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我的妈妈2
爱我的人有很多,如;外公、外婆、爷爷、奶奶、爸爸、妈妈,但最爱我的人是妈妈。
最爱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有一头乌黑的长发,平时妈妈就会把她的头发扎起来,就像是一条长长的马鞭。她有一双闪闪发光的眼睛,就像是两颗黑宝石。一个高高立起的鼻梁,好似在面部隆起了一座小山丘。一张甜蜜的小嘴,那就是所谓的;“樱桃小嘴”两排洁白的牙齿,就像是两列整齐是士兵。
妈妈非常爱我。 记得那是个冬天的早晨,该去上学的我还没有起来,妈妈还以为我是要赖床,但妈妈又念一想,看是不是我生病了,妈妈为了保险,就摸了摸我的额头,呀,怎这么烫,发烧了。要去看医生,我一听这句话,顿时出了一身冷汗。因为我最近怕看医生了。妈妈才不管我怕不怕迅速把我抱下楼,放在自行车后座上把我自己的外套披在我身上,而她自己,只能穿着一件单薄的衬衣。顶着冰冷刺骨的寒风踩着自行车。而我在后面抱着妈妈的腰,给她一些温暖。很快我们就来到医院。妈妈抱着我冲进医生值班室,对医生说了我的情况,医生先用温度计测测我体温,过了5分钟,拿出来看就对妈妈说发高烧度”要打针才能退烧。我一听这句话吓的惊慌失色,因为我最担心的事情终于要发生了,当医生把针尖扎进我的屁股时,我顿时痛的哇哇直叫,但是看到妈妈着急表情我立马强颜微笑起来对妈妈说我没事,但妈妈还是在旁边不断鼓励我说;你是最棒的。这时我在一旁感动地流下了眼泪。 这就是我的妈妈,一个平凡而又朴素的家庭主妇。
妈妈为我做的事情有很多,说几天都说不完。这就是妈妈的爱。愿天下所以妈妈,身体健康,一生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