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我的妈妈9
我喜欢的人是我妈妈。我妈妈有着圆圆的眼睛,棕色的眼珠,好似圆圆的水晶球。弯弯的眉毛,好似弯弯月亮。圆圆的耳朵,高高的鼻梁,红红的嘴唇,好似红红樱桃,我妈妈还有着很整齐的两排牙齿,尖尖的下巴,乌黑乌黑的头发,我妈妈是个中等个子。
有一次,我骑自行车的时候。我妈妈一再提醒我骑慢点儿慢点儿,可我就是不听。我正骑着的时候,扑通的一声,我摔倒在地,坐在草坪上。我哇的一声哭起来,我妈妈听到我的哭声,连忙跑过来。我妈妈问我:“怎么了?”我说:“摔倒了。”我妈妈立马和我上了楼。到了家我妈妈在柜子里翻来翻去。最后我妈妈找出来了纱布和消毒液给我包扎好了之后就让我看了一会儿电视,看完电视之后我觉得好多了。
我最爱的人是我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