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我的妈妈7
披肩的卷发柔和的随着,草莓味的洗发水香味随着风飘入我的鼻中。“女儿,今天怎么那么早起来了,太阳从西边出来了?”嘴角微微往上翘,一丝完美的弧形出现在脸上,初阳照在她身上散发着淡淡的金光,她仿佛上帝一样高大会“才没呢!妈妈,您又和我开玩笑!”我不满地嘟起嘴。她再一次笑了,就似初放的花朵一样耀眼。她是我的妈妈,是这个世界上我最爱的人。
妈妈是天空时儿雨时儿晴,我和弟弟是大地,姐姐是月亮遥远而神秘,爸爸是太阳,散发温暖,是我们一家的依靠。
“哗哗哗。”那是雨天的一个夜里,又在一个房间里,凌乱的摆设,隐约还看得见玻璃的碎片,一个女孩卷缩在偏僻的角落里嘤嘤抽泣着,那就是我。突然门被推开了,开门的正是我的母亲,她看了一眼房间,拿起扫把动起手来给我打扫房间,默默的,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我迷迷糊糊的抬起头,我对视上一双疲倦的眼,我因惯性向后倒去,一双温暖的手把我拉了起来。我又对上了那一双眼睛,那一双充满歉意的眼神,我知道这眼神是谁的,但我还是哭了出来,再一次大声的哭泣,不过这一次我没投在母亲的怀抱中。“好了,不哭了,好不好,妈妈错了,嗯?别哭了!”妈妈双手合着说。“不要,妈妈只会说我!只会骂我!妈妈是世上最大的笨蛋、坏蛋!”我又哭了。一想到妈妈只想着弟弟,什么都依着他,发言都只有他第一个,我不服气,还骂我打我,我就是气不过想不通。总是把他小当作借口,我讨厌,生气!“好好好,妈妈是笨蛋,坏蛋!那你怎样才原谅我这个坏蛋呢?”妈妈又换了副可怜样,“呵呵……”我笑了出来,往妈妈怀里噌一噌:“我要吃西餐!”“好……“我笑了,甜甜的笑。
要独立了,虽然弟弟还是一副黄帝老爷气,但我还是忍了他,我最爱的妈妈也开始什么也要听听我的意见。我最爱我妈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