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我的妈妈10
我最爱我的我妈妈,她戴着眼镜,头发长长的,留的是卷发。
上周星期六我发了38度5的烧,浑身没劲,不想走路,我妈妈只好一路抱着我回到了家。一到家,我妈妈赶紧给我倒水喝,没喝几口,我就吐了,吐得衣服被子上到处都很脏,我妈妈又赶紧给我洗脸、换衣服。把我安顿好之后,我妈妈就往药店赶去买药。我妈妈怕我发烧发得严重,买完药就迅速的回了家。我妈妈回到了家之后,我就把药喝了,喝了之后我就感觉舒服多了。这次我要感谢我妈妈及时给我买药,睡了一觉后,我就不发烧了。
因为我妈妈每天都接送我、给我做香喷喷的饭菜,还给我检查作业,所以我最爱的人就是我妈妈,我爱我的我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