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味道8
妈妈的味道是芒果的甜味,是茶的芳香,让我十分清新。这是妈妈的味道。
芒果的甜味
妈妈不太喜欢吃芒果,她觉得芒果太甜了,吃了会长胖。但是你还是经常给我买芒果。我每天回家你都给我来上了几个芒果,这芒果的皮都切得一干二净。我知道这是妈妈很早的时候用小刀一刀一刀的把皮都切了。妈妈给我芒果时我看见了妈妈手上有一个小刀痕,我十分奇怪,眉头紧紧地皱着,妈妈马上看出了我的问题,说:“这只是一个小刀痕,没有关系的,你快吃。”我吃的这个芒果十分的甜。我觉得妈妈的味道是芒果的甜味。
茶的芳香
我们被抽到了市级考试,我们学校都沉浸在作业和复习的时间里,我回家了。就马上走进了书房,开始了作业和复习之旅。这次旅行是最累的一次,我的脑子在以六马赫的速度转动,就像一架战斗机疫苗中的速度一样。这样超负荷的转动,让我的脑袋就像要爆炸了,突然,漂来了一股茶香,我的脑袋就像加了润滑油一样,十分通畅,一点也没有爆炸的现象。我顺着茶香来到了饭堂,原来是妈妈在沏铁观音给我喝,我喝了一口,马上把全身的疲劳都赶走了,浑身轻松。我觉得妈妈的味道是茶的味道。
妈妈的味道是多种多样的,但我觉得妈妈的味道是甜的,甜的让人无法形容。像一股暖流涌入我的心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