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8
妈妈就像是一本书,内里写的是无尽的眷注以及爱护,每一页都有1个差别的故事。读着这本书,就走进了爱的世界。
掀开熬头页,这里记下了1个感人的故事。那是1个风雨交加的日期,我以及妈妈走我下学的路上,凛凛的北风在服装里横冲直闯。妈妈紧握着我的手,但愿给我的手传来一些温度。一阵子风吹来,我的秋水湿润了。
掀开第二页,内里蕴含的是丰富的常识。有一回数学考试,我考得不抱负。回抵家,我把卷子交给妈妈,回身起开了,本认为会招来一场皮肉之灾,可没想到的是妈妈走到我身边对于我说:“你考试不能只想得高分,要用一颗平常心面对于每一场考试。如许你才气取得最好的成就,知道吗?”然后,妈妈帮助我一起检查纰缪,认真地给我解说每一道儿题。在我心里播下了但愿的胚珠。
掀开第三页,内里写着我成长的履历。小时辰,是妈妈给我讲真善美,假丑陋;是妈妈教我学用电器;是妈妈告诉我糊口的经验……这一切的一切,都源于1个字——爱。
如今,我在妈妈的“绿荫”下糊口了十几年,长大的雏鹰,总有一天要脱离妈妈,可我会永远真爱妈妈这本“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