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我的妈妈8
我最爱的人是我妈妈。我妈妈长着一头黄棕色的卷发,弯弯的眉毛,大大的眼睛,小小的嘴巴。虽然长得不太漂亮,但是她却时时刻刻的保护着我,爱护着我。
有一次,那时我还不到两岁的时候,我妈妈带我出去。我很累,我妈妈就抱着我走,我们走的好好的,谁知一辆汽车在从我妈妈后头撞了过来,我妈妈没看见,司机一下把我妈妈撞到了,脚当时就骨折了。我妈妈倒在地上,疼的快晕倒了,可还死劲抱着我,最后我把我妈妈的胳膊压断了。虽然我妈妈伤的很重,但我却毫发未伤。我妈妈住了好多天院,但还想着爷爷奶奶照顾好我了没有。
亲爱的我妈妈,我爱你!不管以后我在哪里,你永远都是我最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