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妈妈是个职业妇女。每天工作很晚,差不多天快亮的时候他就必须起床帮我们买早餐,晚上工作很晚,有时候我们要睡觉的时候他才从工厂回来。每天忙来忙去 的,要照顾家里还要煮饭、洗衣服。有时候想要和她说一说话,聊一下学校发生的事,可是妈妈总是说:“等一下。我现在没空”。
很忙的妈妈只有在星期天的下午才会发现我的妈妈是有空的。有空的妈妈会帮我做好吃的巧克力吐司,虽然烤土司很简单,但是我就是喜欢妈妈烤土司的味道,也许有一点点焦掉了,但是吃在嘴巴,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好吃。
也许巧克力吐司看起来非常的普通、容易看到,但是因为是妈妈做的,我说不上来和其它在便利商店买的就是不同。它有独特的、与众不同的感觉。我想那是因为面包里,有浓浓的妈妈对我的关怀和爱心吧。这是别人所感受不到的,因为我是我妈的小孩,我才能有心电感应,我对妈妈的味道,闻到的感觉和班上的同学感受的就是不同。
谢谢上天给我这样和别人不一样的妈妈,她可能不算世界上最漂亮的,最文柔的,但是我相信她是最爱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