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味道4
今天,妈妈忽然要去福州照顾生病住院的奶奶。我一听伤心极了,连忙问:“那你们都走了,我怎么办?”妈妈回答:“把你寄在楼上雅雅阿姨家。”听了这话,我虽然不哭了,但是心中仍然不是滋味。于是我含着泪草草地收好东西,乖乖地上楼去。
虽然不是生活在自己家,但我还是能习惯雅雅阿姨家的生活。这几天,我总是努力地使自己不再去想妈妈。可是有一天,当我看到了阿姨家的小妹妹在妈妈怀里撒娇时,便再也忍不住了……
我想起了妈妈在的时候,每天早上,她都用亲切的声音唤我起床;每天晚上,妈妈把我抱上床,我嘟着小嘴,要求妈妈送我一个吻,然后摸着妈妈的手背甜甜地入睡。我也想起在妈妈怀里撒娇的情景,那时多么的美妙啊??我们的眼睛互相注视着对方,妈妈紧紧地搂着我,感觉真好……
而现在虽然雅雅阿姨一家待我那么热情:早晨唤我起床,吃饭时和我说笑,晚上和小妹妹一起听故事……可我却闻不到妈妈的味道了,我只能默默地想念她。
难忘妈妈的味道啊!