哭了,那是我生平第一次听到她那么着急地哭了(事后妈妈告诉我,如果要不是爸爸回来及时送医院,我的小命就没了)。
又一次到了那可怕的医院,还被推进了抢救室(直到现在我的病历卡上还记录着我的“病危通知书”呢)护士阿姨告诉我,我抢救了一天一夜,妈妈还有我的亲人们在外面也心急如焚的等待了一天一夜。我在重症监护室里度过了四天,那儿的日子太难熬了,真是度日如年。而妈妈他们在外面“轮流值班”了四天。转到普通病房了,有同伴了,哪儿比重症监护室好上一百倍,妈妈仍然细心照料我。过了一个多月,终于出院了。之后,妈妈就随时提防着,生怕我出事。
我除了有一个慈祥的妈妈,还有一个严厉的妈妈。当我遇到不会写的字时,她不会直接告诉我,只是让我查字典。她很支持我学英语,她想让我走遍全世界,当今年学校组织了去美国游学的活动的时候,她也是积极的查找资料。但后来因为种种原因不让我去了。我也问过我妈了,她说我生活自理能力太差是一个重要原因。还有去年的生病的事情也是一个原因(因为寒假去美国时,美国正好也是寒冬季节比杭州还要冷)。等我把身体锻炼的棒棒的,妈妈就让我去了,我顿时被感动了。
妈妈是一棵树,我们是小果子,只要我们茁壮成长,他们就会开心。他们是世界上唯一不求回报的人。我想说:“谢谢您,我的妈妈,您给了我太多太多的爱,我不知道该怎么报答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