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我的妈妈6
我有一个温暖的家,我更有一位好妈妈,我爱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中等个头,不胖不瘦,一年四季总扎着马尾。她和蔼可亲,美丽善良,总是笑盈盈的,在我的心目中她是最美丽、最让我感到温暖和有力量的妈妈。春有草绿,秋有菊香,冬有白雪,夏有骄阳。大自然的馈赠丰富多彩,也比不上慈母的慷慨大方。
还记得在我五岁半的那个夜晚,爸爸出差在外,我在夜里啼哭并呻吟着:“头好疼,疼……”您抚摸着我亲切地对我说:“孩子,妈妈在,不怕……”,您第一时间发现我发烧,一测体温已高达39.8度,尽管您是医生,我还是看到了你焦急的脸庞,您让我喝了退热药,并准备好一杯水,小包,接着麻利地帮我穿好衣服后,就背着我出门搭车赶往医院,在医院里您跑上跑下:为我挂号、带我验血、取报告、问医生……医生诊断我得了“疱疹性咽峡炎”,并开出了输液治疗单,我输上液后逐渐退烧了,随后迷糊地睡着了,在拔针的时候我醒了,我看见一夜未合眼的您站在床旁,您一脸倦容,让我心痛不已,此时泪水已夺眶而出……
我喜欢恐龙,您带我去了多个恐龙博物馆,您给我买了多种恐龙玩具和多种关于恐龙的图书。我不开心时,您总能耐心地倾听并为我解惑,是您教会了我做人要诚实善良,换位思考和学会自省,您就是我的一位知心朋友!生活中你参与了我所喜欢的游戏,陪我疯,陪我跑。您就是我的一位好玩伴!我连续三年竞选班长成功,是与您给予我力量和信心分不开的。妈妈常说:“浩儿,无论你成功还是失败,妈妈会一直爱你!”正是因为有了您这样慈爱的母亲,我才成为今天这样阳光向上,爱说爱笑的男孩儿!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妈妈的爱洪恩似海,我爱我的妈妈,同时我将用我的行动好好地来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