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味道5
妈妈的身上有一种与众不同的味道,这味道不像香水一样香,不像花一样美。可妈妈身上的爱凝聚着深深的爱,这就是妈妈的味道。
在烈日炎炎的夏日,妈妈下班回到家,身上的衣衫却湿透了,走到妈妈身边,就闻到一股浓浓的汗臭味。可是,妈妈顾不得洗把脸,擦去身上的汗珠,就急忙跑进厨房,为一家人准备起了晚餐。妈妈一会儿拿起案板,熟练地切肉,一会儿拿起小勺往锅里快速地放盐……妈妈在厨房里忙得不可开交。我看在眼里疼在心里,可是我却一点儿都帮不上忙。过了一会儿,一桌丰富可口的饭菜就上桌了。呀!饭桌上的美食真是一应俱全,每道菜都是我的最爱,有香喷喷的烤鸭,有能让人垂涎三尺的大排,有美味无比的红烧肉……香飘四溢,一下子让我胃口大开。走近妈妈的身边,却又闻到了妈妈身上略带蒜香的油烟味,妈妈身上的味道带着为家庭的付出,妈妈身上的味道让我感受到了妈妈对我那深深的,连绵不断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