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味道10
妈妈的味道是我们最熟悉的味道,是最美味的味道,也是最好闻的味道!
记得那个冬天,寒风刺骨,我心里却暖暖的。
那是一个周末。早上九点的时候,睡眼朦胧的我睁开眼睛,伸了个懒等腰,打了个哈欠,这天冷得我直哆嗦。我赶紧穿上衣服,起床刷牙洗脸,忽然之间,我闻到了一股味道。啊!真香!难道是爸爸在给我做好吃的?我悄悄地来到厨房,却没有看到爸爸的身影,看到的是妈妈忙碌的背影。
“妈妈!”我叫了一声。
“怎么啦?”妈妈转过身来,手在围裙上搓了搓。我问:“妈妈,在干嘛呀?”
妈妈笑了笑,说:“不告诉你,自己猜去!”
“妈妈你就告诉我吧!”我恳求道。
“别急,待会儿就知道了。”
我只好苦等。过了好一会儿,妈妈端着一个奇怪的容器摆在了餐桌上。我问道:“妈妈,这是啥啊?”
妈妈笑咪咪地说:“来,尝尝新鲜的鱼火锅!”
我急忙拿起碗筷,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慢点吃,别噎着!”
我吃得津津有味,心里一股暖流淌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