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5
我有一个很漂亮的妈妈。
他有一头褐色的头发,弯弯的眉毛下有一双明亮的眼睛。
别看我的妈妈没读多少书,只是个在百货鞋城打工的,但妈妈对工作很认真。上班从来不迟到,总是很早就去店里,把店里打扫的干干净净。客人来了,她都会热情地向他们介绍各种鞋子的品牌和质量,供客人选择,七年了,老板都舍不得她走。
妈妈很勤劳,对奶奶很孝顺,为了照顾生病的奶奶,妈妈一回到家就忙着做家务。扫地、拖地、洗衣服……妈妈顾不得休息一下就去做饭。
妈妈对我很严格,特别是对我学习上出现得问题从不放过。有一次,我做完作业,把作业给妈妈检查,妈妈看了看,说∶“你没有认真写,字写的歪三扭四,重新做一遍。”虽然妈妈对我很严格,但更多的是体贴和鼓励。有一次,我数学没有考到100分,一路上我都有点难过,回到家,我对妈妈说我数学没有考到100分,妈妈鼓励我说:“只要你努力,一定会考到100分的。”我听到这句话,心里好受多了。
这就是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